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今年值得关注的环保加密货币 纽约市在多云的经济环境中寻找环保工作 广西党政军在高峰森林公园义务植树 北京天地人环保与河南国龙矿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规划:2035年广州城镇污水处理率将达99% TUV南德积极发挥自身在涉水产品领域的专业知识与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亚马逊云科技助力全球客户减少碳排放 华骐环保: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6.35亿元 同比增长8.03% 必维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陕西:春耕春播春管气象服务全面启动 河南:两部门联合加强学校防雷安全 洛阳:与烟草部门签署烟叶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青海:面向全省快递员开展直通式气象信息服务 介休:防雷安全纳入城市安全发展实施意见 宁夏:守好第一道防线和安全稳定底线 扎实推进重点工作 宁夏:气象与文旅部门联合发布桃花花期预报 江西省九江市都昌生态环境局到基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重庆强化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工作 陕西汉中林(山)长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湖南邵阳召开全市森林蓄积量调查监测工作会议 江西确定创建现代林业产业示范省建设目标 节能铁汉:接连中标贵州、江西两流域治理项目 两会说环保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国加快生态环境改善 污水管网、污泥问题被代表重点关注,建议有哪些?今后怎么做? 金风科技武钢为2022全国两会建言献策 双水绿威成功中标广东江门台山市污泥处置服务项目 全国政协常委吕忠梅:为美丽海洋建设目标提供“良法”保障 国中水务8.57亿元收购实控人两家公司股权,上交所连夜问询 “双碳”概念再升温,省级环保集团成立,云南水务(6839.HK)打开发展新空间 中持股份变更为无控股股东和实控人状态 宁夏多地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全国人大代表贺泓:发挥专业优势,五年聚焦让天更蓝这件事 山东将搭建全省排污权交易平台 山东:组织实施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 英格索兰新品将为水处理提供稳定的解决方案 8 Rivers获SK Group 1亿美元投资,以加速全球脱碳进程 广州2025年城镇污水处理率将达98%,并纳入132个农村污水治理 神美牵头起草行业标准《水处理用生物药剂硝化菌剂、反硝化菌剂》将正式实施 资溪:加强特色服务 助力农业增收 鄞州:联合气象科技馆助力“双减” 天津:沟通协作优化服务方案助力春季农业生产 阿瓦提:开展棉花种业服务需求调研 宝鸡渭滨:与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推进生态环境保护 广宁:开展水稻春播期气象服务调研 葫芦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工作 贵阳:开展农情调查提供针对性气象服务 湖北气象档案馆试点数字建设 中国气象局进一步推进局校联合实验室发展 发挥局校科技合作平台效益 中国气象局发布能力提升关键科技问题清单为“质量提升年”行动落地见效提供有力支撑 天津推动行业数据业务应用融合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今年值得关注的环保加密货币

来源:更新时间:2022-03-10

人们对加密货币的主要担忧之一是它们对环境的影响。例如,2021 年 3 月,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宣布,他的汽车公司特斯拉 (Tesla) 将开始接受世界上最大、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比特币进行支付,但仅仅两个月后就撤销了这一决定。改变计划的原因是环境问题。马斯克补充说,只有当加密巨头变得更加环保时,特斯拉才会再次接受比特币。

不过,已经有许多其他环保的加密货币,因此具有环保意识的投资者可以振作起来。流行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像 CoinSwitch 这样的硬币让购买这些硬币变得容易,所以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开始寻找它们。

为什么许多加密货币不环保

根据 Digiconomist 的比特币能源消耗指数,开采比特币每年消耗的能源比马来西亚或瑞典等国家多,单笔比特币交易需要 1,544 千瓦时。而比特币共有 2100 万枚硬币,其中 90% 已经在流通。所以,如果一个单一的数字货币可以消耗这么多能源,想象一下加密行业一年消耗了多少!

不用说,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消费主要来自不可再生资源。

他们之所以占用如此大量的资源,是因为数字货币的基本思想是它没有物理形式。使它们能够在没有物理形式的情况下存在的过程称为采矿,而这需要巨大的处理能力,这让环保主义者感到担忧。采矿过程在环境和其他方面都非常昂贵,因为它涉及使用:

用于验证交易的高性能计算机;

运行复杂算法的大量电力;和

不可再生能源。

热点图文

今年值得关注的环保加密货币
今年值得关注的环保加密货币
纽约市在多云的经济环境中寻找环保工作
纽约市在多云的经济环境中寻找环保工作
神美牵头起草行业标准《水处理用生物药剂硝化菌剂、反硝化菌剂》将正式实施
神美牵头起草行业标准《水处理用生物药剂硝化菌剂、反硝化菌剂》将正式实施
江西九江:家风助力社会文明建设
江西九江:家风助力社会文明建设
CDP重点介绍最环保的股票基金
CDP重点介绍最环保的股票基金
支持10家领先的可持续食品公司
支持10家领先的可持续食品公司
绿色法庭成立专家委员会 负责豪拉桥的生态修复
绿色法庭成立专家委员会 负责豪拉桥的生态修复
LG继续提供可持续性创新 例如这些具有环保意识的条形音箱
LG继续提供可持续性创新 例如这些具有环保意识的条形音箱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