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蓝天使环保认证的地板(蓝天使认证的涂料有哪几家) 重庆德兆环保(重庆德兆小康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邯郸环保局(邯郸环保局张二军) 重庆康达环保怎么样(重庆康达环保怎么样啊) 虞城县环保局(虞城县环保局副局长) 萧山环保局(萧山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英语环保作文50字(英语作文100字) 装修环保小知识(家里怎么装修最环保) 蔬菜环保时装秀(水果蔬菜时装秀) 襄阳市环保局举报电话(襄阳市襄城区环保局投诉电话) 重庆环保展(重庆环保验收) 西卡胶环保吗(西卡环保白胶) 苏州高新区环保局(苏州高新区环保局孙更民) 邢台环保新闻最新消息(河北邢台环保新闻最新消息) 重庆环保袋(重庆环保袋免费发放) 车辆环保检测需要什么(车辆环保检测需要什么手续) 费县环保局(费县环保局局长是谁) 荣县环保局电话(荣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装修材料环保等级(装修材料环保等级无公害绿色环保是什么意思) 英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英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头像) 莱芜的环保局人事调整(莱芜区环保局) 车辆环保标准(车辆环保标准国六标准) 郑州环保有限公司(郑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邹平环保局(邹平环保局领导班子) 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鹏鹞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金正环保(金正环保是国企吗) 钢琴烤漆环保吗(钢琴烤漆有什么危害) 龙德环保热电(龙德环保热电宿舍) 迪诺环保(迪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金安区环保局(金安区环保局朱伟) 诸暨环保局官网(诸暨环保公司) 送给不懂环保的人(送给不懂环保的人包括我 Beyond) 苏州科特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科特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待遇) 高密度环保板材(高密度环保板材是颗粒板的吗) 草莓环保袋(草莓放保鲜袋) 运城环保督察组公示(运城环保督察组公示公告) 蒙西双欣环保招聘(蒙西双欣化工招聘信息) 金隅环保(金隅环保文化图片) 萍乡江华环保(萍乡江华环保有限公司招聘) 货车环保标志(货车环保标志在哪) 贵州环保工程(贵州环保工程设备) 苏州环保产业园(苏州环保产业园招聘) 重庆康达环保董事长(重庆康达环保产业) 襄阳市环保局(襄阳市环保局官网) 铜仁环保(铜仁环保局招聘信息) 遵义环保(遵义环保局举报电话) 进京需要环保标吗(进京证环保等级不达标怎么办) 青岛市环保局 官网(青岛市环保局官网举报电话夜间) 遵义环保公司(遵义环保设备公司) 领军环保(领军环保科技是国企吗)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蓝天使环保认证的地板(蓝天使认证的涂料有哪几家)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19

仟业装饰采用F2C工厂直采模式,整合了全球100+家超一线大牌潮牌,由厂家直飞到业主家,O中间商,有品不贵,打造超高性价比体验。对主辅材的选择上更是精益求精,保障产品高品质水准。

01.百年柯诺 全球盛名

德国柯诺Krono木业,始创于1897年,在全球有50多个生产基地和工厂,产品服务于百余个国家,连续多年全球销量遥遥领先,是目前全球最专业的强化木地板制造商之一。德国柯诺集团高度重视中国市场,从2000年开始就致力于打造中国强化地板产业的生态系统。

02.权威认证 值得信赖

柯诺地板拥有德国RAL蓝天使、CE、欧盟最高环保标准PEFC、FSC森林环保认证等荣誉证书;拥有的这些环保认证证书和产品均经过欧洲严格的标准审查。

芬兰M1认证

芬兰是世界公认的最环保的国家之一,被誉为纯净的千湖之国,同时,芬兰也是世界上森林覆盖率最高的几个国家之一(96%),其拥有完善的环境保护体系,环境标准的制定也处于欧洲领先水平。芬兰M1认证也被公认为世界上最严格、最苛刻的产品认证标准。

EC0有害物质释放检测

ECO-INSTITUT认证标准,是世界上最权威,最严苛,影响力最强的家居类产品环保标签之一,也是乳胶床品行业中公认的质量标杆。

德国蓝天使证书

德国蓝天使认证—隶属德国联邦环保局自然保护部和核安全部,全球通行的环保护照,被视为全世界公认最严格的环境保护认证。

FSC 世界森林管理委员会

通过FSC森林认证不仅证明生产原料来源的合法性,还表明生产加工过程的规范性,确保在保护森林资源的同时能够进入全球关键市场供应链,从而有助于提升产品的认知度、信誉度和国际竞争力,降低非法采购风险,FSC使得每一件木制品都可溯源。

PEFC 森林认证体系认可计划

PEFC于1999年成立于巴黎,是欧洲私有林主发起的自愿认证体系,其目的是建立一个国际上可信的欧洲森林认证体系和国家倡议的框架进而推动森林认证体系的相互认可。

欧盟CE标志

欧盟CE标志是欧盟强制性安全认证,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

稳定性好

沉重家具可能导致的地板伤害在柯诺复合地板上不会发生,通常情况下不会产生压痕。

耐高温 耐光照

柯诺复合地板由阻燃材料构成,在阳光照射下不会变色,可以防止紫外线的影响。

天然材料

柯诺复合地板由百分之九十的松木材制造而成,材料全部来自于可持续发展的林区。

安装简便

Twin Clic系统和1clic2go系统,使安装更快速、便捷。

外表美观自然

柯诺地板的木材是天然的,其年轮、纹理往往能够构成一幅美丽画面,给人一种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感觉,无论质感都独树一帜,广受人们喜爱。

03.实景应用案例

更多产品请参观仟业装饰·光谷展厅

仟业装饰严选一线大牌,与德国柯诺地板合作,致力于为每位业主提供超高性价比的地板产品,进一步提升用户的家居生活体验。

热点图文

久吾高科与西藏中鑫携手开发西藏班嘎错盐湖提锂技术
久吾高科与西藏中鑫携手开发西藏班嘎错盐湖提锂技术
16亿投资获利近百亿,一起大并购的复盘
16亿投资获利近百亿,一起大并购的复盘
张汉松:城乡供水一体化发展现状与趋势
张汉松:城乡供水一体化发展现状与趋势
生态园区:垃圾资源化利用撬动循环经济发展
生态园区:垃圾资源化利用撬动循环经济发展
王洪臣:用技术装备化破解大城市治水难题
王洪臣:用技术装备化破解大城市治水难题
第十四届湖南茶博会:满城尽是野茶香
第十四届湖南茶博会:满城尽是野茶香
面对总氮压力下的多种应用场景,潮白环保交上自己的答卷
面对总氮压力下的多种应用场景,潮白环保交上自己的答卷
德宇生物芦竹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项目建设调研会
德宇生物芦竹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召开项目建设调研会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