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塔林机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旅程 威奇托市议会成立环境问题委员会 已就免费粘土Ganesh偶像的供应做出安排 六所学校获颁环保学校奖 可持续发展让企业引领潮流 可持续性在布朗克斯意味着什么 今年过一个环保圣诞节的10个技巧 三星逻辑芯片获得首个全球碳足迹认证 苏格兰公司以环保的水污染解决方案赢得支持 黎巴嫩妇女用环保替代品对抗经期贫困 拯救康河确保环保庆祝活动 呼吁资源组 香根草与洪水泛滥的环保解决方案 四川达州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按计划有条不紊推进中 2021年环保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盘点:营收增幅近30% 超八成企业同比正增长 固废领域业绩领跑 不忘初心强干部责任 深化内涵促经营发展——浙能锦江环境总经理层级专项培训顺利举行 中建环能获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综合治理项目膜系统设备采购供货 大冶有色丰山铜矿尾矿库:含重金属废水直排长江 发生强降雨将威胁百姓安全 【案例】深圳清泉:上向流反硝化滤池模块化装备用于污水厂提标改造 与长江生态环保合作又一单!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项目 又见20亿水环境大项目!在安徽! 中国电建承建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2025年人均综合能耗降6% 浙江省出台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 【案例】2万吨/天“绿色、高效、智能”的新型生态污水处理厂 富士构建降低能源消耗的数据架构 氢能是实现未来碳中和的一项关键技术 合肥:强化四大领域人工影响天气服务保障作用 山东:制作预报产品建设服务平台 保障渔业安全生产 风云气象卫星监测台风“康森”和“灿都” 冠县:开展农情调查 靶向服务秋粮生产 麻江:气象服务送进田间保障秋粮收晒 苹果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会商全国苹果产量分享服务技术 察布查尔:开展农情调查提高为农服务针对性 流域协同 湖北气象部门全力应对汉江秋汛 咸宁: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联合评估检查 临沧:部门联合推进澜沧江航道气象监测站建设 跟进式气象服务全程保障服贸会 天津:全面推进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中央气象台:锚定精细化目标 锻造水文气象业务能力 泰安宁阳化工产业园污水偷排长达十年之久 聚焦绿色发展 促进全球合作 重庆南岸:苦竹溪生态修复显成效 秦岭生物多样性实现恢复性增长 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综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中国案例”获多国生态专家点赞 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的处理及利用方法研究 全国各省市碳中和产业“十四五”发展思路汇总分析 浙江台州玉环:医废处置装上“智慧大脑” 垃圾填埋场的环境行政违法行为由谁来承担责任?建设方or运维方?且看人民法院如何裁判 危废处置:化危为“绿”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塔林机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旅程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09

随着整个航空业和旅游业为维护环境保护和可持续运营以及治理气候变化做出越来越多的努力,欧盟有 91 个机场宣布了到 2030 年实现碳中和的计划。在这些机场中,塔林机场 (TLL)爱沙尼亚决心实现这一目标。

机场碳足迹的成因

2020 年,塔林机场产生了 14,285 吨二氧化碳排放量,其中 77% 用于电力消耗。此外,机场的基础设施,包括带照明的跑道和现场建筑,不断消耗能源——产生大量的碳足迹。在所有经济部门中,气候变化和日益增长的绿色革命与以往一样势在必行,因此航空部门也必须寻找更具可持续性的方法。最近宣布的 2050 年净零目标欢迎欧盟许多致力于实现这一目标的机场。然而,包括塔林机场在内的 91 个机场已承诺到 2030 年这样做。

塔林机场是ACI Europe的成员,并加入了机场碳认证 (ACA) 计划,该计划提供指导以鼓励机场评估其在管理和减少碳足迹方面的努力。自从加入 ACA 计划以来,塔林机场已经修改了开始碳中和之旅以实现最终目标的方式。

塔林机场的碳中和努力

在塔林机场,为了成为一个碳中和机场,它必须保持尽可能低的能源消耗,并且在发电时具有自给自足的能力。多年来,机场一直在绘制碳数据图,因此,随着几个成功的试点项目已经完成,已经引入了第一个变化。

机场为其跑道配备了 LED 灯,其他基础设施的照明改进也在进行中。塔林的另一项环保改造是使用电动拖车,它可以移动重达 35 吨的飞机。此外,机场还引入了一种新的电动 GPU,一种为发动机不工作的飞机供电的发电机。机器机队的更新肯定会继续成为机场的优先事项之一,并且更加环保,以及引入 CO2中性机器。

为了响应减少飞机污染的全球合作,目前正在开发新的和更可持续的燃料类型和技术,例如电动和氢基飞机。这些新飞机将在爱沙尼亚进行试验,旨在为航空业的未来做出贡献。

塔林机场还打算通过让合作伙伴参与其环境战略的实施来加强与合作伙伴的合作。机场可以优化和提高流程效率,例如地面飞机控制和航线的燃油效率。通过提高流程效率,还可以减少飞机的等待和逆转时间。

太阳能努力

机场可以利用其地块内的大量空地,塔林机场正在这些区域安装太阳能电池板,当然前提是它们不会影响飞行安全。截至 2021 年,机场有 100 千瓦的太阳能园区,今年将再增加 1,000 千瓦。塔林机场的目标是到 2024 年建造高达 5MW 的太阳能园区。其他包括太阳能园区的地区机场包括 Tartu Kuressaare 和 Kärdla,在 Pärnu 拥有 50KW 的园区和 100KW 的太阳能园区。

乘客参与以支持塔林机场的环境目标

塔林机场目前正在更新其环境计划,以使其目标、活动和时间表更加详细。机场根据环境战略管理所有区域,并在规划活动时始终考虑其环境目标。环境战略的执行基于包括管理层在内的所有各方对实现碳中和的承诺。

此外,环境可持续性问题也成为塔林机场乘客关注的焦点。在回收和废物管理等领域已经开始纳入客户的可持续性意识。在封闭区域安装了一台新的饮用水自动售货机,每个人都可以在那里装满他们的水瓶。因此,乘客可以在登机前用一个空瓶子通过安全检查,并在其中装满干净的自来水。这使乘客不必再购买塑料水瓶。此外,机场还在航站楼组织了垃圾管理,所有垃圾都可以单独收集。提高乘客的环保意识也是塔林机场的一个关键目标,

热点图文

塔林机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旅程
塔林机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旅程
内蒙古自治区化工园区(化工集中区)评估认定管理办法(试行)
内蒙古自治区化工园区(化工集中区)评估认定管理办法(试行)
重庆铜梁今年新(改)建10座垃圾中转站
重庆铜梁今年新(改)建10座垃圾中转站
盈峰环境联合发起成立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
盈峰环境联合发起成立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
气候变化增加了野火的风险确认新的审查
气候变化增加了野火的风险确认新的审查
新加坡的可持续发展 环保花卉表达您对地球的爱
新加坡的可持续发展 环保花卉表达您对地球的爱
【案例】思普润:Bardenpho+MBBR工艺,助力20万m³ /d出水稳定达标
【案例】思普润:Bardenpho+MBBR工艺,助力20万m³ /d出水稳定达标
湖南慈利:污水有“出路” 民生有温度
湖南慈利:污水有“出路” 民生有温度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