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MySize推出新的奖励计划 为购买更环保更合身的商品提供额外优惠 苏格兰的航天工业有多环保 塔林机场到2030年实现碳中和的旅程 威奇托市议会成立环境问题委员会 已就免费粘土Ganesh偶像的供应做出安排 六所学校获颁环保学校奖 可持续发展让企业引领潮流 可持续性在布朗克斯意味着什么 今年过一个环保圣诞节的10个技巧 三星逻辑芯片获得首个全球碳足迹认证 苏格兰公司以环保的水污染解决方案赢得支持 黎巴嫩妇女用环保替代品对抗经期贫困 拯救康河确保环保庆祝活动 呼吁资源组 香根草与洪水泛滥的环保解决方案 四川达州市固体废物综合处置中心按计划有条不紊推进中 2021年环保上市公司上半年业绩盘点:营收增幅近30% 超八成企业同比正增长 固废领域业绩领跑 不忘初心强干部责任 深化内涵促经营发展——浙能锦江环境总经理层级专项培训顺利举行 中建环能获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综合治理项目膜系统设备采购供货 大冶有色丰山铜矿尾矿库:含重金属废水直排长江 发生强降雨将威胁百姓安全 【案例】深圳清泉:上向流反硝化滤池模块化装备用于污水厂提标改造 与长江生态环保合作又一单!世浦泰中标重庆花溪河项目 又见20亿水环境大项目!在安徽! 中国电建承建的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2025年人均综合能耗降6% 浙江省出台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十四五”规划 【案例】2万吨/天“绿色、高效、智能”的新型生态污水处理厂 富士构建降低能源消耗的数据架构 氢能是实现未来碳中和的一项关键技术 合肥:强化四大领域人工影响天气服务保障作用 山东:制作预报产品建设服务平台 保障渔业安全生产 风云气象卫星监测台风“康森”和“灿都” 冠县:开展农情调查 靶向服务秋粮生产 麻江:气象服务送进田间保障秋粮收晒 苹果气象服务中心联合会商全国苹果产量分享服务技术 察布查尔:开展农情调查提高为农服务针对性 流域协同 湖北气象部门全力应对汉江秋汛 咸宁:开展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联合评估检查 临沧:部门联合推进澜沧江航道气象监测站建设 跟进式气象服务全程保障服贸会 天津:全面推进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 中央气象台:锚定精细化目标 锻造水文气象业务能力 泰安宁阳化工产业园污水偷排长达十年之久 聚焦绿色发展 促进全球合作 重庆南岸:苦竹溪生态修复显成效 秦岭生物多样性实现恢复性增长 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综述:保护生物多样性的“中国案例”获多国生态专家点赞 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的处理及利用方法研究 全国各省市碳中和产业“十四五”发展思路汇总分析 浙江台州玉环:医废处置装上“智慧大脑”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MySize推出新的奖励计划 为购买更环保更合身的商品提供额外优惠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09

MySize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我的尺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YSZ)(TASE:MYSZ),智能测量解决方案的开发者和创造者,今天宣布为其 MySizeID 小部件添加虚拟硬币功能,可供在其网站和应用程序上实施该解决方案的电子商务零售商使用。已注册的 MySizeID 用户可以通过从合作零售商处进行可持续且尺寸准确的购买来赚取可兑换的虚拟硬币。

使用 MySizeID 小部件进行购买后,客户将获得虚拟硬币作为对可持续购物的感谢。与不使用小部件进行的购买相比,通过 MySizeID 购买赚取的硬币数量是通过生态指标来衡量的——节水、防止垃圾填埋、避免排放。客户稍后可以将他们赚取的硬币兑换为折扣、促销或免费商品。

2018 年约有1100万吨纺织废料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高达70%的在线服装退货归咎于不合身,激励客户使用具有虚拟硬币功能的 MySizeID 小部件使用户能够购买正确合身的衣服,同时帮助零售商避免代价高昂的退货,防止后勤问题,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使用 MySizeID,客户可以放心购买,因为他们是第一次购买到合适的尺码,从而大大降低了退货率。作为 Levi's、Speedo 和 Boyish Jeans 等领先品牌以及 Shopify、WooCommerce、Bitrix、LightSpeed 等电子商务平台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MySizeID 已被证明可将退货率降低多达 50%,并提高平均退货率订单价值高达 30%。

客户希望支持可持续发展的努力——估计77%的美国人担心他们购买的产品对环境的影响。虚拟硬币为客户提供透明度,让他们了解在关键环境指标方面,他们使用 MySizeID 购买的商品如何达到行业平均水平。

“虚拟硬币对客户、零售商和环境来说都是双赢的。客户因为他们已经购物并获得高度准确的匹配而获得奖励,零售商可以削减与退货相关的成本MySize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Ronen Luzon 说:“并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同时我们的星球从低碳足迹中获益。”

“我们相信 MySizeID 代币奖励计划将帮助我们合作的电子商务零售商建立客户忠诚度。对于渴望拥抱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环保的品牌来说,MySizeID 代币是完美的一步。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注重环保,并且他们表达了对支持对地球友好的品牌的强烈偏好。通过实施 MySizeID 代币,品牌可以以与客户产生共鸣的清晰方式展示其公司围绕可持续发展的价值观。”

热点图文

MySize推出新的奖励计划 为购买更环保更合身的商品提供额外优惠
MySize推出新的奖励计划 为购买更环保更合身的商品提供额外优惠
保护公海生物多样性所需的移动保护区
保护公海生物多样性所需的移动保护区
立即减少此类废物及其对环境的影响的方法
立即减少此类废物及其对环境的影响的方法
如何露营不留下生态足迹
如何露营不留下生态足迹
连线提高效率:产甲烷微生物如何管理电子
连线提高效率:产甲烷微生物如何管理电子
大韩航空与SK Energy合作进行碳中和飞行
大韩航空与SK Energy合作进行碳中和飞行
一项国际研究发现至少有26%的海洋需要紧急保护
一项国际研究发现至少有26%的海洋需要紧急保护
如何让空调不再是环境噩梦
如何让空调不再是环境噩梦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