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重庆环保空调(重庆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英语环保演讲稿(英语环保演讲稿1分钟) 那种电池更环保(那种电池很环保) 荥阳市环保局(荥阳市环保局官网办事大厅) 西安华诺环保怎么样(西安华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金泰环保热电(金泰环保热电有限公司) 遵义环保局官网(遵义环保局官网招聘) 苏州科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科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衡阳市环保局(衡阳市环保局局长) 虎门环保局投诉电话(虎门生态环境分局投诉电话) 银川交通环保卡app(银川交通环保卡怎么拆下来) 郑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营) 重庆远达环保招聘(重庆远达环保集团待遇) 郑州康宁特环保集团(郑州康宁特环保集团招聘) 跟环保有关的词语(表示环保的词语有哪些) 国家发展改革委:我国区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修复成效明显 山东水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中铁城乡中标宿迁市城北水厂及配套项目 超6亿,广西田林县水治理建设PPP项目招标 江西湖口:十年步履铿锵勇毅前行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了解身边水 共护母亲湖 非凡十年!江西都昌交出亮眼成绩单 倡导低碳生活 争做绿色使者 清华、北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霸屏前二,最新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赛莱默斩获2022年国际水协IWA项目创新奖金奖等两项殊荣 “中”字头企业中标19亿污水EPC总承包 川能动力拟收购启迪新材料持有的启迪清源40%股权 进军盐湖提锂领域 管网、污泥等超200亿市场释放!山东明确城市污水厂达准Ⅳ类排放要求 关于进一步支持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蓝色环保标志几年一换(环保标志是几年一换) 衣旧情深环保官网(深圳衣旧情深环保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营口环保局(营口环保局局长是谁) 超尊环保科技(上海唯尊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莱芜市环保局网站(莱芜市环保局官网) 车辆环保检测多少钱(球球大作战登山在哪) 金华环保局(金华环保局胡振波) 车的环保标志如何领取(车辆的环保标志怎么领取) 车间环保空调(车间环保空调价格) 鄂尔多斯市环保局(鄂尔多斯市环保局张青生简历) 英文环保手抄报(英文环保手抄报的内容资料又短又好) 蚊帐做的环保服装(蚊帐环保时装秀衣服) 车辆环保达标查询系统(环保达标车型查询结果) 都芳净白环保内墙漆(都芳净白环保内墙漆多少钱一桶) 重庆环保协会(重庆环保协会地址) 重庆新中天环保(重庆新中天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钹特环保科技(钹特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翻译) 违反环保法构成犯罪的(违反环保法构成犯罪的主体) 辽源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辽源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重庆环保局(重庆环保局长简历) 虹华环保(虹华环保招聘)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重庆环保空调(重庆空调设备有限公司)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23

通风设备环保空调,又称蒸发冷风机,是一种集降温、换气、防尘、除味于身的蒸发式的降温换气机组。环保空调除了可以让公司车间、公共场所、办公地方、住宅区域、商业文娱场合带来新鲜空气降温之外,还有重要特色----节能、低碳、环保!它是全新无压缩机、无冷媒、无铜管的环保商品,首要部件中心-----蒸发式湿帘及各种功率的主电机/是传统中央空调耗电8/1,能为各行业更实在的省电.

这种通风设备又叫节能环保空调,冷风机,冷气机,水冷空调,节能空调,中央空调,是国家倡议的节能用品!

通风工程的原理

蒸发式降温换气机组原理:

通风工程“水蒸发吸收热量,蒸发面积影响蒸腾功率”这一天然物理现象,使空气通过实践换热面积为外表多倍的蒸发湿帘,将很多的热量吸收,从而到达降温的意图。“多层波纹纤维叠合物”湿帘特性中心部件是直接蒸发式湿帘—“多层波纹纤维叠合物”湿帘是瑞典的专利发明,它是通过特别的“多层波纹纤维叠合物”,其特色是:有杰出的吸水功能和通风功能,质地健壮,耐水浸泡而不变形;耐腐蚀,正常运用寿命可超越5年之久。

蒸发式降温换气机组换气原理

蒸发式降温换气机组适用于敞开式及半开敞式环境的,通风工程可以直接运送天然风及运送降温后的冷风。室外新鲜空气经‘和力’蒸发式降温换气机组过滤、降温后向室内源源不断的很多运送,将室内带有异味、粉尘和混浊炽热的空气排出室外,同时统筹换气、降温及增加空气含氧量等多种作用,特别适用于高温及人群密布场所的地方能达到通风降温,环保的作用。

使用场所

环保空调的使用范围:人员密布或运用时间短暂时需求降温的场所, 如:礼堂、会议室、教堂、校园、食堂、体育馆、展览馆、制鞋厂、服装厂、玩具厂、菜市场等; 有污染性气体气味浓郁、粉尘较大的场所,如:医院大厅、候诊室、厨房以及化工厂、塑料厂、电子厂、化纤厂、皮革厂、喷涂丝印厂、橡胶 厂、印染厂、纺织厂、养殖厂等;

有发热设备或高温的出产场所,如:机械加工、注塑、电镀、冶金、打印、食物加工、玻璃、家电等出产车间:需求门户开放的商场、超市、游乐场、文娱场、候车室;适用于农业科研扶植中心或基地。跟着国民生活水平的全体进步、大家对安康的知道越来越激烈,对工作环境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一要有左右逢源的薪水待遇,二还期望有一个安康舒适的工作环境。并且,保护环境,保护安康,也是当今全球会集的焦点。

通风工程及通风设备水冷式环保空调如今在家用机方面的开发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必将为家庭空调节能作出应有的贡献。

优点

通风工程中的通风设备环保空调的主要优点分两大点,而且是所有人民和厂家所关注的亮点一环保二节能,环保在于通风除尘除菌达到适合人们适宜的生活环境,而节能比一般通风工程效果要好且比较显著,而且环保空调能增加室内适应度温度而提高生产效率。

热点图文

30位专家+35位污水厂代表!共聚上海站标杆评审会
30位专家+35位污水厂代表!共聚上海站标杆评审会
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大熊猫“安安”凌晨产仔
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大熊猫“安安”凌晨产仔
中国水环境集团荣获国际水协创新奖项
中国水环境集团荣获国际水协创新奖项
福州水务100%划转至地方国资委!福州国投运营将剥离自来水、污水等业务
福州水务100%划转至地方国资委!福州国投运营将剥离自来水、污水等业务
《河北省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解读
《河北省城镇供水价格管理实施细则》解读
221家环保上市公司半年报:六成净利下滑,但“他们”赚的还可以
221家环保上市公司半年报:六成净利下滑,但“他们”赚的还可以
清新环境子公司深水咨询与万物云城成立新合资公司,开启深度合作
清新环境子公司深水咨询与万物云城成立新合资公司,开启深度合作
胡洪营:建立区域水生态循环利用系统是水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
胡洪营:建立区域水生态循环利用系统是水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路径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