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做波塞冬的工作 公民科学家如何帮助恢复濒临灭绝的海草 MySize推出新的奖励计划 为购买更环保更合身的商品提供额外优惠 苏格兰的航天工业有多环保 塔林机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旅程 威奇托市议会成立环境问题委员会 已就免费粘土Ganesh偶像的供应做出安排 六所学校获颁环保学校奖 可持续发展让企业引领潮流 可持续性在布朗克斯意味着什么 今年过一个环保圣诞节的10个技巧 三星逻辑芯片获得首个全球碳足迹认证 苏格兰公司以环保的水污染解决方案赢得支持 黎巴嫩妇女用环保替代品对抗经期贫困 拯救康河确保环保庆祝活动 呼吁资源组 香根草与洪水泛滥的环保解决方案 四川达州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按计划有条不紊推进中 2021年环保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盘点:营收增幅近30% 超八成企业同比正增长 固废领域业绩领跑 不忘初心强干部责任 深化内涵促经营发展——浙能锦江环境总经理层级专项培训顺利举行 中建环能获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综合治理项目膜系统设备采购供货 大冶有色丰山铜矿尾矿库:含重金属废水直排长江 发生强降雨将威胁百姓安全 【案例】深圳清泉:上向流反硝化滤池模块化装备用于污水厂提标改造 与长江生态环保合作又一单!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项目 又见20亿水环境大项目!在安徽! 中国电建承建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2025年人均综合能耗降6% 浙江省出台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 【案例】2万吨/天“绿色、高效、智能”的新型生态污水处理厂 富士构建降低能源消耗的数据架构 氢能是实现未来碳中和的一项关键技术 合肥:强化四大领域人工影响天气服务保障作用 山东:制作预报产品建设服务平台 保障渔业安全生产 风云气象卫星监测台风“康森”和“灿都” 冠县:开展农情调查 靶向服务秋粮生产 麻江:气象服务送进田间保障秋粮收晒 苹果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会商全国苹果产量分享服务技术 察布查尔:开展农情调查提高为农服务针对性 流域协同 湖北气象部门全力应对汉江秋汛 咸宁: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联合评估检查 临沧:部门联合推进澜沧江航道气象监测站建设 跟进式气象服务全程保障服贸会 天津:全面推进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中央气象台:锚定精细化目标 锻造水文气象业务能力 泰安宁阳化工产业园污水偷排长达十年之久 聚焦绿色发展 促进全球合作 重庆南岸:苦竹溪生态修复显成效 秦岭生物多样性实现恢复性增长 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综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中国案例”获多国生态专家点赞 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的处理及利用方法研究 全国各省市碳中和产业“十四五”发展思路汇总分析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做波塞冬的工作 公民科学家如何帮助恢复濒临灭绝的海草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09

在公民科学家和新南威尔士大学科学家的帮助下,一种支持海马、蓝色游泳蟹和鲷鱼等鱼类的濒危海草正在成功恢复。

由新南威尔士大学生物、地球和环境科学学院的新南威尔士大学科学博士生 Giulia Ferretto 领导并发表在《生物保护》上的一项研究征集了 80 名公民科学家的帮助,以恢复斯蒂芬斯港的Posidonia australis。

“我们一直在史蒂芬斯港的系泊伤痕中修复Posidoniaaustralis,这是新南威尔士州受船只系泊影响第二大的河口,”费雷托女士说。

“我们于 2018 年启动了波西多尼亚行动——由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海洋科学研究所、新南威尔士州初级产业部和西澳大学合作——并通过我们的社交媒体渠道吸引了 5000 多人参与,并指导了与当地团体和高中的海草会议。

“两年多来,我们的志愿公民科学家‘大军’——一个由海滩爱好者、遛狗者和皮划艇运动员组成的‘风暴小队’——总共收集了 1500株自然分离的Posidoniaaustralis幼苗,这些幼苗在暴风雨、强风和高潮汐。”

Ferretto 女士说,当条件有利时,一名公民科学家在海滩上步行一小时可以收集多达 30 片可存活的海草碎片。

这些枝条被保存在大型浮箱中,然后被潜水员重新种植在由船系泊造成的疤痕中。

Ferretto 女士说,大多数移植的碎片仅在几个月后就长出新芽,并开始自行重建,并在附近地区扩展。

“我们发现,冬天种植的碎片比夏天种植的碎片存活得更好,一些重新种植的地区在一年后的存活率达到了 70%,”费雷托女士说。

“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否则这些碎片除了在阳光下晒干外,再也没有机会了。”

该小组目前正在麦格理湖和植物学湾,两名在河口的扩张动作的Posidonia的Posidonia芦苇濒危正式上市。

绞尽脑汁寻找另一种方法

收集冲刷的、自然分离的Posidoniaaustralis碎片(来自称为残骸的堆)的方法改编自意大利的一项研究,该研究也使用了Posidonia。

“恢复濒危植物的主要问题之一是获得重新植被的材料,”费雷托女士说。

“Posidonia[物种] 的分布很有趣,它们仅在澳大利亚和地中海中发现。

“使用风暴产生的碎片进行修复的想法最初是由意大利的一组科学家提出的,并应用于 [他们的] 当地海草Posidonia Oceanica。

“然后我们将这个想法与公民科学的使用相结合,以加快碎片的收集。”

Posidonia australis:章鱼的花园

Ferretto 女士说,Posidonia australis是海草的基础物种,它创造了一个复杂的三维栖息地,支持和维持数百种其他物种。

“它为许多种类的鱼类和无脊椎动物提供食物和庇护所,它们生活在海草叶子中寻找食物或保护免受捕食者的侵害,”她说。

“Posidonia australis支持的一些更著名的物种是濒临灭绝的怀特海马和具有重要商业价值的物种,如蓝鲂、鲷鱼、鲷鱼和 luderick。”

“海草草地在捕获和隔离碳方面也非常有效,并且可以通过比陆地森林更有效地储存碳来减缓气候变化,并稳定沉积物并保护我们的海岸线免受侵蚀。”

她说问题在于Posidoniaaustralis 的首选栖息地——清澈的海水和隐蔽的海湾——也是休闲划船的首选栖息地。

热点图文

做波塞冬的工作 公民科学家如何帮助恢复濒临灭绝的海草
做波塞冬的工作 公民科学家如何帮助恢复濒临灭绝的海草
【案例】深圳清泉:上向流反硝化滤池模块化装备用于污水厂提标改造
【案例】深圳清泉:上向流反硝化滤池模块化装备用于污水厂提标改造
广东普宁市区污水处理厂一至四期工程全面建成
广东普宁市区污水处理厂一至四期工程全面建成
再生骨料产业崛起 我国建筑固废市场将于今年突破1200亿元
再生骨料产业崛起 我国建筑固废市场将于今年突破1200亿元
上海市政总院设计案例 | 国内规模最大的全流程全地下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
上海市政总院设计案例 | 国内规模最大的全流程全地下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
甘肃武威凉州区实现垃圾废弃物闭环处理
甘肃武威凉州区实现垃圾废弃物闭环处理
如果气候变化导致北极海冰融化 北极海冰就无法迅速反弹
如果气候变化导致北极海冰融化 北极海冰就无法迅速反弹
砧板上的地球科学
砧板上的地球科学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