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可持续性在布朗克斯意味着什么 今年过一个环保圣诞节的10个技巧 三星逻辑芯片获得首个全球碳足迹认证 苏格兰公司以环保的水污染解决方案赢得支持 黎巴嫩妇女用环保替代品对抗经期贫困 拯救康河确保环保庆祝活动 呼吁资源组 香根草与洪水泛滥的环保解决方案 四川达州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按计划有条不紊推进中 2021年环保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盘点:营收增幅近30% 超八成企业同比正增长 固废领域业绩领跑 不忘初心强干部责任 深化内涵促经营发展——浙能锦江环境总经理层级专项培训顺利举行 中建环能获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综合治理项目膜系统设备采购供货 大冶有色丰山铜矿尾矿库:含重金属废水直排长江 发生强降雨将威胁百姓安全 【案例】深圳清泉:上向流反硝化滤池模块化装备用于污水厂提标改造 与长江生态环保合作又一单!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项目 又见20亿水环境大项目!在安徽! 中国电建承建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2025年人均综合能耗降6% 浙江省出台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 【案例】2万吨/天“绿色、高效、智能”的新型生态污水处理厂 富士构建降低能源消耗的数据架构 氢能是实现未来碳中和的一项关键技术 合肥:强化四大领域人工影响天气服务保障作用 山东:制作预报产品建设服务平台 保障渔业安全生产 风云气象卫星监测台风“康森”和“灿都” 冠县:开展农情调查 靶向服务秋粮生产 麻江:气象服务送进田间保障秋粮收晒 苹果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会商全国苹果产量分享服务技术 察布查尔:开展农情调查提高为农服务针对性 流域协同 湖北气象部门全力应对汉江秋汛 咸宁: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联合评估检查 临沧:部门联合推进澜沧江航道气象监测站建设 跟进式气象服务全程保障服贸会 天津:全面推进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中央气象台:锚定精细化目标 锻造水文气象业务能力 泰安宁阳化工产业园污水偷排长达十年之久 聚焦绿色发展 促进全球合作 重庆南岸:苦竹溪生态修复显成效 秦岭生物多样性实现恢复性增长 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综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中国案例”获多国生态专家点赞 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的处理及利用方法研究 全国各省市碳中和产业“十四五”发展思路汇总分析 浙江台州玉环:医废处置装上“智慧大脑” 垃圾填埋场的环境行政违法行为由谁来承担责任?建设方or运维方?且看人民法院如何裁判 危废处置:化危为“绿” 好消息!广州南沙灵山岛净水厂正式投产运营 一文读懂绿色金融模式 辽宁省开展专项执法行动 严查大伙房水源地污染源及风险隐患 华星东方预中标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1×6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采购 广东普宁市区污水处理厂一至四期工程全面建成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可持续性在布朗克斯意味着什么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09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认为刷牙时关掉水可以拯救世界。90 年代后期在布朗克斯长大,我了解了环境,但我的教育由于缺乏更好的词,有点基础。我在学校被教导我们应该回收利用,绿色的垃圾桶是用来装纸的,蓝色的是用来装塑料、玻璃和铝的。我没有过多考虑可持续性,但我很乐意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分离垃圾并留意水龙头让我觉得很有成就感。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了解到问题比这更复杂,我感到很惭愧。有比我想象的更多的“规则”,似乎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浪费。我在厨房橱柜后面放着一大盒吸管长大,后来我知道它会伤害海龟。

我在午餐时喜欢的果汁袋实际上是不可回收的,我们在杂货店收到的塑料袋也不是。(那些必须送回商店,不能放在你的路边垃圾箱里。)而且我们一直有一个特别的比萨之夜?事实证明,浸泡在油脂中的比萨盒也无法回收。我不知道的还有很多:水瓶盖、塑料器皿、气泡膜、花生包装——所有这些东西都不能回收,或者有非常具体的回收规则。

快进到成年:现在去商店旅行让我感到焦虑,因为我继续在预算范围内寻找浪费更少且含有天然成分的产品。我拿起一件物品,在背面看到一长串难以理解的单词,另一件则得知该公司对动物进行了测试(这让我意识到,经过进一步研究,无残忍和纯素食并不是同义词) .

终于找到符合我标准的包装后,我看到包装是用厚塑料制成的,我无法想象它是可回收的。我拿起另一种产品,发现它符合所有标准,但价格过高,而且我知道保湿霜不可能花那么多钱。我开始出汗,因为我注意到我已经在护肤区呆了 20 多分钟,我丈夫在车上开玩笑地给我发短信,问我是否还活着。

事实上,我的同理心开始感到压力。但问题不是我。由于以下确切原因,关于可持续性的对话是如此微妙:当我们面临不允许我们这样做的不可预见的因素时,我们应该如何为自己和环境做到最好?

在当前关于可持续性的对话中,重点已落在我们个人对保护环境的责任上。从购买合适的产品到回收、再利用和减少,这可能看起来像任何事情。但对于无法进入回收中心且“可持续”产品不常见的社区,可持续发展运动的总体理念发生了巨大变化。当我深入研究与我家乡相似的社区的可持续性发展情况时,我发现一个不同而紧迫的故事开始展开。

让我们谈谈回收利用:美国不同的社区如何处理这个问题?已经表明,不同的社区有不同的回收习惯。例如,据报道,郊区社区的回收率远高于城市社区。另一方面,农村社区更有可能说他们根本不回收。最大的障碍似乎是进入回收中心。回收合作组织2018 年的一项调查发现,超过一半的美国人——尤其是年轻人和低收入人群——表示不是他们不想回收,而是他们觉得他们没有适当的机会参与回收计划。

购买“正确”产品也存在障碍,尤其是由于“漂绿”。这个词由环保主义者 Jay Westerveld 于 1986 年创造,描述了当一家公司花费更多的时间和金钱来宣传自己是环保的,而不是实际努力创造持久的影响来帮助环境。这意味着从石油公司发起的“提高认识”运动到向消费者收取费用以进行有效废物处理的回收计划。因此,购买可持续产品意味着人们不仅要筛选所有这些绿色产品,还要为可回收物品支付更高的价格。

尽管缺乏制度支持、企业混乱和开支,全国各地的当地团体都在努力保护环境。在低收入和服务不足的社区,活动人士表示,至关重要的是,我们不仅要努力保护土地,还要教育生活在那里的人们如何以可访问的方式工作以实现可持续发展。然而,在这些社区,紧迫性与其说是个人消费,不如说是对居住在那里的人们造成日常伤害的结构性因素——这个问题被称为环境种族主义。

布朗克斯居民因哮喘住院的比例是全国平均水平的 5 倍,比纽约市其他社区高 21 倍

这个关键术语是由非裔美国民权领袖本杰明查维斯于 1982 年创造的。它被描述为主要由有色人种和社会经济地位较低的群体居住的社区面临影响其生活质量的各种因素的方式,例如靠近有毒废物设施和垃圾场、环境污染等。 Chavis 还描述环境种族主义歧视行为中的环境决策,以及对色彩的人在生态运动的排除。

布朗克斯区的居民受到这种恶性循环的影响,它既是纽约市种族最多样化的地区之一,也是美国最贫穷的国会选区之一。南布朗克斯是美国污染最严重的地区,因此被昵称为“哮喘小巷”。事实上,布朗克斯居民因哮喘住院的比例是全国平均水平的 5 倍,比纽约市其他社区高 21 倍。

我与可持续南布朗克斯(Sustainable South Bronx) 进行了交谈,该组织也被称为 SSBx,该组织致力于在对城市其他地区造成环境负担的地区促进环境正义。SSBx 由 Majora Carter 于 2001 年创立,他希望为南布朗克斯的公园和绿色发展开展运动,并为面临重大就业障碍的纽约人提供绿领职业培训。

HOPE 计划(自 2015 年与 SSBx 合作)的发展和传播协调员 Eliana Greenwald说:“我们的客户,其中许多在南布朗克斯出生和长大,对环境不公正有过第一手的经验,包括缺乏获得绿色空间、生活在食物沙漠中、由污染引起的哮喘和相关疾病的高发病率、卡车运输、运输和分区不公平造成的噪音污染等等。”

格林沃尔德说,每个工作日,有 15,000 辆卡车经过布朗克斯的 Hunts Point 社区,在往返世界最大食品配送中心之一的 Hunts Point Market 的途中产生有毒空气污染。这些柴油排放直接影响社区居民。此外,格林沃尔德说,南布朗克斯的设施还处理 100% 的布朗克斯产生的废物和至少 23% 的城市商业废物。

另一个致力于做出这些改变的社区团体是北布朗克斯集体,它由致力于保护和照料布朗克斯社区内土地的黑人和棕色女性以及非二元人组成。我与艾丽西亚·格鲁隆(Alicia Grullon) 进行了交谈,她是集体的组织者,也是纽约市的终身居民。

Grullon 强调,当前局势导致的饥饿和心理健康问题等问题对黑人和棕色人种社区来说并不陌生:“我们的社区经历了红线、长期失业以及因租金上涨而流离失所的创伤和高档化,”格鲁隆说。“我们为人们提供食物的工作很紧迫,因此需要提供长期的心理健康救济。我们希望提供希望,以对抗持续存在的系统性种族主义和暴力影响居民心理健康的持续数十年,如果不是几个世纪,则是在被更富裕的 Riverdale 蒙上阴影的主要工人阶级地区。”

在环境正义的对话中,重要的是为黑人和土著人的声音以及有色人种的声音腾出空间,因为大部分政策制定都会影响他们的社区。那些不受这些问题影响的人很容易对自己的经济利益而不是社区关怀视而不见并做出决定。

相比之下,Sustainable South Bronx 有助于为当地人提供选择,以便他们可以控制社区中发生的事情。Greenwald 提到,SSBx 目前正在运行一个名为 NYC CoolRoofs 的计划,该计划向参与者支付费用,让他们在屋顶上涂上一层反射材料,以减少建筑物的能源消耗并减轻“城市热岛”效应。2021 年,SSBx 获得了环境保护局的赠款,将计划的服务扩展到其家乡 Hunts Point 社区的工业建筑,该社区面临着巨大的环境负担。通过其编程,SSBx 不仅致力于告知社区人民,而且正如格林沃尔德所解释的那样,还提供了“长期的环境正义解决方案”。

在北布朗克斯集体,该团队在食品正义运动以及土地恢复方面工作。在当前局势 期间,他们专注于以向当地超市分发礼品卡的形式为社区提供互助,并向需要的人提供免费餐点和口罩。尽管人们通常不会将这与环境正义联系起来,但实际上,食物获取是任何正义的基础。

最近,该集体一直专注于修复位于布​​朗克斯贝利游乐场附近的城市公园蒂贝特的尾巴。大流行期间,该地区成为垃圾和垃圾的倾倒场,杂草丛生,因此集体成员采取了主动,自己的工具,直接工作。Grullon 说,随着该地区被清理干净,她注意到人们正在使用它来休息并享受这个曾经被遗忘的空间。

North Bronx Collective 的工作不仅侧重于为社区的现有居民提供服务,还侧重于采取有利于他们未来的长期行动,例如有关健康饮食、堆肥和种植药用植物等主题的教育计划。Grullon 了解绿色空间的神圣性以及它对人们的极大治疗作用。“绿色空间就是生命,”她说,“在城市气候变化危机前线工作的 BIPOC 人员一直生活在污染中,并且[这些]对他们身体的影响已经太久了。”

环境种族主义在美国是一种流行病,并不会以布朗克斯人面临的障碍开始或结束。从一个州到另一个州,服务不足和低收入社区都在遭受政策制定不力以及对土地和居住在土地上的居民缺乏照顾的后果。据Insider报道,估计 70% 的受污染垃圾场位于低收入社区,超过 200 万美国人居住在易受洪水侵袭的地点一英里范围内——其中大部分位于黑人和棕色社区。

热点图文

可持续性在布朗克斯意味着什么
可持续性在布朗克斯意味着什么
一文读懂绿色金融模式
一文读懂绿色金融模式
首创环境拟2.38亿元收购驻马店泰来环保能源85.64%股权
首创环境拟2.38亿元收购驻马店泰来环保能源85.64%股权
气候变化影响了飓风佛罗伦萨的降水量和规模
气候变化影响了飓风佛罗伦萨的降水量和规模
可重复使用的容器并不总是比一次性容器对环境更好
可重复使用的容器并不总是比一次性容器对环境更好
2021年国内水泥上市公司市值5强名单揭晓!
2021年国内水泥上市公司市值5强名单揭晓!
加密货币可能比传统银行更环保
加密货币可能比传统银行更环保
《巢湖市“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发布
《巢湖市“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发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