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全国首部全行政区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地方性法规5月1日起正式施行 光大水务取得山东聊城莘县第三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工业废水处理业务再获突破 焦炉烟气未经处理直接排放!18人被问责 约2.12亿!中国水务中标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第二水厂BOT项目 19.2亿!四川一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启动资审 中控信息与滨江水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水务领域的智慧管控新高地 乾县环保局(乾县环保局投诉电话) 全自动环保型养鸭棚(一种环保型养鸭大棚大棚养鸭) 儿童环保宣传画图片(绿色环保宣传画儿童画) 关于环保的周记(关于环保的周记200字) 儿童环保床(儿童床十大环保品牌我的e家) 光大环保济南(光大环保济南能源有限公司官网) 京城环保(京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低碳环保小常识(关于低碳环保的小技巧) 企业环保管理制度(企业环保管理制度汇编 水气声渣) 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手抄报(低碳环保绿色出行手抄报简单 一等奖) 兰州环保局(兰州环保局在哪里) 克拉方今环保有限公司(克拉方今环保有限公司怎么样) 光大绿色环保股价(光大环境股价) 井陉县环保局(井陉县环保局局长现任的是谁) 低碳环保黑板报(低碳环保黑板报主题) 会所环保(会所环保服务指的是什么) 公益环保美德少年(公益环保美德少年推荐词100字) 企业环保稿件(关于环保稿件) 伟翔环保科技(伟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以环保为题的即兴评述(关于环保的即兴评述题) 乾祥环保除甲醛(上海祥宁环境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除甲醛) 光头强的环保生活(光头强的环保生活精华版) 傲蓝得环保(傲蓝得环保公司) 关于环保的剪纸(关于环保的剪纸怎么做) 丹灶环保学院(丹灶环保学院电话) 低碳环保儿歌(低碳环保儿歌歌词) 亳州市环保局(亳州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 全行业解析环保限产机会(化工行业限产) 佛山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佛山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电话) 丰裕环保(丰裕有限公司) 甘肃金昌做实林长制推进林草高质量发展 浙江绍兴以林长制筑牢青山底色 陕西朱鹮保护成效斐然 越冬候鸟逐年增多 山西2023年全方位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 甘肃临夏2022年救助并放归野生动物36只 河南2023年主抓八项重点工作 湖南益阳安化云台山国家石漠公园疑似生态环境问题图斑现场核查开展 海南部署专项行动维护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生态安全 湖南张家界开展松材线虫病疫情防控重点单位年度工作检查 云南推进欠发达国有林场实现新发展 国家林草局驻北京专员办现地复核挂牌督办案件 广东召开2022年全省林业工作总结视频会议 泰山探索世界遗产地古树名木保护之路 广东清远召开打击违法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工作联席会议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全国首部全行政区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地方性法规5月1日起正式施行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3-02-21

近日,中国水网从常州市政府网站获悉,《常州市水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已由常州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于2022年12月29日通过,经江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23年1月12日批准,于2023年2月2日公布,自2023年5月1日起施行。

据悉,这是常州市首部水生态环境保护综合地方性法规,也是全国首部全行政区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地方性法规。《条例》秉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立足提高水生态环境保护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统筹水资源、水环境、水生态共治,强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协同治理。

《条例》分为七章、共六十条,通过建立健全水生态环境监测、重要区域重点保护、水生态保护与修复、新污染物治理管理等制度,以及细化补充上位法水污染防治规定,提高水生态环境保护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法治支撑。


热点图文

国家植物园万余株兰花庆佳节
国家植物园万余株兰花庆佳节
汇中科技:关注核心技术 共谱行业华章
汇中科技:关注核心技术 共谱行业华章
钱江水利再添3座省级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
钱江水利再添3座省级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
中国光大水务子公司签署1675.72万元水务建设分包协议
中国光大水务子公司签署1675.72万元水务建设分包协议
总投资273亿元!国内投资规模最大的雨污管网类PPP项目开工!
总投资273亿元!国内投资规模最大的雨污管网类PPP项目开工!
云南去年新增6个草品种良种
云南去年新增6个草品种良种
苏伊士获得其首个工业客户海水淡化项目
苏伊士获得其首个工业客户海水淡化项目
致青春!2020(第十八届)水业企业评选如期而至
致青春!2020(第十八届)水业企业评选如期而至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