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那种电池更环保(那种电池很环保) 荥阳市环保局(荥阳市环保局官网办事大厅) 西安华诺环保怎么样(西安华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金泰环保热电(金泰环保热电有限公司) 遵义环保局官网(遵义环保局官网招聘) 苏州科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科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衡阳市环保局(衡阳市环保局局长) 虎门环保局投诉电话(虎门生态环境分局投诉电话) 银川交通环保卡app(银川交通环保卡怎么拆下来) 郑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营) 重庆远达环保招聘(重庆远达环保集团待遇) 郑州康宁特环保集团(郑州康宁特环保集团招聘) 跟环保有关的词语(表示环保的词语有哪些) 国家发展改革委:我国区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修复成效明显 山东水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中铁城乡中标宿迁市城北水厂及配套项目 超6亿,广西田林县水治理建设PPP项目招标 江西湖口:十年步履铿锵勇毅前行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了解身边水 共护母亲湖 非凡十年!江西都昌交出亮眼成绩单 倡导低碳生活 争做绿色使者 清华、北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霸屏前二,最新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赛莱默斩获2022年国际水协IWA项目创新奖金奖等两项殊荣 “中”字头企业中标19亿污水EPC总承包 川能动力拟收购启迪新材料持有的启迪清源40%股权 进军盐湖提锂领域 管网、污泥等超200亿市场释放!山东明确城市污水厂达准Ⅳ类排放要求 关于进一步支持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蓝色环保标志几年一换(环保标志是几年一换) 衣旧情深环保官网(深圳衣旧情深环保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营口环保局(营口环保局局长是谁) 超尊环保科技(上海唯尊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莱芜市环保局网站(莱芜市环保局官网) 车辆环保检测多少钱(球球大作战登山在哪) 金华环保局(金华环保局胡振波) 车的环保标志如何领取(车辆的环保标志怎么领取) 车间环保空调(车间环保空调价格) 鄂尔多斯市环保局(鄂尔多斯市环保局张青生简历) 英文环保手抄报(英文环保手抄报的内容资料又短又好) 蚊帐做的环保服装(蚊帐环保时装秀衣服) 车辆环保达标查询系统(环保达标车型查询结果) 都芳净白环保内墙漆(都芳净白环保内墙漆多少钱一桶) 重庆环保协会(重庆环保协会地址) 重庆新中天环保(重庆新中天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钹特环保科技(钹特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翻译) 违反环保法构成犯罪的(违反环保法构成犯罪的主体) 辽源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辽源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重庆环保局(重庆环保局长简历) 虹华环保(虹华环保招聘) 萍乡市环保局(萍乡市环保局局长) 荆州环保局(荆州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那种电池更环保(那种电池很环保)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23

据外媒报道,考虑到锂离子电池的产量有限、价格高,以及长期使用的安全风险,伦斯勒理工学院(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的研究团队提出一种更环保、更有效和成本较低的储能替代方案。

该团队声称,钙离子可以用作电池中锂离子的替代品,因其含量丰富且成本低。

研究人员Dr. Koratkar表示:“绝大多数可充电电池产品都基于锂离子技术,这是性能方面的黄金标准。然而,锂是地球上一种有限资源,近年来价格大幅上涨。我们正在研究一种成本低、丰富、安全和可持续的电池化学,可以在水基电解液中使用钙离子。”

相对于锂离子,钙离子的体积更大、电荷密度更高,可能损害扩散动力学和循环稳定性。因此,该团队提出含有大空隙的氧化物结构(七角形和六角形通道),是一种有前景的解决方案。这项研究展示了一种水基钙离子电池,使用正交晶和三角晶型的氧化钼钒(MoVO),作为钙离子的主体。

Dr. Koratkar表示:“钙离子是二价的。在电池运行过程中,每次插入一个离子,可为每个离子提供两个电子。这使得高效电池的质量和钙离子体积减少。然而,相对于锂而言,钙离子的离子电荷更高、尺寸更大,很难插入电池电极。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我们开发了一种名为氧化钼钒的特殊类型材料,其中包含大型六角形和七角形通道或隧道。”

该团队证明,钙离子可以从材料中快速插入和提取。这些通道充当了可逆和快速离子传输的“管道”。研究结果表明,MoVO提供了迄今报道过的最佳钙离子存储性能之一。

研究人员表示,作为一种电池化学选项,钙离子电池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取代锂离子技术,为社会提供动力。这项工作开发的新型高性能钙基电池,使用地球储量丰富和安全的材料,因此更加环保,而且成本较低。这种电池可以广泛应用于便携式和消费性电子产品、电动汽车,以及电网和可再生能源存储。

热点图文

了解身边水 共护母亲湖
了解身边水 共护母亲湖
重庆垫江农业现代化“数智”动力揭秘
重庆垫江农业现代化“数智”动力揭秘
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与成就发布会
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与成就发布会
岭南股份与中山火炬开发区混合所有制改革成功签约
岭南股份与中山火炬开发区混合所有制改革成功签约
整治人居环境 乡村旧貌换新颜
整治人居环境 乡村旧貌换新颜
武汉大学-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智慧水务科技创新研究中心在汉揭牌成立
武汉大学-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智慧水务科技创新研究中心在汉揭牌成立
招金膜天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招金膜天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走近浩吉铁路 发现绿色生态之美
走近浩吉铁路 发现绿色生态之美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