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极端天气后社区特征塑造气候变化讨论 气候变暖将影响切萨皮克湾的死区 行星边界:地球系统中的相互作用放大了人类的影响 太平洋变暖挑战季节性预报 气候变化不是脆弱物种的唯一威胁 栖息地很重要 气候变化影响了飓风佛罗伦萨的降水量和规模 在全球天气中检测到气候信号 改变气候否认者思想的途径 科学家利用古代海洋化石解开长期存在的气候难题 未来亚热带变暖加速热带气候变化 气候变化增加了野火的风险确认新的审查 气候变化的小变化:是时候增加研究资金以拯救世界了 保护公海生物多样性所需的移动保护区 如果气候变化导致北极海冰融化 北极海冰就无法迅速反弹 绘制气候变化路径图 增加可持续行为的机会 绿色实验室在应对气候变化中的作用 小企业如何从头开始帮助解决电子商务包装危机 砧板上的地球科学 立即减少此类废物及其对环境的影响的方法 Greenchoice推出在线平台以优化可持续购物 新加坡的可持续发展 环保花卉表达您对地球的爱 在9.9销售之前环保组织呼吁Lazada和Shopee领导零废物计划 可持续的返校文具 可实现9月环保重置 Martin's Point Health Care将在Brunswick Landing开设新的环保型医疗保健中心 环保疫苗温度监测和安全指南 可重复使用的容器并不总是比一次性容器对环境更好 您今天可以实施的8个环保商业理念 绿色投资新平台帮助储户了解他们的钱有多环保 世界知名建筑师推动环保竞技场 停止对可持续性的羞辱 大陆集团的环保概念轮胎包括可再生胎面 Garanti BBVA在土耳其推出首个环保商业汽车贷款 单一来源 物产中大公用中标浙江省桐庐富春污水处理厂一二期清洁排放提标改造特许经营项目 太原启用《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管理系统》 钢铁行业一氧化碳治理与管控政策、标准及相关文件汇总 重磅!中国10家钢铁企业入围世界500强! 大气治理监测先行 无人机、走航模式带起科技新风潮 关于印发《东莞市工业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规划(2019-2035)》的通知 环卫车辆“五化”发展趋势分析 我们扔掉的生活垃圾都去哪儿了? 关于开展山西省碳减排项目储备的通知 【案例】碳星科技:污水全地下处理,出水达到地表水准III类标准 【案例】博世科:应用自主研发工艺,保证西明江地下式污水厂稳定达标 广西:PPP项目2023年入库规模8000亿元以上、总体落地率60%以上 【案例】思普润:Bardenpho+MBBR工艺,助力20万m³ /d出水稳定达标 【案例】膜泰环保:以“免化学清洗型超滤膜”为核心将二沉池改造为膜池 【案例】嘉园环保:智慧厂站管控一体化,全面实践“智慧水厂”标准化 1亿3000万收购 不到6000万大甩卖!交易所问询函来了 到2023年广西全区入库规模8000亿元以上,PPP又火了?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极端天气后社区特征塑造气候变化讨论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08

今天发表在《自然气候变化》上的一篇文章总结道,政治派别、当地环保组织的存在以及当地媒体之前对气候变化的报道在社区如何应对极端天气事件方面发挥了作用。

“诸如灾难性野火、500 年一遇的洪水或破纪录的热浪等极端天气事件可能会导致一些当地围绕气候变化的讨论和行动,但不会像预期的那样多,而且并非在每个社区都如此,”希拉里说Boudet 是该论文的主要作者,也是俄勒冈州立大学文学院公共政策学院的公共政策副教授。

“在与气候变化建立联系方面,当地对极端天气事件的反应取决于事件本身的各个方面,还取决于事件发生前社区内的政治倾向和资源。”

Boudet 的工作是越来越多的研究的一部分,探索个人经历与极端天气事件之间的联系与围绕气候变化的社会动员之间的联系。该研究是研究社区对美国极端天气反应的项目的一部分

研究人员试图更好地了解极端天气事件可能如何影响当地与气候变化相关的态度和行动。

研究人员对美国 15 个社区的当地居民和社区领袖进行了 164 次采访,这些社区在 2012 年至 2015 年期间经历了导致至少 4 人死亡的极端天气事件。他们还分析了媒体报道,以更好地了解哪些类型的公众讨论、行动和这些社区制定了有关气候变化的政策。

在 15 个社区中,有 9 个社区展示了公众讨论该事件与灾难发生后气候变化的联系的证据。

“虽然我们研究的许多极端事件激发了志愿者的重大应急响应以及对救援和恢复工作的捐赠,但我们发现这些事件几乎没有引发围绕气候变化的动员,”布德说。“然而,社区气候变化讨论发生的情况和没有发生的情况之间也存在明显差异,这使我们能够追踪讨论的途径。”

Boudet 说,当有一些科学确定天气事件与气候变化有关时,关于这种联系的讨论更有可能发生,特别是在倾向于民主党或居民受过高等教育的社区。

然而,即使在讨论气候变化与天气事件相关的社区,它也常常是一个边缘问题。其他更紧迫的问题,例如应急响应管理和经济复苏,引发了更多的讨论和后续行动。

Boudet 说,一些受访者表示,在灾难恢复工作中谈论气候变化的话题可能会被解释为利用悲剧推进政治议程。

“最近美国对气候变化看法的转变表明,在极端天气事件发生后,它可能成为一个更容易被接受的话题,”布德说。“然而,我们的结果表明,进行此类讨论可能需要时间,尤其是在倾向于共和党的社区。”

虽然这项工作挑战了单一极端天气事件会产生围绕气候变化的快速当地社会动员的观念,但研究人员发现,社区可能仍会在事件发生后做出重要改变,以确保对未来事件做出更有效的反应。

Boudet 和她的团队目前正在研究事后当地政策行动,以了解此类行动与当地气候变化讨论的关系。

热点图文

极端天气后社区特征塑造气候变化讨论
极端天气后社区特征塑造气候变化讨论
大陆集团的环保概念轮胎包括可再生胎面
大陆集团的环保概念轮胎包括可再生胎面
【案例】碳星科技:污水全地下处理,出水达到地表水准III类标准
【案例】碳星科技:污水全地下处理,出水达到地表水准III类标准
中国有色集团下属大冶有色公司环境污染严重 风险隐患突出
中国有色集团下属大冶有色公司环境污染严重 风险隐患突出
运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火热建设中
运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火热建设中
超12亿!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水资源综合利用及保护PPP项目招标
超12亿!广东省肇庆市封开县水资源综合利用及保护PPP项目招标
2020年全球碳市场发展概览及对中国建设碳市场的启示
2020年全球碳市场发展概览及对中国建设碳市场的启示
世界知名建筑师推动环保竞技场
世界知名建筑师推动环保竞技场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