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招金膜天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污泥出现老化现象,怎么办? 北控水务、中铁市政、资源环保等4家联合体竞夺一超11亿的污水提质增效项目 西安环保局投诉电话(西安市环保投诉电话) 金山环保(金山环保钱盘生现在情况) 蓝天众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众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表示绿色环保的词语(体现环保的词语) 进京证环保等级验证(进京证办理环保以什么为标准) 谈谈你对环保的认识(我对环保的认识) 郑州盛天环保(郑州盛天环保樊斌集资) 重庆美天环保(重庆美天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招聘) 蓝天使环保认证的地板(蓝天使认证的涂料有哪几家) 重庆德兆环保(重庆德兆小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邯郸环保局(邯郸环保局张二军) 重庆康达环保怎么样(重庆康达环保怎么样啊) 虞城县环保局(虞城县环保局副局长) 萧山环保局(萧山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英语环保作文50字(英语作文100字) 装修环保小知识(家里怎么装修最环保) 蔬菜环保时装秀(水果蔬菜时装秀) 襄阳市环保局举报电话(襄阳市襄城区环保局投诉电话) 重庆环保展(重庆环保验收) 西卡胶环保吗(西卡环保白胶) 苏州高新区环保局(苏州高新区环保局孙更民) 邢台环保新闻最新消息(河北邢台环保新闻最新消息) 重庆环保袋(重庆环保袋免费发放) 车辆环保检测需要什么(车辆环保检测需要什么手续) 费县环保局(费县环保局局长是谁) 荣县环保局电话(荣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装修材料环保等级(装修材料环保等级无公害绿色环保是什么意思) 英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英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头像) 莱芜的环保局人事调整(莱芜区环保局) 车辆环保标准(车辆环保标准国六标准) 郑州环保有限公司(郑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邹平环保局(邹平环保局领导班子) 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金正环保(金正环保是国企吗) 钢琴烤漆环保吗(钢琴烤漆有什么危害) 龙德环保热电(龙德环保热电宿舍) 迪诺环保(迪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金安区环保局(金安区环保局朱伟) 诸暨环保局官网(诸暨环保公司) 送给不懂环保的人(送给不懂环保的人包括我 Beyond) 苏州科特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科特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待遇) 高密度环保板材(高密度环保板材是颗粒板的吗) 草莓环保袋(草莓放保鲜袋) 运城环保督察组公示(运城环保督察组公示公告) 蒙西双欣环保招聘(蒙西双欣化工招聘信息) 金隅环保(金隅环保文化图片) 萍乡江华环保(萍乡江华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招金膜天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来源:招金膜天更新时间:2022-09-19

近日,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公示,山东招金膜天股份有限公司凭借30多年技术沉淀与自主创新能力成功上榜,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专精特新”是国家引领中小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工程。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中小企业领军者,也是专注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服务于产业链关键环节、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

招金膜天始建于1988年,深耕分离膜产业34年,是行业中发展历史最悠久的企业。公司始终致力于高性能耐污染微滤膜、超滤膜和反渗透膜制造和研发,是专业的分离膜产品制造商和专业的生态环保水处理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今年以来,公司全面落实全市“三明三强”工作精神和公司“一个中心六聚焦”工作思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核心技术发展为引领,巩固壮大市场营销根基,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次入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意味着招金膜天创新能力、技术实力、市场表现及产业链贡献等方面在国产膜生产领域已达到“第一梯队”标准。未来,招金膜天将积极响应“十四五”规划,以膜分离技术为核心,紧紧抓住国家实施生态文明建设、大力推进环保产业发展的有利契机,不断提高专业化技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做专业膜产品的研发制造商及专业水处理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全面打造微滤、超滤、纳滤、反渗透膜全膜法产业链。同时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助力国产膜提升市场占有率,为现代化美丽强国建设做贡献、做表率!


热点图文

招金膜天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招金膜天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走近浩吉铁路 发现绿色生态之美
走近浩吉铁路 发现绿色生态之美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发布会(图片实录)
“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发布会(图片实录)
中乌主流媒体聚焦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水泥项目
中乌主流媒体聚焦乌兹别克斯坦撒马尔罕水泥项目
绿色金融“贷”动低碳发展
绿色金融“贷”动低碳发展
产学研融合 | 泰源环保与江苏省技术转移研究院达成合作
产学研融合 | 泰源环保与江苏省技术转移研究院达成合作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临边水系项目顺利开工!
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产业合作中心临边水系项目顺利开工!
700亿投建风光储氢等项目!160亿环保股跨界动作频频
700亿投建风光储氢等项目!160亿环保股跨界动作频频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