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启振环保(启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电话) 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级别) 中国校园环保日(学校环保日的活动) 合肥环保设备(合肥环保设备厂有哪些) 厦门绿色环保标志(厦门免检车辆环保标志) 北京环保公司招聘(北京环保公司招聘信息) 关于环保的辩题(关于环保的辩论赛辩题)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电话) 上海环保科技(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pp) 湖南涟源开展乡村两级林长制工作督查考核 云南退耕还林工程生态效益凸显 大熊猫国家公园卧龙片区发现中华盆距兰 成都市发布第1号林长令 勤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业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华诺环保(华诺环保董事长张峰) 兴平环保局(兴平环保局领导班子) 厦门环保股票有啥(厦门环保上市公司有哪些) 北京环保工程(北京环保工程师考试) 兴安盟环保局(兴安盟环保局举报电话) 南宁环保空调(南宁空调供应商) 厦门环保工程公司(厦门环保部门) 北京环保局网站查车辆(北京车辆环保查询) 关于环保的美文(关于环保的美文一句话) 北海环保投诉电话(北海环保局投诉电话12369) 前四后八环保车(前四后八环保车新车多少钱) 厦门市环保局招聘(厦门市环保局招聘13人2022) 冰虫环保(冰虫环保除甲醛多少钱啊) 南陵县环保局(南陵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办个小型环保加工厂(投资小的环保加工厂有哪些) 南京中德环保(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匡威环保胶(匡威的胶鞋) 关于环保的问题与答案(关于环保的选择题及答案) 南安市环保局(南安市环保局局长) 吴川市环保局(吴川市环保局投诉电话) 南昌佳绿环保(南昌佳绿环保招聘) 北京奥福环保设备厂(北京奥福环保设备厂怎么样) 南通环保公司(南通环保公司董事长) 加工环保袋(加工环保袋要投资多少钱) 北京京博华兴环保设备(河北博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博鑫环保(山东鑫博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环保的童话故事(关于环保的童话故事 三年级) 印刷环保设备(印刷环保设备需要多少钱) 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层) 河北石家庄开展2022年度林长制综合考核 四川绵阳森林覆盖率达56.13% 广西召开2023年一季度全区林业系统经济运行动员部署会 湖南道县多措并举拓展乡镇林业站服务职能 山东济南创新林果技术服务赋能乡村振兴 北京三聚环保招聘(北京三聚环保公司电话)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启振环保(启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6

学校饭堂。

环境恬静的教室。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冯嘉敏 通讯员梁志峰摄影报道)昨日上午,备受关注的禅城区环湖小学东校区举行揭牌仪式。今年9月,这所新校区将迎来21个班共910名学生。作为禅城区占地面积最大的公办小学之一,环湖小学东校区的落成,将有效优化城南片区教育资源配套。

记者从仪式上了解到,环湖小学东校区建设总投资额约4.25亿元,用地面积4.7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6万平方米,60个班办学规模,可容纳2700名适龄少年儿童在此就读。学校分为东西两区,利用多层空中廊道连接起来。今年9月,在环湖小学东校区就读的21个班的学生将统一在东校区上课。其中,包括今年新招生的一年级10个班、原奇槎小学二到六年级的7个班以及转学生4个班。

记者昨日探营获悉,在设施设备上,学校拥有现代化的教学楼、办公楼、智慧图书馆、“阳光厨房”、多功能大礼堂、智慧国学书法室、多媒体网络计算机室、VR技术综合电教室、900㎡创客中心、1200㎡室内游泳馆、健身室、录播室等。需要注意的是,西区尚在规划建设中,智慧图书馆等还在配备中。

在环保方面,目前学校整体建设已全部完成,已经投入使用的教室、功能场室设备安装完毕,全部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环保产品。针对大家比较关心的环境问题,已经委托具备资质的权威机构完成对学校室内环境污染物浓度的检测,检测结果合格。近日校方聘请佛山市启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投入使用的课室及功能场室再进行一次学校室内专项空气治理,确保室内环境更健康更安全。

在师资配备上,环湖小学东校区教师在按照广东省中小学教职员师生比标准配备的基础上适当增加。教师队伍共50人,由四部分人员构成:一是从全区公办小学选调各学科优秀教师;二是从环湖小学本部派遣骨干教师;三是从高等院校招聘的优秀毕业生;四是原奇槎小学部分骨干教师。新校区区级以上优秀骨干教师比例将占到四成,与环湖小学本部相当。

热点图文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