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整合优质资源,中国天楹新能源布局再添助力 陕西渭南持续扎实严防林业有害生物传入 山东商河多措并举加强林业有害生物监测防控 江西湖口打造54公里长江最美岸线 湖南“两会”竹产业建议提案集中办理座谈会召开 吉林通化放归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秃鹫 安徽全椒全力推进森林“四库”建设 广东深圳开展红树林保育公益活动 四川广元国有林场积极推进“数字林业”建设 北京6区全力做好园林行业疫情防控 浙江湖州建立野生动植物保护联席制度 大熊猫现身秦岭大熊猫走廊带 浙江部署开展湿地资源管理“一张图”试点 宁夏推进2022年度草原有害生物普查 江西赣州加快松材线虫病疫木除治后林地生态修复 内蒙古赤峰退化林分改造围绕三个主攻方向 “双碳”目标下中国企业品牌建设的机遇与路径 路德环境选举季光明担任公司董事长 江苏省环保集团成立两年半:谁在退出,谁在进入? 内蒙古分流域推进水生态环境保护 对五大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作出规划 中化学生态环境预中标重庆11.5亿元生态修复大标 生态环境部:排污许可环境监管已实现全覆盖 省级环保平台也来了,新能源会是环保企业的又一新赛道吗? 如何以高标准彰显环境企业“领跑者”价值?百余位企业家在线探讨! 十大重点任务,配套近200个重点项目!四川印发“十四五”能源发展规划 广东茂名发布林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广西2021年度村庄绿化覆盖率达40.55% 湖南道县规范林木采伐管理 四川开展林地审核审批专项清理整治 陕西延安发布第1号总林长令 福建建宁创新“共享联办”服务机制 推动林改再上新台阶 山东淄博实现市县两级野生动植物保护联席会议制度全覆盖 阿拉善SEE蜂桶寨自然教育中心在大熊猫国家公园挂牌 林政之变系列 | 林政数据之变 林政之变系列 | 中国林政之变 林政之变系列 | 林政产业之变 福建建瓯多措并举大力发展林下栽培药用植物 甘肃白银加速推动春季造林绿化 四川省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进入规范化时代 河北承德推进国有林场再发展 山东济宁市级林长到金乡县巡林 广东梅州高质量水源林年度任务完成过半 德国邮政继续深化绿色转型 圣戈班承诺于2050年实现碳中和 贵州赤水退耕还竹过上富“竹”生活 福建尤溪碳汇造林绿色收益农户共享 福建南平:林长制让管绿有力活绿有质 甘肃古浪利用“四荒地”发展林果产业 浙江省副省长卢山一行莅临金卡智能旗下天信仪表调研考察 中环水务昌平公司全力做好涉疫污水处理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整合优质资源,中国天楹新能源布局再添助力

来源:中国天楹更新时间:2022-05-16

近日,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天楹”)与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网江苏综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储能项目上开展深层次合作,将全面、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落到实处。

在储能技术与项目方面,双方将根据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中国天楹将向国网江苏综能提供重力储能项目与技术支持,同时,国网江苏综能将向中国天楹提供电网接入系统设计规划审查、并网准入、涉网试验等方面的咨询与协调服务,推动重力储能技术与电网的深度融合发展。

正在实施的如东重力储能示范项目是全球首个100MWh规模重力储能项目,该项目对于提升可再生能源的发电及使用品质、实现可再生能源的高质利用、打造长三角区域零碳能源示范中心,具有重要的历史性战略意义。

Energy Vault 重力储能技术示意图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能助力国网江苏综能进一步完善能源供应、能源消费等业务板块的布局,助力全社会综合能效不断提升,同时也契合中国天楹“环保+新能源”双引擎驱动战略的发展要义。通过战略合作整合优质资源,中国天楹得以进一步筑牢新能源发展基础,打造科技创新引领的新能源业务体系,推动中国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为实现能源转型贡献应有的力量。


热点图文

整合优质资源,中国天楹新能源布局再添助力
整合优质资源,中国天楹新能源布局再添助力
林政之变系列 | 林政产业之变
林政之变系列 | 林政产业之变
大禹节水集团与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座谈
大禹节水集团与中建六局水利水电建设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座谈
股东自行召集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东自行召集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临时股东大会顺利举行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临时股东大会顺利举行
两个当地项目展示了非洲走向太阳能的潜力和挑战
两个当地项目展示了非洲走向太阳能的潜力和挑战
LCFC慈善机构在莱斯特启动应对气候变化的计划
LCFC慈善机构在莱斯特启动应对气候变化的计划
为第31届无塑料海洋运动会发起的运动
为第31届无塑料海洋运动会发起的运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