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致青春!2020(第十八届)水业企业评选如期而至 宁波市国资委等四部门联合出台水务投融资改革专项行动方案 乘风破浪20年!2022年度(第20届)水业企业评选正式启动 鹏凯环境喜迎“开门红”,三连中标展宏“兔”! 大禹生态环保集团天津市农户屋顶光伏项目全面启动 中节能铁汉:龙南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土建基本完成 东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pvc移门环保吗(pvc衣柜移门好不好) 上海环保网(上海环保网查询系统) 三门峡市环保局(三门峡市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一博环保(一博环保和锋) 三和环保(三和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三聚环保 雪球(三聚环保 股票) 一次性环保餐具(一次性环保餐具市场) 东莞环保油(东莞环保油举报电话) 世界著名环保公司(世界著名的环保公司) 中化工程环保待遇(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待遇怎么样) 3e环保棕垫真的环保吗(怎么辨别3e环保棕垫) 中国化工环保协会(中国化工环保协会待遇) 东和环保(东和环保润滑油) 中环环保上市预期(中环环保什么时候上市) 3a环保漆加盟(3a环保漆价格和图片) 东江环保怎么样(东江环保怎么样知乎) 东方园林 申能环保(东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十大环保漆品牌(环保涂料十大名牌) 东莞市环保工程公司(东莞环保企业) 三门峡环保局(三门峡环保局班子成员) pvc环保料(pvc环保料欧美标准) 2017年环保严(环保政策趋严) 中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什么方位) 2017上海环保标志(上海车辆年检环保标志) 上海环保工程(上海环保工程师) 东莞市环保局(东莞市环保局局长简历) 七字环保快板词(环卫快板词) 中山市环保工程(中山市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2018汽车环保标志(2020年车辆绿色环保标志) 【听涛第二季】首期开播!傅涛讲“从本质出发,重新认识环境产业” 中建一局与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安徽肥东:农机年检“送上门” 服务群众“零距离” 安徽肥东: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 安徽阜阳科技工程学校:绿色之风自强先行 山东龙口:呵护一片绿 焕发千分彩 吉林提出林草高质量发展新目标 江西万安:“林长制+”走好生态发展之路 上海发布2023年度第一次横沙东滩水鸟监测调查报告 北京新一轮百万亩造林工程5年增绿102万亩 安徽黄山国家级林业有害生物中心测报点获评全国先进 广西四部门联合印发加快推进林权收储担保机制建设指导意见 云南持续推进国土山川绿化美化 云南西双版纳:推行林长制 保护绿水青山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致青春!2020(第十八届)水业企业评选如期而至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3-02-07

时光如梭,转眼又至岁末盘点时,2020年度(第十八届)水业企业评选如期而至。

自2003年以来,由E20环境平台联合中国水网主办的水业企业评选已成功举办17届,评选活动已成为水务行业关注度最高的盛典。17年来,水务行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行业竞争主体也经历了迭代更替,细数过往17届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行业龙头企业从最初的探索前行已步入稳健前行,而历届十大影响力企业名单的变化也是水务行业从幼年走向成年的最好见证。

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病毒全球爆发,各行各业均经受了严峻考验,对于水务行业来说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在此特殊的一年里,哪些企业在突破变局脱颖而出,水业企业又将出现怎样的竞争格局,2020年度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又将花落谁家?

中国正处于全面建设生态文明新时代,“两山论”理念持续深化落地,环境产业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期,水务行业面临系统化、精细化、生态化服务新态势。在水务行业系统服务持续升级的背景下,传统水务投资运营企业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一方面基于存量业绩深耕细作稳健前行,另一方面及时转变发展策略,多元化探寻发展新路径;政策性国企平台在政策与市场双轮驱动下,坚持标准化、集约化发展理念,联合多方力量,大力推进区域环境治理快速落地;工程性央企借助大生态及资本优势,持续开拓水务市场的同时,不断拓宽水环境服务边界;技术及服务型企业以技术创新为依托,链接产业上下游企业实现合作共赢。疫情常态化下,在政策刺激、监管趋严与市场竞争主体的共同作用之下,水务行业将如何实现升级转型?面对持续变化的外部环境以及不断提升的市场需求,哪些企业在变化中不断探寻新的增长点,实现创新性稳健发展?

在此背景下,2020年度(第十八届)水业企业评选再次隆重拉开帷幕。本届评选面向水环境治理效果的卓越企业,继续寻找水务行业“黑马”及优秀跨界者,实现水务行业的卓越同行。

奖项设置

本届评选共设置了综合奖、专项奖、单项奖三大类奖项,每类奖项面向不同类型的水务企业。参选企业在资料申报过程中,可以结合自身业务能力及企业的实际情况,填报相应奖项,评审团在评审过程中,会参考企业申报建议,进行综合考量。

1、综合奖

综合奖——“2020年度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该类奖项是水务行业关注度最高的奖项,它面向行业内综合实力较强的龙头企业,该类企业是行业的风向标,在业内拥有高度的品牌知名度、优秀的投资运营市场业绩以及持续创新的商业模式。

2020年,面对疫情常态化下市场需求的不断升级,2020年度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将花落谁家,我们一起期待~

2、专项奖

专项奖主要面向凭借专项能力及地域优势,积极布局水务市场并在业内获得一定品牌知名度的企业。该类奖项包括:“2020年度水业最具社会责任投资运营企业”、“2020年度水业最具成长性投资运营企业”、“2020年度水业最具社会责任服务企业”。

3、单项奖

该类奖项面向水务行业细分领域业绩突出或者单项能力突出的企业,企业如在某个细分领域,凭借核心竞争力优势获得较好的市场业绩,均可以申报该类奖项。

“2020年度水业细分领域领跑及单项能力领跑企业”将包含“市政环境领域领先企业”、“工业及园区水处理领域领先企业”、“水环境修复领域领先企业”、“村镇污水处理领域领先企业”、“污泥处理领域领先企业”、“市政管网领域领先企业”等多类奖项。

7大评选维度

评选继续坚持多维度综合考量的原则,共设置了市场业绩、财务状况、创新能力、新闻关注度、品牌能力、企业家荣誉、社会责任7大评审维度,最终将结合7大维度数据及资料进行综合评定,并且根据奖项不同,指标设置不同权重。

各维度包含的具体指标如下图。

5大评审团

水业企业评选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审团包含了E20评审团、专家评审团、行研评审团、媒体评审团、网络评审团五大评审团,评选组委会将结合五大评审团的评审意见,最终评选出各大奖项上榜企业。

重要时间节点

本届评选共分为4个环节,具体评选流程如下图所示。评选期间,评选组委会将采用实地走访、电话调研、行业专家拜访等多种方式对企业开展系统性、深度性调研,并将针对调研结果予以报道,欢迎关注。

如何参与?

企业可以通过评委方阵推荐、自我推荐(我为自己代言)、面对面沟通三种方式参与评选。

评委方阵推荐指五大评委方阵根据评选维度,推荐企业为某类奖项的候选人或根据企业优势特点提出新的奖项建议,并说明推荐理由。

自我推荐(我为自己代言)指企业根据评选维度,按照自我推荐申报表的要求提交申报资料,可根据自己企业特点提出个性化的奖项建议,并说明理由;

面对面沟通指评委方阵组织评选见面会,参评企业与评委面对面沟通。

本次评选企业申报时间2021年1月27日-3月5日,在此期间,企业可以通过以上方式参与评选,并按照7大维度组织书面材料一次性提交。欢迎参加2020年度(第十八届)水业企业评选。

2020年度各家水务企业表现如何,2020年度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又将花落谁家?评选结果将于2021(第十九届)水业战略论坛揭晓。

E20环境平台对本届评选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谁将榜上有名,期待您的参与!

评选联系方式

2020年度(第十八届)水业企业评选组委会

E20研究院 数据中心

电话:010-88480336

热点图文

致青春!2020(第十八届)水业企业评选如期而至
致青春!2020(第十八届)水业企业评选如期而至
江苏东台:湿地护鸟员的别样春节
江苏东台:湿地护鸟员的别样春节
报春花科又添新成员卧龙报春
报春花科又添新成员卧龙报春
安徽肥东:召开滁合高速建设项目征迁工作布置会
安徽肥东:召开滁合高速建设项目征迁工作布置会
超28亿!安徽一EOD项目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
超28亿!安徽一EOD项目发布竞争性谈判公告
十分罕见!摄影师拍摄到云南瑞丽上百只花头鹦鹉同框画面
十分罕见!摄影师拍摄到云南瑞丽上百只花头鹦鹉同框画面
穿越林海雪原 邂逅童话王国
穿越林海雪原 邂逅童话王国
秉持生态文明理念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秉持生态文明理念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