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生态圈整合,云计算演化大商业应用 外包和云计算能否帮助数据中心减负 影响云计算应用商业模式适当性的因素 福建高速物流园10月投用为榕最大集散分拨中心 美国陆军寻求战术云计算技术用于战场态势感知 质检总局无锡市签约特种设备物联网应用示范项目 云计算数据中心 能源管理全方位剖析 天津智能电网调度技术支持系统通过SAT验收 国务院:加快制定三网融合安全标准 智能手机市场空间大 中兴等份额续升 北京电力调度一体化核心应用功能试投入运 物流信息化是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的重要标志 智能电网:中国电网建设不能走印度的老路 “智能电网控制运行模拟仿真关键技术研究”全面启动 云计算技术重要依托:数据中心基础设施 烟台三年投入1.3亿打造智能道路交通管理服务系统 智能家居行业标准将于今年下半年公布 云计算与数据中心相互扶持 相互依托 北京市智能交通系统建设已取得的初步成果 智能卡芯片“国家队”占据主流市场 千元智能机再度进化开启硬件“核战争” 云计算应用将改变虚拟桌面竞争格局 从IPv6到物联网 卫士通抢滩信息安全新市场 芯片成我国物联网产业发展最关键 “海西厦门岛智能电网工程”方案通过国电审查 “免费通行”延长时段?智能交通倾力疏导 我国南方电网智能电网战略发展展望 物联网,开拓“智慧生活”新境界 中国移动网络优势显现 智能电网进展较快 新疆加紧建设准噶尔盆地东部智能电网 智能电网:特高压等核准 配网领风骚 浙江地区防台减灾系统用上了云计算技术 农村城镇化加速 智能家居需求前景广阔 国家电网:利用信息化SG-ERP支撑智能电网 智能电网:国网遭遇三重门 网络监控离普及有多远 “云”落智能家居 安防应用云计算大显身手 武汉市物流将进入“智慧”发展时代 中云融信:云计算商业化让合作伙伴分享 荆门纳入湖北省交通信息化试点范围 河南交警开超速重罚单 4名驾驶员被吊销驾照 中美智能电网建设对比 中国稳步美国强势 物联网“航母”起航 与智能电网发展相辅相成 国外社区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发展的特点 国家电网入局宽带 市场竞争进入白热化酣战 智能电网“春秋”策 “创造历史”须面对问题 电网科技创新体系成型 特高压智能电网世界领先 建设智能交通全面实现还需时日 发展前景广阔 智能手机引领暑期消费市场 有利有弊需监管归 发展特高压 建设中国特色的坚强智能电网 智能电网势头好 电能表商纷纷扩张产能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生态圈整合,云计算演化大商业应用

来源:更新时间:2012-08-08
随着宏观经济和市场经济的发展,社会和商业环境出现了一系列变化:包括人力资源成本在内的企业经营成本居高不下,企业对人均产值的要求也进一步提高,国家监管部门力度加大,互联网的发展使得信息透明度增加,进一步压缩企业利润空间……这些变化使得企业不断寻求各种营销模式的变革。
云计算作为一种新兴技术,其跨空间弹性、业务弹性、按需计费以及目标管理和绩效可控等特征为以上社会问题提供了应对方案,云计算的商业价值正在引发一场真正的营销革命,帮助企业提高人均产值,重塑客户体验。
作为国内云计算应用系统服务的领导者,讯鸟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正在帮助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利用云计算技术,以客户为中心,协同各种经营资源,改善营销流和服务流,从而提升企业业绩和人均生产力。分支机构协同、网点服务管理、生态链管理、家庭座席、一站式电子政务服务、会员直复营销系统,基于领先的云计算和呼叫中心技术,讯鸟云正在各行各业掀起云计算的应用浪潮。
“拿呼叫中心来说,传统呼叫中心重在强调本地资源,通过流程化、标准化和规模化,核心是解决呼叫中心的服务效率问题。而基于云计算的呼叫中心则在解决效率的基础上更强调效果,其核心价值在于整合地域资源、外包资源、专家资源、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甚至移动终端资源等多种企业的经营资源,随时随地为客户服务,这其实已经超出了呼叫中心的范畴,这是真正的基于云计算的大商业应用。”讯鸟软件副总裁姜冬良说。
据介绍,在物流云管理、金融产品营销、BpO资源管理、门店管理等领域,讯鸟已经率先实现云计算的商业应用,企业通过云技术更加接近客户,让每一次与客户沟通或接触的效率更高,而实时的数据分析让企业可以动态调整策略,随时优化业务过程。
“云计算的核心是整合,云服务需要和一个生态圈融合,跨空间跨企业,打通以客户为中心的各个企业的流程。”讯鸟软件CEO吴益民表示。
为迎接云计算大商业应用时代的来临,国际CRM与云计算领域的领导者Salesforce最近也同讯鸟软件展开合作,双方可以联合向用户提供在线CRM、联络中心以及社交企业网络平台,帮助大型企业更好地管理遍布全国甚至世界各地的分支机构和销售、服务人员,加强和优化对各种客户接触渠道的管理,帮助企业打造全新的经营平台。

热点图文

铜川3到5年之内将规划建成8大工业园区
铜川3到5年之内将规划建成8大工业园区
新媒体创作大赛邀您参加
新媒体创作大赛邀您参加
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发现一亡一伤两头江豚
中国最大淡水湖鄱阳湖发现一亡一伤两头江豚
第二届“寻找中国好水”活动走进“中华水塔”三江源
第二届“寻找中国好水”活动走进“中华水塔”三江源
“谈材说料”举办低碳主题沙龙
“谈材说料”举办低碳主题沙龙
心灵“补”手吴坎坎
心灵“补”手吴坎坎
杭州骆家庄,有个私人开设的免费公厕
杭州骆家庄,有个私人开设的免费公厕
刘旭东:给胶州湾海底生物拍 “写真”
刘旭东:给胶州湾海底生物拍 “写真”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