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盈峰环境联合发起成立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 生态环境部就《关于加强危险废物鉴别工作的通知》答记者问 关于仪征市污水处理厂迁扩建项目入河排污口设置文件拟批准情况的公示 加强环境立法!宁夏环境厅印发《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 大家之言 | 黄河流域建制镇污水处理可持续发展策略 生态环境部:关于重点单位自动监控安装联网有关问题的复函 中晶环境邢台咏宁水泥厂项目顺利通过72小时验收 北极冰管理能否应对气候变化? 极端天气后社区特征塑造气候变化讨论 气候变暖将影响切萨皮克湾的死区 行星边界:地球系统中的相互作用放大了人类的影响 太平洋变暖挑战季节性预报 气候变化不是脆弱物种的唯一威胁 栖息地很重要 气候变化影响了飓风佛罗伦萨的降水量和规模 在全球天气中检测到气候信号 改变气候否认者思想的途径 科学家利用古代海洋化石解开长期存在的气候难题 未来亚热带变暖加速热带气候变化 气候变化增加了野火的风险确认新的审查 气候变化的小变化:是时候增加研究资金以拯救世界了 保护公海生物多样性所需的移动保护区 如果气候变化导致北极海冰融化 北极海冰就无法迅速反弹 绘制气候变化路径图 增加可持续行为的机会 绿色实验室在应对气候变化中的作用 小企业如何从头开始帮助解决电子商务包装危机 砧板上的地球科学 立即减少此类废物及其对环境的影响的方法 Greenchoice推出在线平台以优化可持续购物 新加坡的可持续发展 环保花卉表达您对地球的爱 在9.9销售之前环保组织呼吁Lazada和Shopee领导零废物计划 可持续的返校文具 可实现9月环保重置 Martin's Point Health Care将在Brunswick Landing开设新的环保型医疗保健中心 环保疫苗温度监测和安全指南 可重复使用的容器并不总是比一次性容器对环境更好 您今天可以实施的8个环保商业理念 绿色投资新平台帮助储户了解他们的钱有多环保 世界知名建筑师推动环保竞技场 停止对可持续性的羞辱 大陆集团的环保概念轮胎包括可再生胎面 Garanti BBVA在土耳其推出首个环保商业汽车贷款 单一来源 物产中大公用中标浙江省桐庐富春污水处理厂一二期清洁排放提标改造特许经营项目 太原启用《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管理系统》 钢铁行业一氧化碳治理与管控政策、标准及相关文件汇总 重磅!中国10家钢铁企业入围世界500强! 大气治理监测先行 无人机、走航模式带起科技新风潮 关于印发《东莞市工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规划(2019-2035)》的通知 环卫车辆“五化”发展趋势分析 我们扔掉的生活垃圾都去哪儿了? 关于开展山西省碳减排项目储备的通知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盈峰环境联合发起成立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

来源:盈峰环境更新时间:2021-09-09

9月8日,功能型低速无人车产业技术发展峰会在深圳成功举办,现场隆重举行“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成立仪式。盈峰环境副总裁、首席技术官兼中央研究院院长张斌博士等领导受邀出席。

据悉,本次峰会以“场景聚焦•低速智驾”为主题,600+国内低速无人驾驶行业企业精英聚首,全面解读当前无人驾驶技术在环卫、港口、物流配送、产业园区、大型工厂等场景的成功应用,深入探讨低速无人驾驶核心技术与产业的创新发展。

会上,盈峰环境联合中国低速无人驾驶各产业链主流企业,发起成立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共同打造国内首家低速场景无人驾驶解决方案综合性服务平台。公司将发挥引领模范作用,致力于推动低速无人驾驶技术的应用发展,利用智慧和科技建设美好未来。

作为无人环卫智能装备研发、应用的先行者和实践者,盈峰环境构建起融合5G、人工智能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全场景图像识别、绿色新能源动力等技术的智能小型环卫机器人装备产品族群,每款产品均有“标准版、机器人版”两种版本可供选择,无人驾驶与有人驾驶可无缝切换。公司现已成功掌握无人环卫智能装备这一代表行业发展方向的领先技术,并获得环卫领域政府发放的第一张无人驾驶路测牌照。同时,获评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创新——无人驾驶环卫机器人揭榜挂帅单位,成为无人驾驶环卫机器人技术与产业创新“国家队”。

目前,公司研发的无人驾驶环卫机器人编队已经相继在湖南省长沙市橘子洲景区、深圳市福田区、苏州市相城区等环卫运营项目中得到商业运用,描绘了低速无人驾驶在环卫行业飞跃发展的新蓝图。

未来,盈峰环境将秉承“科技创新是我们发展的根本”的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低速无人驾驶产业创新和发展,引领推动环卫行业“低碳化、智能化、云联化”的变革创新与转型升级!

热点图文

盈峰环境联合发起成立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
盈峰环境联合发起成立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
气候变化增加了野火的风险确认新的审查
气候变化增加了野火的风险确认新的审查
新加坡的可持续发展 环保花卉表达您对地球的爱
新加坡的可持续发展 环保花卉表达您对地球的爱
【案例】思普润:Bardenpho+MBBR工艺,助力20万m³ /d出水稳定达标
【案例】思普润:Bardenpho+MBBR工艺,助力20万m³ /d出水稳定达标
湖南慈利:污水有“出路” 民生有温度
湖南慈利:污水有“出路” 民生有温度
3个有助于环境的道德超人
3个有助于环境的道德超人
康菲尔管理层赴江苏苏研农业集团公司参观学习
康菲尔管理层赴江苏苏研农业集团公司参观学习
在猛禽肝脏中发现有机氯杀虫剂的罕见副产品
在猛禽肝脏中发现有机氯杀虫剂的罕见副产品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