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葛洲坝将于9月13日终止上市 最终注销法人资格 【案例】应用泥膜新型复合工艺,泥布湾污水厂实现原址扩容 【案例】安力斯:管道式紫外线消毒反应器应用于污水厂提标改造 Banpu NEXT推出全面推动清洁能源技术发展计划 2021年环保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盘点:营收增幅近30% 超八成企业同比正增长 固废领域业绩领跑 中山公用聘任王磊女士为副总经理 葛洲坝海投与巴安水务成功签订哈萨克斯坦海水淡化项目合作协议 关于农村污水综合处理系统运营安全管理的探讨 打造节能节水品质品牌,蓝想环境助力企业新发展 双台风继续西行影响广东 粤多地遭遇“水火”两重天 鹤壁:开展灾后农情跟踪调查和保障服务 福建:气象海事合作共推海洋强省建设 仁怀:进村入户开展高粱收割期气象服务 平湖:气象服务助力“浙农服”数字化改革 曲靖:开展玉米成熟期病虫害调查服务 中山:气象灾害防御科普活动进乡村 “长江2021年第1号洪水”在长江上游形成 农业农村部紧急部署台风防御工作 防城港防城区:服务香蕉种植基地防台风 稷山:农业气象服务护航板枣丰收 超强台风“灿都”逼近 浙江启动海上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 强对流天气AI应用数据集研发完成可用于短时强降水等AI识别和预报模型训练 宜居齐鲁:政务服务赋能生态人居建设 大冶有色冶炼厂在多次督察中屡被举报 废铁屑强化剩余污泥厌氧消化产甲烷机理研究 川源水资源AIoT管理平台?安排! 碳交易市场为绿色发展探路 垃圾焚烧发电厂电气系统设计及控制分析 泓济案例丨滦南县污水厂提标改造项目顺利实施 龙马环卫:半年度净利润升8.12%至2.11亿元 新时期垃圾焚烧发电厂面临的监管问题及对策 四大金融工具激活碳市场 浅析矿业权人生态修复义务的履行 国务院聚焦!宝武、华菱、重钢等钢企再迎新机遇? 环境新“忧” 轻松排解!揭开新污染物神秘面纱 温州:点对点运输做到日产日清解决“处置难” 我国污水处理厂进水浓度是多少? 报价超6000万 国能浙江宁海电厂烟气脱硝还原剂液氨改尿素EPC公布中标候选人 关于农村污水综合处理系统运营安全管理的探讨 中国开启绿电交易时代 市场终于能用电价奖励环保 中央财政二十五亿元补贴生物质发电 江西在全省服务区推进“厕所革命” 已对30多对服务区升级改造 吉林:下达2021年第一批省级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的通知 湖北襄阳探索破解护绿难题 《青海省小微湿地认定规范》通过审定 浙江安吉创新实施森林资源保护督促令制度 山西场圃总站调研五台山国有林管理局对种苗补助项目实施情况 坚持科学绿化 打造美丽吴起 山东菏泽建成林业有害生物智能化监测预警站 北京“公园礼物”推动园林文化创意发展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葛洲坝将于9月13日终止上市 最终注销法人资格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1-09-10

9月10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葛洲坝”)发布公告,经上交所上市委员会审核,葛洲坝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9月13日正式终止上市。

经上交所上市委员会审核,上交所决定对葛洲坝股票予以终止上市。

本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换股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除葛洲坝集团以外的本公司全体股东持有的本公司股票将按照1:4.4337 的比例转换为中国能建的 A 股股票,即换股股东所持有的每股葛洲坝股票可以换得 4.4337 股中国能建本次发行的 A 股股票。

按上述比例换股后,葛洲坝换股股东取得的中国能源建设 A 股股票应当为整数,如其所持有的葛洲坝股票数量乘以换股比例后的数额不是整数,则按照其小数点后尾数大小排序,每一位股东依次送一股,直至实际换股数与计划发行股数一致。如遇尾数相同者多于剩余股数时则采取计算机系统随机发放的方式,直至实际换股数与计划发行股数一致。

中国能建为本次换股吸收合并发行的 A 股股票将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初始登记后在上交所上市交易。具体上市时间将由中国能建另行公告。

本次合并完成后,葛洲坝将终止上市,中国能建作为存续公司,将通过接收方葛洲坝集团承继及承接葛洲坝的全部资产、负债、业务、合同、资质、人员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葛洲坝最终将注销法人资格。

本次合并完成后,葛洲坝下属分、子公司将变更登记为接收方的下属分、子公司。

中国能建应当在换股日将作为本次合并对价而向葛洲坝股东发行的 A 股股份登记至葛洲坝换股股东名下。葛洲坝换股股东自新增股份登记于其名下之日起,成为中国能建的股东。

热点图文

葛洲坝将于9月13日终止上市 最终注销法人资格
葛洲坝将于9月13日终止上市 最终注销法人资格
碳交易试点地区电力部门配额分配比较研究及对全国的借鉴
碳交易试点地区电力部门配额分配比较研究及对全国的借鉴
气候变化正在重塑海洋生物群落
气候变化正在重塑海洋生物群落
做波塞冬的工作 公民科学家如何帮助恢复濒临灭绝的海草
做波塞冬的工作 公民科学家如何帮助恢复濒临灭绝的海草
【案例】深圳清泉:上向流反硝化滤池模块化装备用于污水厂提标改造
【案例】深圳清泉:上向流反硝化滤池模块化装备用于污水厂提标改造
广东普宁市区污水处理厂一至四期工程全面建成
广东普宁市区污水处理厂一至四期工程全面建成
再生骨料产业崛起 我国建筑固废市场将于今年突破1200亿元
再生骨料产业崛起 我国建筑固废市场将于今年突破1200亿元
上海市政总院设计案例 | 国内规模最大的全流程全地下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
上海市政总院设计案例 | 国内规模最大的全流程全地下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