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已就免费粘土Ganesh偶像的供应做出安排 六所学校获颁环保学校奖 可持续发展让企业引领潮流 可持续性在布朗克斯意味着什么 今年过一个环保圣诞节的10个技巧 三星逻辑芯片获得首个全球碳足迹认证 苏格兰公司以环保的水污染解决方案赢得支持 黎巴嫩妇女用环保替代品对抗经期贫困 拯救康河确保环保庆祝活动 呼吁资源组 香根草与洪水泛滥的环保解决方案 四川达州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按计划有条不紊推进中 2021年环保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盘点:营收增幅近30% 超八成企业同比正增长 固废领域业绩领跑 不忘初心强干部责任 深化内涵促经营发展——浙能锦江环境总经理层级专项培训顺利举行 中建环能获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综合治理项目膜系统设备采购供货 大冶有色丰山铜矿尾矿库:含重金属废水直排长江 发生强降雨将威胁百姓安全 【案例】深圳清泉:上向流反硝化滤池模块化装备用于污水厂提标改造 与长江生态环保合作又一单!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项目 又见20亿水环境大项目!在安徽! 中国电建承建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2025年人均综合能耗降6% 浙江省出台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 【案例】2万吨/天“绿色、高效、智能”的新型生态污水处理厂 富士构建降低能源消耗的数据架构 氢能是实现未来碳中和的一项关键技术 合肥:强化四大领域人工影响天气服务保障作用 山东:制作预报产品建设服务平台 保障渔业安全生产 风云气象卫星监测台风“康森”和“灿都” 冠县:开展农情调查 靶向服务秋粮生产 麻江:气象服务送进田间保障秋粮收晒 苹果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会商全国苹果产量分享服务技术 察布查尔:开展农情调查提高为农服务针对性 流域协同 湖北气象部门全力应对汉江秋汛 咸宁: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联合评估检查 临沧:部门联合推进澜沧江航道气象监测站建设 跟进式气象服务全程保障服贸会 天津:全面推进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中央气象台:锚定精细化目标 锻造水文气象业务能力 泰安宁阳化工产业园污水偷排长达十年之久 聚焦绿色发展 促进全球合作 重庆南岸:苦竹溪生态修复显成效 秦岭生物多样性实现恢复性增长 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综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中国案例”获多国生态专家点赞 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的处理及利用方法研究 全国各省市碳中和产业“十四五”发展思路汇总分析 浙江台州玉环:医废处置装上“智慧大脑” 垃圾填埋场的环境行政违法行为由谁来承担责任?建设方or运维方?且看人民法院如何裁判 危废处置:化危为“绿” 好消息!广州南沙灵山岛净水厂正式投产运营 一文读懂绿色金融模式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已就免费粘土Ganesh偶像的供应做出安排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09

海得拉巴:随着人们希望以环保的方式庆祝 Ganesh Chaturthi,海得拉巴对粘土 Ganesh 偶像的需求在过去几年有所增加。为了确保人们能够获得粘土偶像并以环保的方式庆祝节日,市政当局正在全力以赴,并精心安排在海得拉巴免费供应粘土 Ganesh 偶像。

在周五的节日之前,该市将分发大约 13 万个粘土偶像。

作为环境保护措施的一部分,大海得拉巴市政公司 (GHMC) 代表州政府分发了大约 60,000 个偶像,海得拉巴都市发展局 (HMDA) 正在免费分发 70,000 个偶像。

虽然 GHMC 主要在其病房官员中分发偶像,但 HMDA 已在该市设立了 19 个临时摊位。Nanakramguda 圈、金融区、格陵兰路和 Begumpet 的 Kundan Bagh 是 HMDA 周三分发偶像的一些地点。

大都会发展局还为四个流动小组提供了服务,这些小组在康达布尔的 RV Panchajanya 殖民地、米亚布尔的 Maturshree Nagar 和塔纳卡的 HUDA 综合体中分发了偶像。

在海得拉巴推广环保 Ganesh 偶像的又一次独特尝试中,Kukatpally 区的 GHMC 官员正在组织讲习班,教人们自己准备此类偶像。互动工作坊非常吸引人,因为大量参与者出现在场地,学习自己制作粘土 Ganesh 偶像。类似的研讨会将于周四上午 9 点至中午 12 点在 Gajularamaram GHMC 小组办公室组织。

TASA 提出种子 Ganesha

海得拉巴:与 Telangana 农业学生协会 (TASA) 有关联的两名学生加入了州政府保护环境的努力,他们提出了“Plant a Vignesha”,这是一种独特的种子 Ganesha 套件,配有创新的种子笔和土工织物可以变成树苗盆的袋子。

Ganesh 偶像本身有六颗种子,包括两颗开花植物的种子、两颗蔬菜植物的种子和两颗绿叶植物的种子。该套件还包含一个带有 10 粒种子的笔,这些种子可以长成一株植物。学生们为每支笔使用了不同的种子,包括辣椒、番茄、胡萝卜等。即使是土工布袋也可以用作树苗盆。

周三,这位有进取心的青年标记了市政管理城市发展 (MA&UD) 部长 KT Rama Rao 寻求他的帮助,以使该套件受欢迎。

“去年,我们准备了大约1000个偶像,反响非常好。不幸的是,今年我们准备了 3,000 个偶像,但反应不佳,”农业初创公司 Prena Agri Nature Pvt Ltd 的 Prem Satish 说。这些套件的价格在 500 到 600 卢比之间。

热点图文

已就免费粘土Ganesh偶像的供应做出安排
已就免费粘土Ganesh偶像的供应做出安排
2021年环保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盘点:营收增幅近30% 超八成企业同比正增长 固废领域业绩领跑
2021年环保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盘点:营收增幅近30% 超八成企业同比正增长 固废领域业绩领跑
聚焦绿色发展 促进全球合作
聚焦绿色发展 促进全球合作
走进川东北第一座地埋式、园林式污水处理厂
走进川东北第一座地埋式、园林式污水处理厂
中国市政华北院“城市水系统控制仿真模型软件”顺利通过中国水协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
中国市政华北院“城市水系统控制仿真模型软件”顺利通过中国水协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
科学家利用古代海洋化石解开长期存在的气候难题
科学家利用古代海洋化石解开长期存在的气候难题
可持续的返校文具 可实现9月环保重置
可持续的返校文具 可实现9月环保重置
大气治理监测先行 无人机、走航模式带起科技新风潮
大气治理监测先行 无人机、走航模式带起科技新风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