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首创环境拟2.38亿元收购驻马店泰来环保能源85.64%股权 5成钢铁上市公司首度披露减碳措施:鞍钢杭钢暂缺席 有了河长制 不等于河“长治” 甘肃武威凉州区实现垃圾废弃物闭环处理 盈峰环境联合发起成立低速无人驾驶产业联盟 生态环境部就《关于加强危险废物鉴别工作的通知》答记者问 关于仪征市污水处理厂迁扩建项目入河排污口设置文件拟批准情况的公示 加强环境立法!宁夏环境厅印发《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 大家之言 | 黄河流域建制镇污水处理可持续发展策略 生态环境部:关于重点单位自动监控安装联网有关问题的复函 中晶环境邢台咏宁水泥厂项目顺利通过72小时验收 北极冰管理能否应对气候变化? 极端天气后社区特征塑造气候变化讨论 气候变暖将影响切萨皮克湾的死区 行星边界:地球系统中的相互作用放大了人类的影响 太平洋变暖挑战季节性预报 气候变化不是脆弱物种的唯一威胁 栖息地很重要 气候变化影响了飓风佛罗伦萨的降水量和规模 在全球天气中检测到气候信号 改变气候否认者思想的途径 科学家利用古代海洋化石解开长期存在的气候难题 未来亚热带变暖加速热带气候变化 气候变化增加了野火的风险确认新的审查 气候变化的小变化:是时候增加研究资金以拯救世界了 保护公海生物多样性所需的移动保护区 如果气候变化导致北极海冰融化 北极海冰就无法迅速反弹 绘制气候变化路径图 增加可持续行为的机会 绿色实验室在应对气候变化中的作用 小企业如何从头开始帮助解决电子商务包装危机 砧板上的地球科学 立即减少此类废物及其对环境的影响的方法 Greenchoice推出在线平台以优化可持续购物 新加坡的可持续发展 环保花卉表达您对地球的爱 在9.9销售之前环保组织呼吁Lazada和Shopee领导零废物计划 可持续的返校文具 可实现9月环保重置 Martin's Point Health Care将在Brunswick Landing开设新的环保型医疗保健中心 环保疫苗温度监测和安全指南 可重复使用的容器并不总是比一次性容器对环境更好 您今天可以实施的8个环保商业理念 绿色投资新平台帮助储户了解他们的钱有多环保 世界知名建筑师推动环保竞技场 停止对可持续性的羞辱 大陆集团的环保概念轮胎包括可再生胎面 Garanti BBVA在土耳其推出首个环保商业汽车贷款 单一来源 物产中大公用中标浙江省桐庐富春污水处理厂一二期清洁排放提标改造特许经营项目 太原启用《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从业单位和个人执业情况信用记录管理系统》 钢铁行业一氧化碳治理与管控政策、标准及相关文件汇总 重磅!中国10家钢铁企业入围世界500强! 大气治理监测先行 无人机、走航模式带起科技新风潮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首创环境拟2.38亿元收购驻马店泰来环保能源85.64%股权

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更新时间:2021-09-09

9月8日首创环境发布公告,于2021年9月8日,卖方浙江泰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买方北京首创环境投资有限公司(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及目标公司驻马店泰来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订立协议,据此,买方已有条件地同意收购目标公司约85.64%股权,代价约为人民币2.38亿元。

目标公司为一间于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于本公告日期,由卖方及驻马店产业投资分别拥有约85.64%及14.36%股权。目标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9亿元。目标公司主要从事可燃生活垃圾、厨余垃圾、工业垃圾及建筑垃圾的处理、销售及焚烧发电。目标公司为PPP项目的项目公司。

公司表示,目标公司为一间涉及可燃生活垃圾、厨余垃圾、工业垃圾及建筑垃圾的处理、销售及焚烧发电的PPP项目的项目公司。PPP项目以建设—拥有—营运模式营运,据此目标公司获授予于中国驻马店驿城区、遂平县及确山县焚烧可燃生活垃圾的30年特许权(于本公告日期余下约29年)。PPP项目为中国河南省为数不多的大型生活垃圾焚烧项目之一。鉴于近年来中国驻马店的经济发展;及政府部门对绿色经济项目的支持,董事会对目标公司及绿色经济以及中国驻马店环保产业的未来前景表示乐观。董事会认为,收购事项符合集团的整体企业方向及业务发展策略。


热点图文

首创环境拟2.38亿元收购驻马店泰来环保能源85.64%股权
首创环境拟2.38亿元收购驻马店泰来环保能源85.64%股权
气候变化影响了飓风佛罗伦萨的降水量和规模
气候变化影响了飓风佛罗伦萨的降水量和规模
可重复使用的容器并不总是比一次性容器对环境更好
可重复使用的容器并不总是比一次性容器对环境更好
2021年国内水泥上市公司市值5强名单揭晓!
2021年国内水泥上市公司市值5强名单揭晓!
加密货币可能比传统银行更环保
加密货币可能比传统银行更环保
《巢湖市“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发布
《巢湖市“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发布
为什么只有一些细胞有能力形成癌症?
为什么只有一些细胞有能力形成癌症?
上升19位!三峰环境再次荣登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
上升19位!三峰环境再次荣登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榜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