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纽约市在多云的经济环境中寻找环保工作 广西党政军在高峰森林公园义务植树 北京天地人环保与河南国龙矿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规划:2035年广州城镇污水处理率将达99% TUV南德积极发挥自身在涉水产品领域的专业知识与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亚马逊云科技助力全球客户减少碳排放 华骐环保: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6.35亿元 同比增长8.03% 必维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陕西:春耕春播春管气象服务全面启动 河南:两部门联合加强学校防雷安全 洛阳:与烟草部门签署烟叶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青海:面向全省快递员开展直通式气象信息服务 介休:防雷安全纳入城市安全发展实施意见 宁夏:守好第一道防线和安全稳定底线 扎实推进重点工作 宁夏:气象与文旅部门联合发布桃花花期预报 江西省九江市都昌生态环境局到基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重庆强化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工作 陕西汉中林(山)长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湖南邵阳召开全市森林蓄积量调查监测工作会议 江西确定创建现代林业产业示范省建设目标 节能铁汉:接连中标贵州、江西两流域治理项目 两会说环保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国加快生态环境改善 污水管网、污泥问题被代表重点关注,建议有哪些?今后怎么做? 金风科技武钢为2022全国两会建言献策 双水绿威成功中标广东江门台山市污泥处置服务项目 全国政协常委吕忠梅:为美丽海洋建设目标提供“良法”保障 国中水务8.57亿元收购实控人两家公司股权,上交所连夜问询 “双碳”概念再升温,省级环保集团成立,云南水务(6839.HK)打开发展新空间 中持股份变更为无控股股东和实控人状态 宁夏多地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全国人大代表贺泓:发挥专业优势,五年聚焦让天更蓝这件事 山东将搭建全省排污权交易平台 山东:组织实施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 英格索兰新品将为水处理提供稳定的解决方案 8 Rivers获SK Group 1亿美元投资,以加速全球脱碳进程 广州2025年城镇污水处理率将达98%,并纳入132个农村污水治理 神美牵头起草行业标准《水处理用生物药剂硝化菌剂、反硝化菌剂》将正式实施 资溪:加强特色服务 助力农业增收 鄞州:联合气象科技馆助力“双减” 天津:沟通协作优化服务方案助力春季农业生产 阿瓦提:开展棉花种业服务需求调研 宝鸡渭滨:与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推进生态环境保护 广宁:开展水稻春播期气象服务调研 葫芦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工作 贵阳:开展农情调查提供针对性气象服务 湖北气象档案馆试点数字建设 中国气象局进一步推进局校联合实验室发展 发挥局校科技合作平台效益 中国气象局发布能力提升关键科技问题清单为“质量提升年”行动落地见效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推动行业数据业务应用融合 河南:局市合作 共建生态文明气象保障服务示范市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纽约市在多云的经济环境中寻找环保工作

来源:更新时间:2022-03-10

纽约市可能正处于发现绿色是否会产生绿色的风口浪尖。

大流行已过去两年,这座城市在努力振兴落后于该国其他地区的经济的同时,也面临着各方面的挑战,同时还要应对气候变化的恶化影响。

但据专家和劳工领袖称,该市有一个难得的机会来建立清洁能源经济,并利用大量的联邦资金让工人从事数十万个新的绿色工作。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独特的机会,我们可以同时解决两个危机:一个是气候危机,另一个是不平等危机,”大区建筑和建筑行业委员会主席 Gary LaBarbera 说纽约,运行四个学徒计划。

专家指出,气候变化常常使低收入、非白人社区更加脆弱。例如,根据美国环保署的数据,例如,美国的黑人居住在与极端温度相关的死亡人数预计增幅最大的地方的可能性比其他人高 40%。

与此同时,根据New School 经济学家 James Parrott的研究,黑人和西班牙裔纽约人的失业率正在上升。

“绿色工作,这是一个明显的地方,复苏战略可以依靠已经在起作用的趋势,”帕罗特说。

他说,该战略将需要一种长期的、有针对性的方法,通过公共和私营部门、工会和当地社区团体之间的合作,对工人进行培训并雇用他们从事所需的工作和行业。

该州的公正转型工作组在 2021 年的一份报告中估计,由于气候政策,到 2030 年将创造超过 211,000 个绿色工作岗位,其中太阳能、海上风能、建筑电气化和制造业预计将成为增长最快的行业。

一次解决多个问题

市长埃里克·亚当斯(Eric Adams)表示,他希望就业成为其气候平台的标志性部分(增加年轻人的就业机会也是其公共安全计划的关键部分)。

“我们考虑的不是年轻、黑人和棕色人种的移民社区。我希望他们被雇用,”他在一月份说。“当我们修复环境时,我们需要修复他们的经济和他们的经济机会。这对我来说至关重要。”

但是,如果没有一个强有力的、有针对性的战略并得到必要的资金支持,该市将面临长期的经济衰退、黑人纽约人持续两位数的失业率和环境灾难的风险。

许多组织已经在城市和州周围开展工作,纽约州能源研究与发展局支持现有的劳动力发展和培训计划。

以气候为重点的政策正越来越多地指导城市和州的花钱方式:纽约有望成为海上风电产业的中心,以减少对化石燃料的依赖。城市建筑在遵守碳排放限制方面变得更有效率的最后期限正在迅速逼近。电动汽车及其所需的充电网络正在迅速增加。

州长 Kathy Hochul 在给城市的一份声明中说,她希望该州“成为向清洁能源过渡如何为落后的工人带来绿色工作和经济机会的蓝图。”

“我们必须考虑改变整个系统和现有结构的方式,”由工会资助的促进绿色工作的组织 ALIGN 的执行董事 Maritza Silva-Farrell 说。2020 年 10 月,他们提出了一项为期三年的大流行经济复苏计划,提议投资 162 亿美元以公平推进气候行动并创造超过 10 万个就业机会。

“我不知道我的未来将走向何方”

安德烈·索勒 (Andre Soler) 的下午和晚上都在驾驶一辆配备了测量甲烷、二氧化碳和其他污染物的传感器的丰田普锐斯 (Toyota Prius)。他在 Aclima 公司工作,该公司逐个街区地绘制空气污染地图。

37 岁的索勒 (Soler) 从他位于皇后区里士满山 (Richmond Hill) 的家中前往布鲁克林 Bed-Stuy 的车库,在与他 2 岁的儿子度过了一天的大部分时间后加班到很晚。

到达那里是一条艰难的道路。他在 17 岁时因谋杀未遂入狱,直到 30 岁才出狱。在违反假释后,他重新入狱两年,将于 2018 年获释。他的罪犯很难找到工作背景。

“我拥有大多数员工都希望在公司内拥有的许多优秀品质。问题一直是我没有机会在没有雇主的情况下展示我的才能或展示我的技能,因为他们[非常不愿意雇用我,”他说。“这有点令人沮丧。”

9 月,索勒通过 Blocpower 的平民气候团接受了带薪工作培训,该计划最初旨在让来自枪支暴力高风险社区的人们参与进来。

Blocpower 为他安排了工作场所安全培训。从那里开始,他与 Tauris Tech 公司合作,在 VFW 岗位翻新期间学习 HVAC 工作。

“我在那个训练期间投入了 200%,”他谈到自己为此付出的努力时说。

自 7 月以来,Blocpower 已通过其项目对约 1,500 名纽约市居民进行了气候化、电动汽车充电维护和 HVAC、太阳能和 Wi-Fi 安装方面的培训。

Blocpower 的总经理 Keith Kinch 说:“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清洁能源劳动力在公正过渡和建立职业道路方面看起来的过程的开始。”

在 Soler 与 Tauris 合作两个月后,Blocpower 主动向他介绍了为 Aclima 开车的事情。

Aclima 的目标是了解空气污染的来源和影响对象,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最终减少排放。

“他们会让你意识到,从一个街区到下一个街区,空气质量可能会发生如此剧烈的变化,”他说。“这些数据可用于强制执行一些更改,因此从这个意义上说它是有益的。”

既然 Aclima 为他提供了一份全职工作,他将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留任。

Aclima 的首席执行官 Davida Herzl 说:“这就像投资于气候行动时可能发生的事情的缩影。”“你可以通过在多个方面减少排放来真正提升人们,这就是其中之一。”

索勒说他为自己的高安全等级感到自豪,并希望被提升为车队负责人并监督一个团队。现在,他第一次享受到有一份有福利的工作的想法。

“在此之前,一直都是,我不知道我的未来会走向何方,”他说。“这实际上让我有机会在不被评判的情况下展示我的作品,并真正为我的家人提供服务。”

机会遇上准备

泰勒·肯尼迪 (Tyler Kennedy) 是一个分包项目的工作人员的负责人,该项目旨在用新的、更高效的通风设备替换纽约市住房管理局 80 座建筑物中已有数十年历史的通风设备。这项工作于2020年11月开始,预计在本月底完成。

28 岁的肯尼迪和他的团队的四名成员在与暖通空调专家和工会电工一起工作时清洁管道并拖出旧设备——这为进入工会学徒前计划提供了可能性。

“这种工作非常棒,因为它帮助我们参与了其他行业,”他在最近的一个星期五在哈莱姆的 King Towers 说,这是船员的第 70 个地点。“与电工一起工作,你会拿起他们做的事情。”

肯尼迪和他的工作人员都是绿色城市力量的毕业生,这是一个非营利组织,通过为社区服务的实践项目向 18 至 24 岁的 NYCHA 居民传授可持续性知识。

六个月来,50 名新兵在绿色城市力量在五个 NYCHA 开发项目中运行的“生态中心”工作。这些中心是面积达两英亩的城市农场,由该项目的毕业生监督。

在那次培训之后——包括医疗保健、儿童保育和交通方面的支持——新兵继续从事入门级工作,并接受进一步的培训或项目分包,就像肯尼迪过去几年一直在做的那样。

该计划为他安排的工作包括在 NYCHA 公寓内进行能源审计,安装 LED 灯泡和更高效的淋浴喷头。

Joshua Owens 本人是该计划的毕业生,也是 Green City Force 的社会企业运营总监,他于 2018 年将肯尼迪提升为团队负责人。

“他就像我的二号人物,”29 岁的欧文斯说,他经营着另外三个分包项目。“泰勒与我合作,让我知道发生了什么。”

作为一名船员,肯尼迪现在每小时挣 27 美元——这与他从高中毕业到加入绿城部队之间的时薪低于 10 美元的工作相去甚远。他还通过曼哈顿社区学院的自治市镇参加电气培训课程,最近他参加了成为建筑分析师的考试。

“我一直在努力获得很多知识,获得很多信息,获得很多证书,这样我就可以选择我的下一个工作领域,”他说。

执行董事托尼亚·盖尔 (Tonya Gayle) 说,绿城部队将在接下来的步骤中为他提供支持,无论他们是什么。

“当你与历史上和系统性地被排除在机会之外的人打交道时,你必须真正了解环绕和支持服务的需求是为了让人们获得成功,”她说。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获得这些机会,”肯尼迪说。“我试图利用我的工作给我的东西,我的努力给我的东西。”

“我必须加强”

Josue Perez 的恐高症并没有阻止他在该州发展最快的行业之一太阳能行业寻求职业。

20 岁的佩雷斯爬上屋顶了解太阳能装置,这是去年夏天由Red Hook 的非营利组织RETI 中心与布鲁克林太阳能工厂合作开展的一项计划的一部分。

“基本上,我必须站出来。我很害怕,但我仍然会努力推动自己,”他说。“我想我试图应对挑战的方式是努力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住在日落公园的​​佩雷斯去年从西布鲁克林社区高中毕业,他认为这给了他在之前的高中落后后给了他“第二次机会”。

Perez 和其他 14 名高中生在 SolarWorks 接受了 35 小时的太阳能安装“预培训”,了解构建面板所需的工具以及如何测量屋顶上的阵列。

他还在 RETI 实习,帮助建造花园并维护一艘基本上是户外浮动教室的驳船。

RETI 执行董事蒂姆·吉尔曼 (Tim Gilman) 说:“这是一项非常实际的工作,它是关于了解我们与水的关系以及海洋工业的新可能性。”“和他一起工作很棒。”

佩雷斯最近完成了联邦安全培训,并将于本月开始在该公司进行全职实习,如果一切顺利,这可能会带来一份工作。

长大后,他的父亲通过向他展示汽车和他们家中的电线来教他电力是如何工作的。

现在,随着实习的临近,他说他期待着“为世界做出改变”,因为“地球正在分崩离析”。

“我希望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停止使用对地球有害的东西,比如天然气。太阳是可重复使用的能源,为使用它的人带来价值,”佩雷斯说。

热点图文

纽约市在多云的经济环境中寻找环保工作
纽约市在多云的经济环境中寻找环保工作
神美牵头起草行业标准《水处理用生物药剂硝化菌剂、反硝化菌剂》将正式实施
神美牵头起草行业标准《水处理用生物药剂硝化菌剂、反硝化菌剂》将正式实施
江西九江:家风助力社会文明建设
江西九江:家风助力社会文明建设
CDP重点介绍最环保的股票基金
CDP重点介绍最环保的股票基金
支持10家领先的可持续食品公司
支持10家领先的可持续食品公司
绿色法庭成立专家委员会 负责豪拉桥的生态修复
绿色法庭成立专家委员会 负责豪拉桥的生态修复
LG继续提供可持续性创新 例如这些具有环保意识的条形音箱
LG继续提供可持续性创新 例如这些具有环保意识的条形音箱
远程工作实际上对环境更好吗
远程工作实际上对环境更好吗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