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保乐力加与ecoSpirits合作帮助减少一次性玻璃浪费 美容行业如何发展为更加环保 今年值得关注的环保加密货币 纽约市在多云的经济环境中寻找环保工作 广西党政军在高峰森林公园义务植树 北京天地人环保与河南国龙矿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规划:2035年广州城镇污水处理率将达99% TUV南德积极发挥自身在涉水产品领域的专业知识与服务助力企业发展 亚马逊云科技助力全球客户减少碳排放 华骐环保: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6.35亿元 同比增长8.03% 必维助力企业绿色发展 陕西:春耕春播春管气象服务全面启动 河南:两部门联合加强学校防雷安全 洛阳:与烟草部门签署烟叶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 青海:面向全省快递员开展直通式气象信息服务 介休:防雷安全纳入城市安全发展实施意见 宁夏:守好第一道防线和安全稳定底线 扎实推进重点工作 宁夏:气象与文旅部门联合发布桃花花期预报 江西省九江市都昌生态环境局到基层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重庆强化林木种质资源普查工作 陕西汉中林(山)长制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湖南邵阳召开全市森林蓄积量调查监测工作会议 江西确定创建现代林业产业示范省建设目标 节能铁汉:接连中标贵州、江西两流域治理项目 两会说环保丨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我国加快生态环境改善 污水管网、污泥问题被代表重点关注,建议有哪些?今后怎么做? 金风科技武钢为2022全国两会建言献策 双水绿威成功中标广东江门台山市污泥处置服务项目 全国政协常委吕忠梅:为美丽海洋建设目标提供“良法”保障 国中水务8.57亿元收购实控人两家公司股权,上交所连夜问询 “双碳”概念再升温,省级环保集团成立,云南水务(6839.HK)打开发展新空间 中持股份变更为无控股股东和实控人状态 宁夏多地开展“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主题宣传活动 全国人大代表贺泓:发挥专业优势,五年聚焦让天更蓝这件事 山东将搭建全省排污权交易平台 山东:组织实施环保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 英格索兰新品将为水处理提供稳定的解决方案 8 Rivers获SK Group 1亿美元投资,以加速全球脱碳进程 广州2025年城镇污水处理率将达98%,并纳入132个农村污水治理 神美牵头起草行业标准《水处理用生物药剂硝化菌剂、反硝化菌剂》将正式实施 资溪:加强特色服务 助力农业增收 鄞州:联合气象科技馆助力“双减” 天津:沟通协作优化服务方案助力春季农业生产 阿瓦提:开展棉花种业服务需求调研 宝鸡渭滨:与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推进生态环境保护 广宁:开展水稻春播期气象服务调研 葫芦岛: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工作 贵阳:开展农情调查提供针对性气象服务 湖北气象档案馆试点数字建设 中国气象局进一步推进局校联合实验室发展 发挥局校科技合作平台效益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保乐力加与ecoSpirits合作帮助减少一次性玻璃浪费

来源:更新时间:2022-03-10

近年来,具有可持续发展意识的消费者极大地影响了商业实践和生产的转变。在饮料行业,许多酒吧都肩负着减少浪费的使命,而不仅仅是摆脱塑料吸管,大型烈酒品牌正在转移业务以支持这一事业。世界上最大的烈酒和葡萄酒公司之一,保乐力加,通过倡导环保生产和教育举措,以减少其品牌对环境的影响,从而追随这一事业。

该公司最初发起了 Bar World of Tomorrow 倡议,这是一个面向烈酒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教育平台,支持和培训酒吧可持续和负责任的调酒实践。在香港,Bar World of Tomorrow 与 Food Made Good Hong Kong 合作,推出了一系列旨在帮助餐饮服务企业可持续经营的计划,培训计划聘请了近 100 名调酒师。继公司的可持续发展计划之后,保乐力加最近宣布与 ecoSpirits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这是一种创新的闭环分销系统,可消除酒吧行业的瓶子包装。此举与公司的标志性品牌 Absolut Vodka、Beefeater Gin 和 Havana Club Rum 一起试点了循环烈酒计划。

从香港和新加坡开始,酒吧将能够在 ecoSpirits 屡获殊荣的 ecoTote 容器中供应三种烈酒,这是一种可重复使用的容器,可携带 4.5 升烈酒,符合储存饮料的安全和质量标准。这一过程减轻了烈酒的一次性玻璃,这是酒吧行业产生废物和碳排放的罪魁祸首之一。

该试点计划是全球烈酒品牌的首个此类试点计划,标志着行业向循环烈酒转型的巨大转变。开发更可持续的包装解决方案只是保乐力加为实现到 2030 年将碳足迹减少 50% 和到 2050 年实现净零排放目标而实施的步骤之一。

“全球酒吧在大流行期间遭受了巨大损失,现在更是如此,尤其是在香港。我们相信行业的坚韧和复原力,我们的目标是尽我们所能帮助减轻任何负担,包括帮助以有效的方式将可持续实践引入他们的业务,”保乐力加亚洲公司事务和可持续发展副总裁表示责任,赫尔曼斯·德拉巴斯蒂德。“忠于我们的愿景,我们坚信与整个行业的其他人合作,以加强我们的集体工作。EcoSPIRITS 是一个出色的合作伙伴,可以帮助我们的行业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和碳足迹,同时保护我们的自然资源,”她补充道。

客户将在2021 Time Out 香港最佳新酒吧Argo中首次看到以 ecoTote 形式呈现的 Havana Club Rum,而 ecoTote 中的 Beefeater Gin 将在新加坡香港街 28 号的亚洲最佳酒吧之一提供。随后将在这两个城市开设更多酒吧,保乐力加计划将该计划扩展到亚洲及其他地区的其他主要市场和品牌。

热点图文

保乐力加与ecoSpirits合作帮助减少一次性玻璃浪费
保乐力加与ecoSpirits合作帮助减少一次性玻璃浪费
美容行业如何发展为更加环保
美容行业如何发展为更加环保
今年值得关注的环保加密货币
今年值得关注的环保加密货币
纽约市在多云的经济环境中寻找环保工作
纽约市在多云的经济环境中寻找环保工作
神美牵头起草行业标准《水处理用生物药剂硝化菌剂、反硝化菌剂》将正式实施
神美牵头起草行业标准《水处理用生物药剂硝化菌剂、反硝化菌剂》将正式实施
江西九江:家风助力社会文明建设
江西九江:家风助力社会文明建设
CDP重点介绍最环保的股票基金
CDP重点介绍最环保的股票基金
支持10家领先的可持续食品公司
支持10家领先的可持续食品公司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