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阵雨、雷雨、中到大雨……本周天气关键词:雨 受冷空气影响 河南2日起将有大风降温 山东大部道路结冰 未来三天大风降温降雪 热带风暴“悟空”袭击菲律宾 4人死亡2人失踪 气候变暖生存环境恶化 北极熊残忍猎食同类 雾霾天气持续 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黄色预警 威胁人类生存的全球十大环境问题 “应对气候变化中国行”走进广东 四川攀西地区四年连旱 科学蓄水确保供水安全 未来三天南方有大范围雨雪 中东部多地大雾 气象局:大部将现6℃~10℃降温 江苏安徽等地有雾 北京多地空气再达严重污染 周末将有沙尘天气 北方地区将遭遇今年最强降雨 各地加强防汛 未来冷空气继续南下 中东部雾霾天气将明显改善 德国迎来史上最高气温圣诞 未来几天将持续温暖 中东部迎雨雪降温 大范围雾霾天气将结束 未来20年上海海平面将上升10至16厘米 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气温将下降4至8度 甘肃迎大风降温 明后天部分地区有降雪 近期暴雨洪灾致21省区市受灾47人死亡或失踪 较强冷空气将影响全国 中东部将有雨雪天气 气温上升融雪融冰加速 黑龙江上游多地炸凌防汛 新疆额敏县遭遇“风吹雪” 10车40余人被消防营救 南亚今冬遭遇极寒天气 已致数百人被冻死 全国监测点水质57%较差或极差 5成多城市空气未达标 河北坝上现-40℃严寒天气 访客慎入 乌鲁木齐板房沟频现风吹雪 路上积雪半米高 广东今晨气温继续走低 元旦假期间逐渐升温 北京今冬已降九场雪 未来三天还可能有雾霾 闽北南平冻雨影响居民用电 经抢修基本恢复正常 云南社科院专家:云南4年连旱几成定局 长沙等地普降大雪 武广高铁8公里"龟速"过湖南 台风“苏力”致台农损粗估4亿 南投县为重灾区 鄂尔多斯突遭暴雨冰雹袭击 致8人死1人失踪 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今明两天可能下暴雨 受大雾影响 津冀苏皖等地局部路段通行受阻 北京降雨形成水资源9.6亿立方米 相当480个“昆明湖” 成都连续一周暖如春 晴好天气将继续 8日起我国南方地区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再次加强 北京路面结冰致2000余起车祸 至少4人死亡 内蒙古遇30年来最冷冬天 东部现50年来最严重白灾 未来三天东北和西南地区多雨雪 大部地区气温偏低 南京高温引发大学生砸水瓶抗议不给宿舍装空调 浙江多条高速公路受冰雪影响关闭或者限制通行 春季天气多变 六种常见天气需防范注意 冷空气来袭 东部地区雾霾将减弱或消散 高温天“八项注意”防暑避暑 美国圣诞节遭暴风雪袭击现已造成12人死亡 大气成分观测——应对气候变化实现 云南为何4年降水连续偏少 或因全球气候变暖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阵雨、雷雨、中到大雨……本周天气关键词:雨

来源:更新时间:2013-05-06

立夏节气来了!虽然还不算真正的夏天,但是也算跟夏天沾上了点边。一般来说杭州5月下旬会入夏,这么算算夏天想来是不远了。新的一周,阳光要躲进云层喘口气了,阵雨、雷雨、中到大雨,各种雨会不时占据天空成为主角。

国家天文台出版的《2013年中国天文年历》上说,北京时间5月5日16时18分迎来“立夏”。我国古代将“立夏”分为三候:“一候蝼蝈鸣,二候蚯蚓出,三候王瓜生。”

昨天省气象服务中心官微@浙江天气说:“今天立夏,但并不意味着真正进入夏天。从气象意义上,连续5天平均气温超过22℃,才表明正式入夏。立夏虽到,夏天还在路上。”这段时间从气温上来看,夏天的感觉确实还欠点火候。

没有了阳光的撑腰,昨天白天气温的回升显得有些软绵无力,到了中午前后,杭城上空的云系才略微松散了些,阳光趁机露了个脸,给气温加了把劲,到昨天下午4点的时候,杭城最高气温26℃,早晚还是有点凉飕飕。

新的一周天气怎么样?如果总结一个关键词,那就是下雨。太阳连续上班这么多天,是到了该放假休息的时候了,预计今天开始我省的雨水开始多起来,周三到周五受西南气流影响,全省还会有比较明显的阵雨或雷雨天气,部分地区还有中到大雨。

对杭州来说,今天天气就变得阴沉沉的,还可能会下阵雨。省气象台说,到明天都是阴有阵雨的天气。阵雨往往来去匆匆,大家这两天上班记得带上雨具。雨水的作用将拉小昼夜温差,预计今天杭州的气温是18℃~23℃,早晚凉意挺明显的,大家出门还是多穿件外套吧。

本报记者 逯海涛

热点图文

时尚品牌做环保,真心还是假意?
时尚品牌做环保,真心还是假意?
百人签名参与环保绿色地球共同守护
百人签名参与环保绿色地球共同守护
再造失落的伊甸园
再造失落的伊甸园
叶梅:趟过生命的河
叶梅:趟过生命的河
北京苏宁开展“绿动青春 植梦蓝天”公益植树活动
北京苏宁开展“绿动青春 植梦蓝天”公益植树活动
山东省慈善总会首支公益环保慈善义工队落烟台
山东省慈善总会首支公益环保慈善义工队落烟台
一只昆虫能改变人生志向?
一只昆虫能改变人生志向?
每天走出10000+步数的人都干了啥 ?
每天走出10000+步数的人都干了啥 ?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