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物联网发展迅猛昆仑海岸首推无忧服务 物联网交通领域应用标准体系年底前发布 微电网在中国的发展仍处于起始阶段 兰州市智能交通系统试运行期结束 8月1日起开罚 长春客运车辆GPS监管系统接入交警网络 阔步云计算时代 CIO职能地位变化的三点建议 机械:全行业应用走向智能制造道路 建设智能无线核相仪电网是提升供电质量的必由之路 物联网技术让伦敦奥运会信息满天飞 我国首个智能交通发展战略提交 北京市先进的交通管理系统发展现状和前景 云计算让微软加速从封闭走向开放的步伐 国内自主非易失处理器 主攻物联网应用 跟上技术变革加快云计算标准制定 云计算巨头中云 为游戏商定制"专属云" 珠海智能电网产业实力全国领先 打造“中国电谷” 西宁将开展《智能交通系统规划》编制工作 宁波迎来“智慧医疗” PDA走进病房 天津电梯将安装远程自动报警系统 物联网技术实时守护乘客安全 云计算420亿前景诱人 智能交通400亿空间巨大 发挥产业集聚优势 市南物联网步入快车道 云计算系统推动广东电商行业发展 苏式信息化新生活 绽放无线城市华彩 丹麦大力推进智能电网等新工业革命 智能家电产业标准被指“画蛇添足” 彩电巨头重拾手机阵地 借云计算向IT化转型 云计算为“中国创造”提供机遇 兰州智能交通规划使交通堵塞减60%停车次数减30% 湘南国际物流园稳步推进信息平台项目建设 高科技助力伦敦奥运缓解交通压力 云计算时代影响IT灾备的四大技术趋势 云计算未来影响电信运营商策略的定制 智能家居照明系统 带来无限方便与惊喜 构建云计算不是目的 云上应用才是核心 智能传感器技术保障高铁全面安全运行 意法半导体联姻哈工大研发智能传感器 云计算运营市场误区的四大主要体现 智能交通又见新招 借力物联网专用短程通信技术 济南打造“数字市政” 物联网技术大显身手 智能家居行业标准将于下半年公布 四川电信推出八大云计算产品 支撑开展流量经营 云电视崛起或将成为未来彩电发展核心 邢台桥东综合整治道路交通环境 完善智能交通设施 分析深圳盐田港集装箱物流发展模式 千元智能机芯片竞争加剧 智能手机迈入百元时代 云南保山市智能交通建设分两期进行 智能电网年内将推广16类成熟试点项目 手机芯片制造商角逐低端智能手机市场 江苏南通电信开发物联网技术空调应用 冷眼看云计算标准化 审时度势方能更合理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物联网发展迅猛昆仑海岸首推无忧服务

来源:更新时间:2012-08-07
年初,国家物联网“十二五”规划正式出台,众多企业紧跟国家政策开始涉足这块新兴市场,物联网行业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相比众多企业闻风而动,少数企业早已抓住先机迈出开垦步伐,昆仑海岸正是这批开拓者之一。而今,它并不仅仅满足于布局上的领先,争先升级竞争体系,推动物联网快速稳健发展。
为推动物联网快速稳健发展昆仑海岸不断提升硬实力
据了解,昆仑海岸成立于1994年3月份,是经北京市科委、北京市财政局、北京市国税局、北京市地税局共同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近几年来,昆仑海岸不断加大其对物联网的研发投入力度,加快其创新的步伐,从而使得其在物联网方面的新产品不断地涌现出来,如新近推出的物联网网关、ZigBee无线传感器、RFID温度标签等等,都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市场的良好反馈。
“在2012年,昆仑海岸在生产设备上做了较大资金投入,厂区扩建至1600平米,先后购置了贴片机、回炉焊、激光焊接机、高密度锡膏印刷机、气候实验箱、激光调阻机。自身实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已具备承接10万只传感器订单的生产能力。”昆仑海岸相关负责人表示。
昆仑海岸推出无忧服务升级信任体系 持续创新高性价比回馈客户
让用户在产品购买和使用中更省心一直是昆仑海岸不断的追求。据悉,昆仑海岸将于8月1日推出无忧服务——【一年内无条件免费维修】,升级信任体系,让客户放心消费。一直以来,昆仑海岸坚持时刻了解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及时针对客户的需求来安排技术开发课题;其所有产品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要求进行生产,保证出厂合格率;产品到用户手中,无论遇到什么问题,都会与用户一起分析解决问题;遍布全国的技术服务站随时为用户服务;从而有效保证用户在购买、使用、维修产品时可享受到全程无忧!
坚持不断创新是昆仑海岸恪守的原则。多年来,昆仑海岸坚持新品研发与新技术的攻关,大力推动物联网蓬勃发展,同时,更注重新品的实用性与用户体验。据了解,近日,昆仑海岸面向石油、化工、水利、水电、发电厂、汽车等行业领域推出一款新品——JYB-KO-M系列经济型压力变送器,整体结构小巧,全不锈钢激光焊接,采用抗震防腐数字化智能芯片,全温度线性温度补偿,测量范围有0-10mpa等10个量程段可选。
值得一提的是,昆仑海岸也非常注重产品的性价比,注重向消费者让利。据了解,此次上市新品,只要订购超过50只,就可享受到¥298元/只的惊爆价。此外,一款差压变送器也加入本次让利行列,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JYB-3151特定量程差压变送器只售1498元(原价3200元)。昆仑海岸相关负责人表示,类似让利活动以后也会经常举办,并表示此次让利活动期间有精美礼品赠送。
受国家政策指引和扶持,越来越多的投资集中到物联网领域,物联网迎来了黄金期,开始飞速发展。同时,伴随的物联网行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在此轮竞争发展中,有昆仑海岸等众多实力强劲的企业驱动下,物联网必将逐步普及,如互联网一样,变革生活,与百姓生活密不可分。

热点图文

铜川3到5年之内将规划建成8大工业园区
铜川3到5年之内将规划建成8大工业园区
新媒体创作大赛邀您参加
新媒体创作大赛邀您参加
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发现一亡一伤两头江豚
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发现一亡一伤两头江豚
第二届“寻找中国好水”活动走进“中华水塔”三江源
第二届“寻找中国好水”活动走进“中华水塔”三江源
“谈材说料”举办低碳主题沙龙
“谈材说料”举办低碳主题沙龙
心灵“补”手吴坎坎
心灵“补”手吴坎坎
杭州骆家庄,有个私人开设的免费公厕
杭州骆家庄,有个私人开设的免费公厕
刘旭东:给胶州湾海底生物拍 “写真”
刘旭东:给胶州湾海底生物拍 “写真”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