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如何让空调不再是环境噩梦 促进生物多样性友好的景观——超越有机农业 研究人员开发出更好地预测野火烟雾何时影响居民的方法 阿拉伯湾港口加入国际绿色奖网络 最远迁徙物种的迁徙模式 女装品牌Baukjen推出可持续发展指数 为什么中产阶级居民想在洪水退去后留在原地 Western提供住宅的可持续性 用于分解生物乙醇的植物纤维素的新溶剂 现代重工准备通过W1.08trIPO成为环保船舶的先行者 科学家检测到地球上收集聚变能的重大挑战的诞生特征 UH Parma医疗中心荣获环境卓越奖 动态光合作用模型模拟10-20%的产量增加 研究发现环保主义对男性和女性都很性感 戴维森学院通过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计划应对气候变化 全球砂石开采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一半冲突 阿伯丁郡包装公司如何改善您的业务对环境的影响 全球生物多样性威胁的位置和强度 墨西哥湾沿岸的发展 阿拉巴马港将机车改造成环保发动机 升级回收的粪便可能会引发新的可持续施肥趋势 本土公司Personal Collection采用环保包装 简单的种群评估方法显示加拿大东部的高鳕鱼捕获量可能会持续数十年 突出的眼睛和嘴巴使黄貂鱼在流体动力学上更有效率 选择一次性尿布时如何更环保 隐藏的细菌毛发为大自然的电网供电 专家揭示未来手机将如何变得更加环保 土著和当地社区是自然保护成功的关键 更少的空气污染和更多的绿色或蓝色空间:改善慢阻肺患者生活质量的秘诀 天星小轮第三艘环保渡轮启航 由于日光强度的细微变化 浮游动物反复上下游动 雌性和幼年海象依靠消失的北极海冰作为食物来源 再现环评抄袭!生态环境部通报4起环评相关典型案件 3起涉及抄袭 【VOCs治理】沧州、东营、淮北、泰安创新工作模式 持续推进“一市一策”驻点跟踪研究工作 汉斯琥珀不惧挑战 某地下污水处理厂迁建和综合改造工程设备安装成功 DNV:电气化不足以实现净零碳排放目标 微纳米气泡喷淋技术处理涂装废气 “净无止境”威达环保项目系列报道(一) ——东海特钢竖炉球团脱硫脱硝项目纪实 展会邀请函 | 可迪尔邀您畅游9月环博盛会 一图读懂︱未来五年浙江“五水共治”这样干! 《浙江省污染源日常环境监管双随机抽查办法(试行)》和《浙江省环保部门随机抽查事项清单(试行)》印发 合肥王小郢污水处理厂PPP项目介绍 山东明晟环保承接荆门盈德气体锅炉烟气脱白EPC项目 清新环境首个危废烟气治理BOT项目成功签约! 83元/吨! 咏袁环境科技工程中标浙江乐清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生活垃圾清运服务 《长沙市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和运行管理办法》印发 10月1日起执行 【案例】亚洲规模最大的污水处理厂——上海白龙港污水处理厂 电气化不足以实现净零碳排放目标 污水处理厂定价机制探讨与分析 西屋助力乌克兰国家核能发电公司环境保护目标 【案例】惟创环境:应用VFL技术提标改造,为官渡河水环境质量保驾护航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如何让空调不再是环境噩梦

来源:更新时间:2021-09-03

乍一看,加利福尼亚州斯托克顿一家杂货店顶部的 32 块电池板看起来像太阳能电池板。但是这个装置的设计不是为了利用太阳,而是为了对抗它。涂有反射太阳辐射的薄膜技术,面板 - 以及它们下面的任何东西 - 可以降至环境温度以下 15F (8C),即使在中午,无需电力。

面板背后的公司 SkyCool 的首席运营官 George Keiser 说,这是“实现冷却和利用未开发可再生资源的一种根本不同的方式”。“我们将天空用作这个巨大的散热器,”凯泽说,将多余的热量从地球表面发送到大气层并进入外层空间。

在杂货店,这些面板用于冷却在它们后面流动的水,然后通过管道将水输送到运行商店冰箱的冷凝器中。这降低了内部制冷剂的温度,提高了效率,并将年能耗降低了 15%。

SkyCool 的技术也已安装在亚利桑那州坦佩的公交车候车亭上,以使通勤者在等待时保持凉爽。

该初创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Eli Goldstein 表示:“长期目标是看看我们是否能想出使用薄膜或面板来代替空调的方法。”

美国每年约有700 人死于极端炎热的天气——超过飓风和洪水的总和——估计全世界有 356,000 人。

空调是对地球危险变暖的最明显的直接反应。这也让情况变得更糟。

空调比家里的任何其他电器消耗更多的电力。它们消耗了全球 10% 的电力(连同电风扇),并将强效的温室气体泄漏到大气中。在美国和中东的一些地区,一年中最热的一天,70% 的峰值住宅电力需求用于冷却空间。

随着全球气温升高和热浪变得更加普遍和致命,对空调的需求正在增加,尤其是在印度、中国和印度尼西亚等新兴经济体。

国际能源署 (IEA)估计,到 2050 年,全球对空间冷却的需求将增加两倍以上。 根据 IEA 2018 年的报告,不断增长的冷却需求是“我们这个时代最关键的能源问题之一”,该报告得出的结论是要在不增加能源需求的情况下让人们保持凉爽,“首要”的答案是提高空调的效率。

但这还不是全部。要在不让世界进一步升温的情况下缓和危险热量的影响,将需要一系列解决方案,从更高效的空调到更阴凉的街道,再到从根本上改变我们保持凉爽方式的新技术。

解决空调难题

大多数空调相对便宜且效率极低。可持续发展非营利组织落基山研究所的高级研究员伊恩坎贝尔说,机器需要满足的能源性能标准并没有接近最大限度地发挥其潜力,而且 95% 没有超过最低限度。

空调的另一个大问题是它们会将氢氟烃制冷剂 (HFC)、强大的温室气体和导致全球变暖的主要气体泄漏到大气中。最常用的 R-410A 比二氧化碳强 2,000 多倍。

当机器工作时,制冷剂在低压和高压区域之间的管道中流动,从内部吸收热量时变成气体,并在冷凝成液体时将热量释放到外部。以气体形式,HFC 可以通过管道接头渗出(一个典型的住宅单元每年可能会损失 10% 的制冷剂),或者如果空调被丢弃而没有正确排水,则可以完全释放。

2018 年,落基山研究所推出了全球制冷奖,为新的住宅制冷技术提供 100 万美元的奖金,该技术的效率是当今标准机器的5 倍,污染更小,消费者的成本不超过两倍,并且可以安装在现有房屋中。

这两款获奖原型机于 4 月宣布,由世界上最大的两家制冷制造商大金和格力生产,其工作方式与当今的空调基本相同,但其设计具有更好的传感和控制功能,并配置为使用更环保的制冷剂比标准住宅 AC 单元中的那些。他们还增加了一些功能,例如通过工程去除空气中多余的水分,使其更容易冷却(加热潮湿的空气需要更多的能量)。

获胜者表示,他们将在 2025 年之前将他们的设计推向市场。但坎贝尔表示,除非美国和国外的政策制定者提高空调机组的效率标准,否则消费者没有明确的方法来辨别这些新机器与那些新机器之间的区别。效率较低且对气候的影响要大得多。

机械工程师文斯·罗曼宁 (Vince Romanin) 意识到,很少有消费者在购买前研究空调效率或特定制冷剂,这就是为什么他以用户体验而非环境认证来推销其空调技术。

Gradient 首席执行官罗曼宁说:“美国大约有 5000 万人拥有窗户空调,几乎所有人都讨厌他们。”Romanin 说,Gradient 的机器配置为跨在窗台上,外面嘈杂,技术安装在窗户下方,并不“响亮和丑陋”,而且不会挡住您的视线。

Gradient 使用包装在工厂密封、防漏管中的低排放制冷剂。明年上市,它是二合一的:在夏天用冷气代替热空气的热泵系统反向工作,使其在冬天成为空间加热器。

Campbell 对新材料进一步推动冷却技术的潜力感到兴奋。冷却奖决赛入围者Transaera正在开发一种“新型海绵状”材料,可以通过被动地从空气中吸出水分来提高空调的效率。但坎贝尔说,在政府实施空调降低湿度效率的标准之前,制造商缺乏将这项技术纳入其产品的动力。

爱尔兰清洁技术公司 Exergyn 正在开发系统,用固体材料代替有害、泄漏的制冷剂,这些材料在吸收和释放热量时会收缩和放松。坎贝尔说,固态制冷剂具有“重大前景”,但它们需要更多的测试来证明它们可以持续很长时间。

热设计

坎贝尔说,单靠更好的空调并不能解决日益严重的热危机,但它们是难题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是对于世界各地不断增长的城市人口而言。

他说,你最好先做很多其他事情。这包括设计使用更少能源、通风更好且隔热效果更好的建筑物。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拉斯金公共事务学院城市规划助理教授 V Kelly Turner 说:“如果你想给人们降温,就必须提供阴凉处。”无论是树木还是树冠,都需要保护人们的身体免受太阳的直接热量。

还有太阳加热物理表面的间接影响,例如街道和建筑物。在城市中,城市热岛效应可以将温度升高多达 20华氏度(12摄氏度),将屋顶涂成白色的简单行为可以反射足够的阳光,从而将热量降低几度。

美国十几个城市要求或鼓励新建筑使用浅色屋顶,8 月,澳大利亚悉尼西南郊区禁止使用深色屋顶,新规定要求每个后院必须有一棵树。

特纳说,有必要解决使城市变得更热的根本问题。但是“我们将需要一些空调,因为[没有它],如果您暴露在非常炎热的环境中,您的核心温度就无法保持足够低的温度”。她强调,这对于弱势群体尤其重要,包括户外农业和建筑工人、儿童、老人和低收入租房者,他们不仅需要在最热的日子使用冷却中心,还需要在家中使用空调。(她说,美国的大多数地方都有限制公寓温度的法律,但没有任何法律可以阻止房东让房屋过热。)

冷却奖的目标是空调——最后一个必要的元素。“如果你的居住空间是中层塔楼中的一个非常小的公寓,你有六个家庭成员住在那里,夏天的温度在 120 华氏度、130 华氏度左右达到顶峰,你不会说:'好吧我需要给我的公寓隔热,或者我需要加一些阴影,'”坎贝尔说。“你在想,'我需要一个该死的护发素,这样我们就可以晚上睡觉了。'”

他说,人们将继续购买空调,因此我们需要为他们提供更好、更安全、更清洁的设备——政策制定者必须制定法规,排除效率较低的选择:“我们可以做得更好。当我们让我们的公民购买运营成本如此昂贵、污染如此严重的东西时,我们正在对我们的公民造成伤害,以至于冷却实际上加剧了地球的变暖。”

热点图文

如何让空调不再是环境噩梦
如何让空调不再是环境噩梦
土著和当地社区是自然保护成功的关键
土著和当地社区是自然保护成功的关键
威尼斯洪水的未来:面对预期的海平面上升 改进预测和保护
威尼斯洪水的未来:面对预期的海平面上升 改进预测和保护
韩国SK E&S计划进行氢气和液化天然气扩张
韩国SK E&S计划进行氢气和液化天然气扩张
推出可持续滑雪服租赁平台
推出可持续滑雪服租赁平台
少量或适量的咖啡对健康有益
少量或适量的咖啡对健康有益
乌兹别克斯坦关注的气候议程问题
乌兹别克斯坦关注的气候议程问题
塑料过去了吗 探索食品包装用环保聚合物的进展
塑料过去了吗 探索食品包装用环保聚合物的进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