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祁连山国家公园设立1方案3报告通过评审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调研陕西红碱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国家林草局驻武汉专员办督导湖北松材线虫病和美国白蛾疫情防控 国家林草局中南院指导贵州林草湿调查监测工作 《武夷山国家公园总体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在沙漠上构建“国家级”植物园 污水净化后酿啤酒,你敢喝吗?新加坡推出“新生啤” 江苏安排1亿元担保补偿资金支持环保企业融资纾困 中节能铁汉联合中标2.4亿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光电产业园污水处理建设项目 河北制定五条环保政策助力稳定经济大盘 宁夏水投云澜科技与威派格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中国水行业一流的数字化企业 161亿!西安渼陂湖水系生态文化旅游区EOD项目最新公示 浙江开展世行贷款项目技术指导服务 福建三明启动林业碳汇“三建两创”行动 陕西举办全省湿地保护管理培训班 辽宁本溪立法保障林下中药材产业发展 河北草原生态保护与修复实现“五突破” 建设生态强市 承德这样做 浙江丽水部署建设林业强市 湖南金洞林场森林经营试点初见成效 青海下达2022年林长制第三季度重点任务清单 四川发布《林木采伐技术规程》 北京有序推进园林绿化废弃物处置与应用技术研发 山西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图斑监测和样地监测全面启动 上海启动森林、湿地调查监测外业调查 未来可能注入“汇源果汁”?国中水务前期已与文盛投资签订相关协议 上市后的鹏鹞环保,在资本市场上交出了怎样的答卷 发改委: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 鼓励污水处理厂下沉! ​地方政府延期付款,环保公司成刀尖上的舞者 中国市政华北院成功中标贵州董酒股份有限公司扩建一期工程污水处理项目 联合水务等3家企业IPO首发申请7月7日上会 广东启动林长绿美园申报认定工作 山西2021年度省级财政项目资金绩效评价完成 浙江检查指导平湖美国白蛾防控情况 四川甘孜多措并举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 山东临沭持续做好林业资源保护管理 陕西汉中3个油橄榄品种通过省级林木良种审定 河北召开第十三届林业科学技术奖和第九届林业青年科技奖评审会 广西恭城:竭力营造乡村振兴氛围 深化学习强思想 蓄势聚力再启航 北京印发平原生态林有害生物防治手册 江西上饶开展全市涉林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湖南举办助力乡村振兴暨全省古树名木保护培训班 广西召开2022年森林督查动员部署会 山西举办全省林草种质资源普查线上技术培训班 广东举办2022年度林长制业务培训班 山东召开《湿地保护法》专题培训会议 光大水务等三家中国企业入围沙特污水处理项目招标 中节能国祯联合体中标宿州经开区污水厂改扩建项目 维尔利签约MONIN果酱/糖浆废水处理项目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祁连山国家公园设立1方案3报告通过评审

来源:​国家林草局西北院更新时间:2022-07-04

近日,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青海省林业和草原局联合组织对国家林草局西北院编制的《祁连山国家公园设立方案》、《祁连山国家公园符合性认定报告》、《祁连山国家公园社会影响评价报告》、《祁连山国家公园综合科学考察报告》进行评审。北京林业大学、清华大学、中科院西北资源环境研究院、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咨集团生态研究所以及中共青海省委统战部、青海省藏传佛教研究中心的特邀专家参加了此次评审会议。

会议指出,祁连山是我国西部重要生态安全屏障,是黄河流域及西北诸河的重要水源产流地,是我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优先区域之一。祁连山国家公园生态系统完整健康,生物多样性丰富稳定,自然资源禀赋突出,前期准备工作充分,体制试点成果显著,保护管理能力突出,创建区符合国家代表性、生态重要性、管理可行性要求。

专家组认为,《设立方案》提出的“国家公园体制先行区”、“生态保护示范区”、“生态修复样板区”、“多民族共建共享和谐共生典范区”等建设目标符合实际,定位准确;提出的保护修复、社区发展、公众教育、科研监测等6项主要任务,统筹了保护与发展,当前与长远,园区与园外的需求,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3个报告资料翔实、客观全面、结构严谨,论证准确,内容均符合《国家公园设立规范》中的指标体系要求。专家一致同意《设立方案》等文件通过评审。

热点图文

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致谢熊猫中心
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致谢熊猫中心
新疆:从“沙进人退”到“绿进沙退”
新疆:从“沙进人退”到“绿进沙退”
我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守护胡杨
我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守护胡杨
新华全媒+|一年造绿逾500万亩:科技治沙让青海荒漠披绿装
新华全媒+|一年造绿逾500万亩:科技治沙让青海荒漠披绿装
林业工程师毛英:让丁香绽放生命的绚烂
林业工程师毛英:让丁香绽放生命的绚烂
探寻,在高山密林深处
探寻,在高山密林深处
广东森林覆盖率提升至58.7%
广东森林覆盖率提升至58.7%
广州南沙湿地现罕见双色睡莲
广州南沙湿地现罕见双色睡莲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