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重庆德兆环保(重庆德兆小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邯郸环保局(邯郸环保局张二军) 重庆康达环保怎么样(重庆康达环保怎么样啊) 虞城县环保局(虞城县环保局副局长) 萧山环保局(萧山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英语环保作文50字(英语作文100字) 装修环保小知识(家里怎么装修最环保) 蔬菜环保时装秀(水果蔬菜时装秀) 襄阳市环保局举报电话(襄阳市襄城区环保局投诉电话) 重庆环保展(重庆环保验收) 西卡胶环保吗(西卡环保白胶) 苏州高新区环保局(苏州高新区环保局孙更民) 邢台环保新闻最新消息(河北邢台环保新闻最新消息) 重庆环保袋(重庆环保袋免费发放) 车辆环保检测需要什么(车辆环保检测需要什么手续) 费县环保局(费县环保局局长是谁) 荣县环保局电话(荣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装修材料环保等级(装修材料环保等级无公害绿色环保是什么意思) 英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英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头像) 莱芜的环保局人事调整(莱芜区环保局) 车辆环保标准(车辆环保标准国六标准) 郑州环保有限公司(郑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邹平环保局(邹平环保局领导班子) 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金正环保(金正环保是国企吗) 钢琴烤漆环保吗(钢琴烤漆有什么危害) 龙德环保热电(龙德环保热电宿舍) 迪诺环保(迪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金安区环保局(金安区环保局朱伟) 诸暨环保局官网(诸暨环保公司) 送给不懂环保的人(送给不懂环保的人包括我 Beyond) 苏州科特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科特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待遇) 高密度环保板材(高密度环保板材是颗粒板的吗) 草莓环保袋(草莓放保鲜袋) 运城环保督察组公示(运城环保督察组公示公告) 蒙西双欣环保招聘(蒙西双欣化工招聘信息) 金隅环保(金隅环保文化图片) 萍乡江华环保(萍乡江华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货车环保标志(货车环保标志在哪) 贵州环保工程(贵州环保工程设备) 苏州环保产业园(苏州环保产业园招聘) 重庆康达环保董事长(重庆康达环保产业) 襄阳市环保局(襄阳市环保局官网) 铜仁环保(铜仁环保局招聘信息) 遵义环保(遵义环保局举报电话) 进京需要环保标吗(进京证环保等级不达标怎么办) 青岛市环保局 官网(青岛市环保局官网举报电话夜间) 遵义环保公司(遵义环保设备公司) 领军环保(领军环保科技是国企吗) 西安市环保局电话(西安市环保局长电话)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重庆德兆环保(重庆德兆小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9

梁平区一家投资1亿元,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300吨,日生产有机肥约80吨的城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厂,从2015年修到2019年,修了4年都没有竣工投用。这是为何呢?对此,记者进行了调查。

垃圾分类处理厂曾经试运行一年

记者看到,在梁平区工业园内,重庆德兆小康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兆环保公司”)的大门被人用木板封堵,阻止人员和车辆进入。

用木板挡住的垃圾分类处理厂大门

德兆环保公司总经理刘忠豪说,2015年6月26日,德兆环保公司与重庆华东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东建筑公司’”签订《施工合同》,竣工工期是2015年12月24日,华东建筑公司一直未完工。2016年7月20日,工程进行了预验收。预验收前后,德兆环保公司自己完善了未完工的工程,并安装了4000多万元的设备。2017年4月到2018年5月,公司进行了一年试运行。从试运行的效果看,达到了设计标准。

刘忠豪介绍,德兆环保公司进行日常垃圾处理时,先经过机械手分选、物理综合分选、高温降解等全机械化4级分选系统处理后,垃圾中的废纸、塑料、金属、橡胶等被回收利用,建筑废料及灰渣石用于填埋或制成免烧砖,餐厨等有机垃圾则进入到“工业胃”装置,快速降解后被制造成有机肥,垃圾的回收利用率达95%以上。

所谓“工业胃”,就是 “生活垃圾清洁化资源化实时处理技术”(IS技术)被形象地称为“工业胃”。该技术最大的特点就是利用“工业胃”装置,通过仿酶催化剂的降解作用和高温高压的辅助方法,使垃圾中的有机质迅速分解消化,转化为可供农业生产的有机肥料,每100吨垃圾还可转化出25吨有机肥。

记者获悉,因华东建筑公司工程未完工,没有向德兆环保公司办理移交手续,办法进行工程验收。因此,只能进行试运行。

眼前马上就可以创造效益了,但是验收合格这一步,却成了德兆环保公司4年来,一直无法跨越的“鸿沟”。

从2018年5月至今,施工方用木板封住堵德兆环保公司大门至今。

工程款从3500万增加到5974万

记者获悉,2014年11月19日,德兆环保公司与梁平当地政府签定城市生活垃圾、餐厨垃圾、畜粪垃圾委托处理合作合同。根据合同德兆环保公司将投资1亿元建设城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厂一座,位于梁平县工业园区,占地106亩,建厂房23000平方米,办公及生活用房4000平方米,建设周期10个月。建成投产后,日处理城市生活垃圾和餐厨垃圾300吨,日生产有机肥约80吨。

记者从梁平区市政设施管理局获悉,目前梁平每天产生各类垃圾350吨左右,垃圾主要采取填埋方式。目前,因德兆环保公司一直没有正常运行,梁平的城市生活垃圾、餐厨垃圾仍采取填埋方式。

“我们之前的预算工程总价3500万元,按照工程进度,我们支付了2030万工程款,还剩部分工程款没有支付。”刘忠豪说,2017年12月27日,根据华东建筑公司提供的建设工程结算汇总表,工程总价增加到了近6000万元。

增加的工程款还没有完,华东建筑公司又要求从预验收的日期,即2016年7月20日起,按月利率2%支付利息至全部款项付清时止。

“如果按月利率2%支付利息,从2016年7月20日到2018年5月,仅利息就是近3000万元。”刘忠豪说,我们希望先竣工验收,让公司正常经营。至于双方的合同纠纷,可以通过法院判决,工程款该多少,我们支付多少,利息是好多就支付好多。

工程增加款有建设工程结算汇总表

情况到底是这样的吗?

今天 ,记者从华东建筑公司起诉德兆环保公司的起诉书,和华东建筑公司追加德兆环保公司股东周某等人为被告的申请上看到,2015年6月26日,德兆环保公司与华东建筑公司签订《建筑工程施工补充合同》,约定华东建筑公司承包德兆环保公司城市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厂项目。2016年7月19日,由施工方、监理方、设计单位、建设单位等共同在项目现场办公开会,并形成工程预验收会议纪要,各方同意竣工预验收合格。2017年12月27日,德兆环保公司与华东建筑公司签署《建设工程结算汇总表》,工程造价共计5974余万元。

在起诉书中,华东建筑公司称因德兆环保公司拒绝支付华东建筑公司工程款和违约金。2017年6月8日,华东建筑公司将德兆环保公司告上法院,要求德兆环保公司支付工程款约2900万元,并支付从2016年7月20日起按月利率2%支付利息至全部款项付清时止。

今天下午, 华东建筑公司代理律师向律师告诉记者,工程款从3500万增加到5974万,经过双方确认认可。但是德兆环保公司一直拒绝支付华东建筑公司工程款和违约金,华东建筑公司才起诉德兆环保公司。

同时,记者也从梁平当地政府获悉,他们多次召集双方协调,希望先正常投产,至于双方的经济纠纷,可以通过司法途径解决,但双方没有达成一致意见。

目前,市二中院已受理此案。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热点图文

开创环保智慧水务系统为舟山项目保驾护航
开创环保智慧水务系统为舟山项目保驾护航
光大环境荣获「实现碳中和」证书及「碳中和贡献先锋机构」嘉许
光大环境荣获「实现碳中和」证书及「碳中和贡献先锋机构」嘉许
河南郏县:乡村振兴产业先行 果农心里乐开花
河南郏县:乡村振兴产业先行 果农心里乐开花
1.4版《供水服务评级指标体系》发布!
1.4版《供水服务评级指标体系》发布!
尼科环境实现量产规模市政污泥压榨10分钟泥饼含水率45%
尼科环境实现量产规模市政污泥压榨10分钟泥饼含水率45%
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发现最美铁路
助力生态环境保护 发现最美铁路
中建环能用科技服务美丽乡村
中建环能用科技服务美丽乡村
鹏程万里展宏图,凯歌奏响新辉煌——热烈祝贺鹏凯环境成立十一周年!
鹏程万里展宏图,凯歌奏响新辉煌——热烈祝贺鹏凯环境成立十一周年!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