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天津:多部门联合面向农村举办防灾减灾科普教育活动 李志青:能源“双控”政策的经济学原理 飞凤新厂投产 II 唐纳森中国整体过滤解决方案再上新台阶 3629万!福州雪品环境科技中标福建顺昌县城乡环卫保洁服务项目一体化市场化运营项目 黑龙江发布关于农村黑臭水体(国家级)排查结果的公示 黑龙江: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和管理的通知 湖北仙桃投放1.4亿元贷款助力城市污水处理公司升级改造 重庆市荣昌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成都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10月1日起施行 这些行为将被禁止 生态环境部通报:8月和1-8月全国地表水、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吉林:汽车维修业表面涂装挥发性有机物检测设备指南(征求意见稿) “能耗双控”政策对钢铁行业影响的初步评估 990万!广州大陌检测技术公司广东中标江门鹤山市污水毒情监测服务项目 安徽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制度 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情况通报:四川已问责154人! 开封千家企业监测监控全覆盖 解振华:碳达峰碳中和顶层设计文件不久将发布 工业“碳中和” 空头支票还是行之必果? 涉疫医疗污水和生活污水处理 这些事项要注意! 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要防范三种情况 创业环保:向文登创业水务增资712.74万 用于文登污水处理厂深度处理提标改造项目 “北极星杯”2021烟气治理影响力企业评选启动通知 何文波:及早谋划、立说立行 推动钢铁行业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 “鄱阳湖白鹤保护的探索与实践”案例进入“全球典型案例”公示 浙江云和“三步走”全力推进林下经济产业发展 福建德化扎实推进松材线虫病防御工作 广西林科院开展科技下乡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活动 陕西富县全面完成15个样地综合监测评价工作 广东召开全面推行林长制专家研讨会 北京开展秋季文明游园宣传活动 北京已建成口袋公园460处 林长制推动芜湖林业产业加快发展 大余发现万亩天然大果马蹄荷种群 上海市2021年营造林实绩核查正式启动 内乡苗木检疫服务“不打烊” 辽宁举办林业碳中和培训班 四川宝兴召开退耕还林“一卡通”阳光审批系统业务培训 北京顺义签发第一道区级总林长令 湖北省森林生态服务价值逾7890亿元 云南出台草原保护修复实施意见 建工修复:共同发起的黄河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研究中心揭牌 19个项目入选 河北公布2021年省工业绿色制造升级资金拟支持项目名单 碳核查工作流程、典型问题汇总及相关建议 生态环境导向的开发(EOD)模式项目融资及典型案例 《天津市碳达峰碳中和促进条例》发布 自2021年11月1日起施行 守住最后防线!哈市启动应急垃圾无害化焚烧处理厂 碳交易研究专题(一) | 碳交易解构与阐释 节能铁汉:选举洪继元为董事长 中企再签中东海水淡化项目 将缓解沙特首都供水需求 专精特新丨泓济环保的创新创造之路

您的位置:首页 >气候变化 >

天津:多部门联合面向农村举办防灾减灾科普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更新时间:2021-09-28

9月28日,天津市第四届“应急之星”防灾减灾科普教育系列活动(涉农专场)在西青区王稳庄镇拉开帷幕。活动由天津市应急管理局、天津市气象局等14个部门联合主办,把防灾减灾科普“触角”延伸到村居,深入到最基层。

该活动将防灾减灾科普宣传与农村安全相结合,将先后走进滨海新区、蓟州区、宝坻区、武清区、静海区和西青区共6个涉农区的村镇,重点围绕农村防灾减灾、农民灾害防御等,举办科普宣讲及培训、知识竞赛、应急模拟演练等活动,并结合“我为群众办事”实践活动,为农民办实事、解难事。

活动期间,各部门专家将深入田间地头,开展贴合农村防灾减灾需求的科普宣传,普及应急避险常识,提升农村居民灾前预警、应急反应、应急救援的意识和能力。

热点图文

Aitiip领导HERON项目以提高航空能源效率
Aitiip领导HERON项目以提高航空能源效率
加拿大东部的鳕鱼捕捞量可能已经持续了几十年
加拿大东部的鳕鱼捕捞量可能已经持续了几十年
桓台:为芹菜成熟期防范连阴雨影响支招
桓台:为芹菜成熟期防范连阴雨影响支招
快时尚品牌背后的真相是谎言
快时尚品牌背后的真相是谎言
封锁和减少旅行可能会改变鸟类的行为
封锁和减少旅行可能会改变鸟类的行为
陕西四川盆地等地仍有较强降水 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陕西四川盆地等地仍有较强降水 局地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25日至26日陕西四川盆地等地有较强降水过程
25日至26日陕西四川盆地等地有较强降水过程
减少碳排放的简单方法 不要让污染者藏起来
减少碳排放的简单方法 不要让污染者藏起来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