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香根草与洪水泛滥的环保解决方案 四川达州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按计划有条不紊推进中 2021年环保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盘点:营收增幅近30% 超八成企业同比正增长 固废领域业绩领跑 不忘初心强干部责任 深化内涵促经营发展——浙能锦江环境总经理层级专项培训顺利举行 中建环能获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综合治理项目膜系统设备采购供货 大冶有色丰山铜矿尾矿库:含重金属废水直排长江 发生强降雨将威胁百姓安全 【案例】深圳清泉:上向流反硝化滤池模块化装备用于污水厂提标改造 与长江生态环保合作又一单!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项目 又见20亿水环境大项目!在安徽! 中国电建承建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2025年人均综合能耗降6% 浙江省出台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 【案例】2万吨/天“绿色、高效、智能”的新型生态污水处理厂 富士构建降低能源消耗的数据架构 氢能是实现未来碳中和的一项关键技术 合肥:强化四大领域人工影响天气服务保障作用 山东:制作预报产品建设服务平台 保障渔业安全生产 风云气象卫星监测台风“康森”和“灿都” 冠县:开展农情调查 靶向服务秋粮生产 麻江:气象服务送进田间保障秋粮收晒 苹果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会商全国苹果产量分享服务技术 察布查尔:开展农情调查提高为农服务针对性 流域协同 湖北气象部门全力应对汉江秋汛 咸宁: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联合评估检查 临沧:部门联合推进澜沧江航道气象监测站建设 跟进式气象服务全程保障服贸会 天津:全面推进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中央气象台:锚定精细化目标 锻造水文气象业务能力 泰安宁阳化工产业园污水偷排长达十年之久 聚焦绿色发展 促进全球合作 重庆南岸:苦竹溪生态修复显成效 秦岭生物多样性实现恢复性增长 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综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中国案例”获多国生态专家点赞 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的处理及利用方法研究 全国各省市碳中和产业“十四五”发展思路汇总分析 浙江台州玉环:医废处置装上“智慧大脑” 垃圾填埋场的环境行政违法行为由谁来承担责任?建设方or运维方?且看人民法院如何裁判 危废处置:化危为“绿” 好消息!广州南沙灵山岛净水厂正式投产运营 一文读懂绿色金融模式 辽宁省开展专项执法行动 严查大伙房水源地污染源及风险隐患 华星东方预中标城发环保能源有限公司1×600吨/日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烟气净化系统设备采购 广东普宁市区污水处理厂一至四期工程全面建成 内蒙古自治区化工园区(化工集中区)评估认定管理办法(试行) 10万余吨污泥一埋了之 6年14次投诉置之不理 四川遂宁污泥处置监管严重缺失 走进川东北第一座地埋式、园林式污水处理厂 3200吨/日!东丽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投入使用 这里的“废水”为啥不够用? 1952万!深圳玉意环保产业中标江西宜春高安市生活垃圾分类服务项目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香根草与洪水泛滥的环保解决方案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09

2018 年,TT 记录了近期历史上最严重的洪水事件之一。整个社区被淹没,无数家庭流离失所。

从那时起,从地方政府到部委的 TT 官员一直在集思广益,寻找短期和长期解决方案。尽管 2018 年的洪水史无前例,但它们并非孤立事件。对于许多居民来说,洪水仍然是一个问题,更常见的是那些居住在山坡和河畔社区的居民。

IAMovement 是一家成立于 2014 年的非营利组织,它开发了一种环保解决方案,它认为,如果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可以显着减少洪水对这些社区的影响。

在 Me-We-Green 计划下,IAMovement 开发了香根草教育和赋权项目 (VEEP) 模型,将其带到 TT 的社区,以教育人们如何使用香根草系统作为低成本的绿色基础设施工具.它相信该系统可以解决一系列与水有关的挑战。

Me-We-Green 计划也得到了国家环境基金绿色基金的支持。绿色基金是一项赠款机制,提供给从事与关键领域相关的环境项目的组织,包括重新造林、保护和环境教育以及公众对环境问题的认识。

VEEP 模型是在以山坡花园而闻名的 Paramin 开发的,该团队现在已将该项目扩展到其他八个山坡社区。

8 月 27 日,该组织的成员对 Lopinot 村进行了实地考察,以确定哪些地区最适合种植,并会见其财产可以从该计划中受益的居民。陪同他们的是洛皮诺旅游协会主席唐娜莫拉和图纳普纳/皮亚科公司 Kwasi Robinson 主席。

“两年后,香根草的根深达 10 至 15 英尺,”项目协调员尼古拉·伊曼纽尔 (Nikolai Emmanuel) 说。“但是,在第一年内,您可以获得五到六英尺的增长。”

他说,在理想的条件下种植时,可以有效地保持土壤,因为草的根部很坚固,能够阻止源源不断的水流。

他说,草是沿着山坡按轮廓和系列种植的。

“从山上下来的养分()在河流中流失了……过多的沉积物增加了河流的宽度。

“等高线允许(水)散布在山坡上,因此,即使在旱季,您也可以获得更均匀的水流。”

他说,将植物的知识传播给易受洪水影响的地区的居民,使他们能够将植物用作绿色基础设施工具。

“我们希望每个人都了解绿色基础设施的含义......因为它是一种(经过认证的)非侵入性植物,你真的需要知道如何传播它并制造更多。”

他说,理想情况下,在 当前局势之前,该团队将进入社区并举办研讨会,并让参与者在几天内了解工厂的运作方式。

“通常,我们这里的社区会有 20-30 人。但是,由于当前局势,我们决定转向。”

现在,该团队按照 当前局势协议在更小的团队中工作,但这并没有阻止对该程序的需求。

他说,主办方还在举办一些动手安装示范,并教居民如何正确准备草坪以及如何建造苗圃。

“我们意识到试图解决土地滑移和侵蚀仍然是一个紧迫的问题,尤其是在我们正处于雨季的时候。”

他还表示,由于雨季是种植香根草的理想时间,团队不想暂停运营。

“对很多人来说,这是一种紧急干预。

“我们要做的是确定站点并与个人进行更个人化的工作,并举办研讨会,向更广泛的人群解释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不想停下来。我们希望完成这些干预措施。”

罗宾逊在那里帮助团队确定最能从该计划中受益的洛皮诺特居民,他说这对他们有益。

罗宾逊说:“我们处于这样一种情况,这对我来说至关重要,如果我们能做到这一点,并尝试为国家节省一些钱(作为)绿色的解决方案,我们就不必在那里找到100,000 美元用于(保留)墙。”

罗宾逊说,到目前为止,他所在选区的许多地区都不得不在雨季应对多次山泥倾泻。他说,本月最近的倾盆大雨仅在 Brasso Seco 村就造成了 14 次山泥倾泻。

他还表示有兴趣让多达 24 人的团队学习该系统并开发一个苗圃,以便在整个 Tunapuna/Piarco 区的更多地区种植草。

“我希望我的内部员工拥有知识并拥有一个托儿所,这样我们将随着时间的推移协助项目并为国家节省一些资金......短期内没有其他解决方案。“在高层,我希望这成为我们一些山坡开发项目审批流程的一部分,所以如果你在现场种植香根草,我们会批准。”

Me We Green 计划的传播负责人 Kevan Maharaj 表示,将为确定的八个社区中的每个社区提供约 8,000 株植物。2021 年的目标社区是 Lopinot、Cedros/Icacos、Moruga 和周边地区以及西班牙东港。2022 年,车队将迁往帕拉明/卡梅隆、迭戈·马丁、布拉索·塞科及周边地区以及福雷斯公园及周边地区。

他说:“我们希望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这项工作。”“我们希望香根草因其多种用途而在整个 TT 中广为人知。”

该组织还一直在教居民如何使用草制作工艺品。

“我们正在等待取消限制以继续我们的研讨会(但)肯定对这些课程感兴趣。

团队周五访问的 Lopinot 居民之一 Yvette Garcia 也表示她有兴趣学习如何在工艺中使用这种草,以及从中提取精油的过程。 香根草精油是最昂贵的一种,因为它很难提取。世界上80%的香水都使用它。

草叶可用于制作篮子、垫子、升级改造的椅子、肥皂和香根束。

热点图文

香根草与洪水泛滥的环保解决方案
香根草与洪水泛滥的环保解决方案
上海浦养环境服务中标上海城运中心垃圾清运项目
上海浦养环境服务中标上海城运中心垃圾清运项目
中国电建承建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中国电建承建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中晶环境邢台咏宁水泥厂项目顺利通过72小时验收
中晶环境邢台咏宁水泥厂项目顺利通过72小时验收
北极冰管理能否应对气候变化?
北极冰管理能否应对气候变化?
Garanti BBVA在土耳其推出首个环保商业汽车贷款
Garanti BBVA在土耳其推出首个环保商业汽车贷款
关于开展山西省碳减排项目储备的通知
关于开展山西省碳减排项目储备的通知
【案例】博世科:应用自主研发工艺,保证西明江地下式污水厂稳定达标
【案例】博世科:应用自主研发工艺,保证西明江地下式污水厂稳定达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