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 深水海纳集团与湘潭电化集团签约 王波:关于编制县域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规划的几点建议 EOD项目操作逻辑和相关政策(下篇) 云南昭通拟投资855亿元实施285个生态保护修复重点支撑项目 住建部、国开行支持到位!县域生活垃圾、污水处理市场或将迎来爆发 连中4标,总额逾4亿!中节能铁汉市场拓展奋力攻坚 重庆将新增污水厂54个、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设施18座等|附项目清单 广州污水处理费收费标准不变,中心城区居民生活类污水处理费最低0.95元/吨 陕西省林业植物检疫执法培训班在延安举办 国家林草局规划院在2022年春季沙尘天气总结会上做技术报告 新一轮百万亩造林绿化给北京带来了什么?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推动岩溶地区第四次石漠化调查 祁连山国家公园设立1方案3报告通过评审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调研陕西红碱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督导湖北松材线虫病和美国白蛾疫情防控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指导贵州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 《武夷山国家公园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在沙漠上构建“国家级”植物园 污水净化后酿啤酒,你敢喝吗?新加坡推出“新生啤” 江苏安排1亿元担保补偿资金支持环保企业融资纾困 中节能铁汉联合中标2.4亿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光电产业园污水处理建设项目 河北制定五条环保政策助力稳定经济大盘 宁夏水投云澜科技与威派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中国水行业一流的数字化企业 161亿!西安渼陂湖水系生态文化旅游区EOD项目最新公示 浙江开展世行贷款项目技术指导服务 福建三明启动林业碳汇“三建两创”行动 陕西举办全省湿地保护管理培训班 辽宁本溪立法保障林下中药材产业发展 河北草原生态保护与修复实现“五突破” 建设生态强市 承德这样做 浙江丽水部署建设林业强市 湖南金洞林场森林经营试点初见成效 青海下达2022年林长制第三季度重点任务清单 四川发布《林木采伐技术规程》 北京有序推进园林绿化废弃物处置与应用技术研发 山西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图斑监测和样地监测全面启动 上海启动森林、湿地调查监测外业调查 未来可能注入“汇源果汁”?国中水务前期已与文盛投资签订相关协议 上市后的鹏鹞环保,在资本市场上交出了怎样的答卷 发改委: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 鼓励污水处理厂下沉! ​地方政府延期付款,环保公司成刀尖上的舞者 中国市政华北院成功中标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扩建一期工程污水处理项目 联合水务等3家企业IPO首发申请7月7日上会 广东启动林长绿美园申报认定工作 山西2021年度省级财政项目资金绩效评价完成 浙江检查指导平湖美国白蛾防控情况 四川甘孜多措并举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 山东临沭持续做好林业资源保护管理 陕西汉中3个油橄榄品种通过省级林木良种审定 河北召开第十三届林业科学技术奖和第九届林业青年科技奖评审会

您的位置:首页 >探索研究 >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 深水海纳集团与湘潭电化集团签约

来源:深水海纳集团更新时间:2022-07-05

6月24日,深水海纳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水海纳集团”)与湘潭电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湘潭电化集团”)在湖南湘潭市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在工业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处置、城市供排水、新能源等多个环保领域开展合作。深水海纳集团董事长李海波和湘潭电化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干江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湘潭电化集团成立于1958年,是全球领先的电解二氧化锰生产企业,也是新能源电池材料的知名生产企业,拥有湘潭鹤岭及广西靖西两大生产基地,涉足矿山开采、锰制品加工、新能源电池材料、城市污水处理等领域。湘潭电化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在深圳交易所上市,主营业务包括一次电池锰系材料、二次电池锰系材料和污水处理。湖南潭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湘潭电化集团控股并联合光伏行业龙头企业、光伏电站运营开发商、国家电网等单位共同成立的光储产业发展公司,公司专业从事光储资源一体化开发和利用。

签约仪式上,刘干江首先代表湘潭电化集团对李海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湘潭电化集团与深水海纳集团在产业发展方面具有高度契合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起点,不断拓展和丰富合作成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随后,李海波表示,本次签约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的一次重大机遇,今后深水海纳集团将与湘潭电化集团进一步加强沟通,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湘潭电化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迎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丁建奇,深水海纳集团市场投资中心投资总监吕晃、副总工程师王鑫、中碳海纳总经理潘志东等双方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双方紧密联系、共谋发展拉开了崭新序幕,对促进双方未来长远规划具有举足轻重的战略意义。深水海纳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与湘潭电化集团在工业污水处理、污泥处理处置、新能源等多个环保领域深入合作,共同发挥技术优势、产品优势、市场优势、平台优势,推动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双碳”目标早日实现。

热点图文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 深水海纳集团与湘潭电化集团签约
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 深水海纳集团与湘潭电化集团签约
5进1!粤海水务、上海市政总院等联合预中标约16亿城乡一体供水项目
5进1!粤海水务、上海市政总院等联合预中标约16亿城乡一体供水项目
海天集团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马军一行举行技术交流会
海天集团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马军一行举行技术交流会
光大绿色环保完成发行2022年度第一期永续中期票据
光大绿色环保完成发行2022年度第一期永续中期票据
博世科荣获2022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两大奖项
博世科荣获2022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两大奖项
上海昊沧:疫情之下,ProSee污水厂模拟仿真云平台与同济师生互动不断
上海昊沧:疫情之下,ProSee污水厂模拟仿真云平台与同济师生互动不断
2021水业评选细分领域获奖企业榜单揭晓(一)
2021水业评选细分领域获奖企业榜单揭晓(一)
力鼎环保户用机新品发布会,邀您参加
力鼎环保户用机新品发布会,邀您参加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