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泰源环保:7天搭建一个装配式污水厂 《珠海市海洋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发布 拟打造5个美丽海湾 环保行业掀起并购整合潮 龙头企业乘势跨界新能源 上海实业环境:上半年净利3.660亿元 同比增长10.0% 华为深入布局智慧水务!与环保上市公司签订战协 污水处理MBR再次走到变革前夜,时代呼唤破局者登台 热浪袭来 原来污水处理厂的它们也夏日难耐! CCUS碳捕集、封存和再利用技术发展的四大挑战 广西阳朔葡萄镇技能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广西永福县:花花世界托起致富梦 生态产业:千年积淀达州茶 新式茶饮领时尚 水利部:2025年末国家水利风景区将超过1000家 中国能建葛洲坝水务公司所属黄冈公司三期扩建项目圆满完成达标通水任务 国家林草局驻上海专员办赴江苏沭阳开展森林草原防火督查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督导安徽2021年森林督查案件查处整改“清零”工作 大兴安岭阿木尔林业局开展林业有害生物灾害应急演练 《青海自然保护地》出版发行 海南新一轮林地保护利用规划编制取得进展 我国首颗陆地生态系统碳监测卫星成功发射 湖北多部门共同守护野生动植物资源 云南出台实施意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集中力量打好十个标志性战役 环评因“重大变动”未重新报批,处罚是否合法 国资委:对央企节能环保实行动态分类监管 从减污降碳到价值创造!北控水务在2022水业战略论坛重磅发声 力鼎环保户用机清道夫™系列产品获得多家中央级官媒持续报道关注! 财政部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 《生态环境行政处罚办法(征求意见稿)》印发 落实双碳 共话发展丨博汇特受邀出席第二十届水业战略论坛 达州市生态环境局多举措开展生态环境领域稳增长服务 广西兴安华江瑶族乡:心系群众解民忧 灾后重建暖民心 确保“生命之源”健康流动 首批陕西省自然教育特邀专家、特聘专家和特聘讲师出炉 国家林草局调研山东临沂全民所有森林资源所有权委托代理机制试点 北京丰台区推出赠票游园活动 四川草原有害生物普查外业调查工作进展顺利 安徽亳州拧紧林长责任链条 林业资源保护发展显成效 西藏日喀则:探索高原湿地保护新模式 上海市林业总站完成浦东新区公益林养护质量考核 新疆各级林长累计巡林22万次 青海实施高海拔冻土区退化草地生态恢复关键技术转化与示范项目 四川积极推进林草生态综合监测 江苏未来5年将建100条森林步道 湖南蓝山制定“六下沉”防火新机制 广西召开全区森林防火和林业安全生产年中会 河南卢氏香菇产业向中高端转型 秦岭国家公园标志设计终评会举办 中工环境科技杨东董事长率队莅临航天凯天环保考察指导 内蒙古环投集团与中交一公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又一水务国资控股上市公司诞生 818这些省级环保集团成立以来的布局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泰源环保:7天搭建一个装配式污水厂

来源:泰源环保更新时间:2022-08-08

近期,泰源环保肩负着在东北地区进入低温期前,完成4座装配式污水厂建设的艰巨任务,为确保施工进度、工程质量,公司调度了重要工程、技术力量支持东北项目。

建设过程中,完美发挥了泰源环保装配式污水厂的工期短、占地少、现场施工简易等优势。在上个星期刚刚投入建设的某项目中,更是实现了7天内完成从地基到池体搭建全流程。在日常的工作日报中,我们远程见证了这一切。

土建施工

装配式模块吊装至现场

底板铺设

墙板模块现场组装

池体墙板搭建

各功能分区搭建

整体完成搭建

图片均来自于:现场施工人员工作日报

泰源环保源方装配式污水厂、净水厂的原理是模拟乐高积木,设计出不同形状和功能的标准模块,同时参考装配式房建构件联结优势,以工厂化智能制造、预制标准模块、现场栓接装配的方式,革命性颠覆了传统污水厂、净水厂钢筋混凝土“建造”模式。

作为行业率先进行装配式污水厂研发,首个投入万吨级以上污水处理项目应用的企业,泰源环保8年来一直在对装配式水处理系统进行持续的研发和迭代,目前在市场上广受认可的源方装配式污水(净水)系统已经应用在二十余个万吨级以上项目中。

以一万吨为例,泰源环保源方装配式污水(净水)系统具有节约占地60%以上、缩短工期约80%、减碳75.4%、使用寿命50年以上、箱体循环利用率100%、生态施工等优点,实现了水质净化项目的资源、能源节约。

目前市场上提及装配式污水厂,大都认为是应急所需,实质上应急这一应用,泰源环保早在2017年就已经有“30天完成10000t/d处理规模的污水厂建设运营”将黑臭水体改造至一级A标准的骄人成绩。

当时,国内部分地区正在接受极其严格的中央督察,溢流、超负荷等现象成为业主的老大难问题,泰源环保在接收了西南地区某万吨级污水厂的紧急建设任务后,便利用装配式工厂化预制、现场施工简易的优势,仅仅30天便完成了污水厂的设计、建设、调试,第35天便达标排放,处理黑臭水体达一级A排放标准。

现阶段,泰源环保已将自主研发、拥有绝对优势的装配式污水厂应用在全国多个地区的永久性的水厂中,并进行了多种应用环境的应用和实践。


热点图文

泰源环保:7天搭建一个装配式污水厂
泰源环保:7天搭建一个装配式污水厂
中节能铁汉参与共建的“自然资源部工程技术创新中心”通过论证
中节能铁汉参与共建的“自然资源部工程技术创新中心”通过论证
科创板迎来三周年 22家环保科创板上市公司市值偏小、缩水严重,还出了首只*ST股票
科创板迎来三周年 22家环保科创板上市公司市值偏小、缩水严重,还出了首只*ST股票
光大水务荣获2021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及2021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光大水务荣获2021年度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及2021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 深水海纳集团与湘潭电化集团签约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 深水海纳集团与湘潭电化集团签约
5进1!粤海水务、上海市政总院等联合预中标约16亿城乡一体供水项目
5进1!粤海水务、上海市政总院等联合预中标约16亿城乡一体供水项目
海天集团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马军一行举行技术交流会
海天集团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马军一行举行技术交流会
光大绿色环保完成发行2022年度第一期永续中期票据
光大绿色环保完成发行2022年度第一期永续中期票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