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丽水环保公司(丽水环保公司电话) 儿童环保服装衣服(环保儿童服饰) 二年级环保手工制作(二年级环保手工制作废物利用) 儿童环保画报(儿童环保画报图片) 乌海市环保局(乌海市海南区环保局网站) 个人如何做好环保工作(个人如何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乳胶漆环保标志(乳胶漆环保标志有哪些图片A+) 中原环保重组(中原环保重组成功) 九江市环保局(九江市环保局监察支队) 余杭环保局(余杭环保局余杭环保所) 什么是新环保(什么是新环保行业) 中奎环保(中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环保的公益用语(和环保有关的公益用词) 二年级环保作文(二年级环保作文一等奖400字) 低碳节能环保标语(低碳节能环保标语口号) 先河环保股票(先河环保股票怎么样) 关于环保的名人故事(关于环保的名人故事100字以内) 光大环保工资(光大环保工资单) 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绘画(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绘画图片) 争做环保小卫士征文(争做环保小卫士征文800字) 佳木斯环保局(佳木斯环保局领导班子) 光大环保影响木渎房价(木渎2021光大环保厂有污染吗) 伊仕利衣柜环保吗(伊仕利衣柜是十大品牌吗) 你对环保的看法(我对环保的看法) 乡镇环保所(乡镇环保所是个什么单位) 临沂环保锅炉(临沂环保锅炉生产厂家) 关于企业环保的文章(关于企业环保的文章开头) 佛山环保招聘(佛山环保招聘最新消息) 乡镇环保简报(乡镇环保简报2017) 低碳环保诗歌(低碳环保诗歌原创) 二手环保渣土车(二手环保渣土车去哪买) 久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久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乌鲁木齐环保局(乌鲁木齐环保局领导) 光大环保面试经历(光大环保面试难不难) 佛山环保标志领取点(佛山环保标志领取点电话) 丰泉环保集团(丰泉环保集团董事长陈泽峰) 争做环保小卫士手抄报(保护河湖争做环保小卫士手抄报) 光大环保南京(光大环保南京宿舍) 伊川县环保局(伊川县环保局局长周会政) 丹徒区环保局(丹徒区环保局领导班子) 以空气写一条环保标语(为空气写一条环保标语) 今年环保日主题(今年的环保日的主题) 悉心呵护碧水蓝天,激情奋进生态文明新时代 广西平乐:“岸上水下”齐发展“造血强基”促振兴 宁夏草原禁牧封育成效监测评估报告评审通过 湖南耒阳部署春季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 安徽发布新版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 上海新增九家全国标准化林业站 四川公布首批省级林木采种基地 23个环保技术获奖!住建部公布2022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名单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丽水环保公司(丽水环保公司电话)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06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朱雯莉、陈逸蓉、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丽水经开区税务局制定的‘发票寄递专项计划’真的是太贴心了,不仅开票速度快,企业还一次都不用跑。”近日,丽水市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办税员收到邮寄发票时感慨地说,“更惊喜的是,随发票一起邮寄的还有税惠‘礼包’。”

随着春节订单增加,业务往来发票需求量大,该办税员正准备去经开区办税服务厅领取发票时,丽水经开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宣传免费邮寄服务。于是她根据工作人员指导,在电子税务局上领发票模块选择了免费邮寄服务,没想到当天就收到发票包裹,还不收取邮寄费用,让她倍感省心。

截至目前,2022年丽水经开区税务局累计寄出206份发票,平均节约办税时间0.5小时。除了“发票寄递专项计划” ,经开区税务局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纳税缴费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将减税降费的政策“红包”送到工厂车间,推进税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为企业开工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精密仪器高效运转、科研人员埋头苦干……近日,记者走进位于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康药业”),了解到该公司生产已基本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

维康药业是丽水健康医药产业领域的龙头骨干企业,也是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维康药业深入实施“科技强企”战略,蓄力科研,奋力打造“双百亿级”的国内一流现代医药企业。

为助力企业冲刺首季“开门红”,勇攀“智造”高地。新年伊始,丽水经开区税务局开展“助企开门红,税务在行动”活动,通过专家团队“集体问诊”等方式,针对维康药业中药项目的新品研发、基础建设、原材料采购、生产销售等各环节的涉税需求,为企业“量体裁衣”,提供个性化服务,建立了常态化沟通、重大涉税事项政策辅导、涉税风险提醒和定期走访座谈等工作机制。

“维康药业去年接受税务‘专项服务’25次,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1487.02万元,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所得税减征1168.88万元,实实在在的为企业减轻了超40%的纳税负担。” 维康药业相关负责人表示,研发保证了企业的产品品质和创新能力,而减税降费红利则是驱动企业不停向前的有力引擎。借力税惠东风,新的一年,维康药业将继续用好“创新引领”这把金钥匙,实现企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

同样被税务力量激发发展活力的,还有丽水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旺能环保”)。“税惠政策为企业省下真金白银,也为企业聚焦绿色发展给足了底气。”旺能环保财务负责人表示,“2021年,我们公司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退税662.91万元,较2020年同比增长67.66%,增值税退税率达到了100%。”

与此同时,《关于完善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政策的公告》出台后,丽水经开区税务局针对区内资源综合利用行业企业特点,落实“一企一策”,组织队伍多次上门辅导,倾听企业心声,收集企业服务诉求和意见建议,打消企业有关涉税疑虑,让减税降费各项政策“落袋”有声。

旺能环保财务负责人表示,春节刚过,丽水经开区税务局就主动上门宣传,告知企业,旺能环保作为资源综合利用回收企业,自2022年3月1日起,可以选择适用简易计税方法,按照3%征收率计算缴纳增值税并开具发票,为公司下一步合理化发展做好资金分配。

热点图文

悉心呵护碧水蓝天,激情奋进生态文明新时代
悉心呵护碧水蓝天,激情奋进生态文明新时代
明确新污染物治理抓手!《江西省新污染物治理工作方案》出台
明确新污染物治理抓手!《江西省新污染物治理工作方案》出台
《济南市“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印发
《济南市“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印发
全球首座工业废水再生水厂在台启用!预计供水超730万吨/年
全球首座工业废水再生水厂在台启用!预计供水超730万吨/年
中工环境科技签署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冷凝水处理系统合同
中工环境科技签署联盛林浆纸一体化项目冷凝水处理系统合同
力鼎环保:2022年以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力鼎环保:2022年以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打造“绿色炭素”靓丽名片
打造“绿色炭素”靓丽名片
回顾2022,环保人你这一年都干了些啥?
回顾2022,环保人你这一年都干了些啥?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