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4s店环保查封(环保查4s店喷漆) 启振环保(启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电话) 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级别) 中国校园环保日(学校环保日的活动) 合肥环保设备(合肥环保设备厂有哪些) 厦门绿色环保标志(厦门免检车辆环保标志) 北京环保公司招聘(北京环保公司招聘信息) 关于环保的辩题(关于环保的辩论赛辩题)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电话) 上海环保科技(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pp) 湖南涟源开展乡村两级林长制工作督查考核 云南退耕还林工程生态效益凸显 大熊猫国家公园卧龙片区发现中华盆距兰 成都市发布第1号林长令 勤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业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华诺环保(华诺环保董事长张峰) 兴平环保局(兴平环保局领导班子) 厦门环保股票有啥(厦门环保上市公司有哪些) 北京环保工程(北京环保工程师考试) 兴安盟环保局(兴安盟环保局举报电话) 南宁环保空调(南宁空调供应商) 厦门环保工程公司(厦门环保部门) 北京环保局网站查车辆(北京车辆环保查询) 关于环保的美文(关于环保的美文一句话) 北海环保投诉电话(北海环保局投诉电话12369) 前四后八环保车(前四后八环保车新车多少钱) 厦门市环保局招聘(厦门市环保局招聘13人2022) 冰虫环保(冰虫环保除甲醛多少钱啊) 南陵县环保局(南陵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办个小型环保加工厂(投资小的环保加工厂有哪些) 南京中德环保(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匡威环保胶(匡威的胶鞋) 关于环保的问题与答案(关于环保的选择题及答案) 南安市环保局(南安市环保局局长) 吴川市环保局(吴川市环保局投诉电话) 南昌佳绿环保(南昌佳绿环保招聘) 北京奥福环保设备厂(北京奥福环保设备厂怎么样) 南通环保公司(南通环保公司董事长) 加工环保袋(加工环保袋要投资多少钱) 北京京博华兴环保设备(河北博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博鑫环保(山东鑫博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环保的童话故事(关于环保的童话故事 三年级) 印刷环保设备(印刷环保设备需要多少钱) 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层) 河北石家庄开展2022年度林长制综合考核 四川绵阳森林覆盖率达56.13% 广西召开2023年一季度全区林业系统经济运行动员部署会 湖南道县多措并举拓展乡镇林业站服务职能 山东济南创新林果技术服务赋能乡村振兴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4s店环保查封(环保查4s店喷漆)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6

日前,环保执法人员巡查的时候,发现一家汽车4S店的烤漆房周围气味难闻,经检查发现该4S店未采用任何废气处理工艺,未采取任何措施,直接开始使用烤房,废气未处理直接通过排气筒排放。

执法人员说,2018年开始,汽修厂要经过审批才能上烤漆房,而且还要安装相应的废气治理设施,但这家4S店新建的烤漆房,这两样都没做到,既没有办理环评审批手续,也没有配备废气收集和处理设施。

根据相关法规,这家店被罚款4900元,执法部门查封了这个烤房和设备,等到审批通过,治理设施全部弄好,才被允许使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八十四条规定,从事服装干洗和机动车维修等服务活动的经营者,应当按照国家有关标准或者要求设置异味和废气处理装置等污染防治设施并保持正常使用,影响周边环境的,由生态环境部门责令改正,处二千元以上二万元以下的罚款;拒不改正的,责令停业整治。

喷漆过程产生的有机废气中含有大量的甲苯、苯、二甲苯等有机化合物,不仅会危害人体健康,还会对周围的大气环境产生严重影响。因此,需要加强喷漆废气污染的防治与处理,减少喷漆过程有机废气的排放。

当前较为单一的有机废气处理技术很难达到喷漆废气处理的标准,所以需要使用多种技术组合工艺进行有机废气处理。朴华科技针对不同工况条件将多种治理工艺相结合,如活性炭吸附脱附+催化燃烧、沸石转轮吸附脱附+催化燃烧、沸石转轮吸附脱附+RTO高温焚烧等,克服了废气治理单一工艺的局限性。

另外需注意的是,在机动车维修行业,涉及到喷漆的,必须要在环保手续完备的前提下,确保相应的污染防治设施安装,并保持正常使用,两个条件同时满足。相应的污染防治设施要有,同时要保持正常使用,缺一不可,假如有污染防治设施,但没有保持正常使用,这也是违法的。

热点图文

丹麦这座114岁的污水厂 如何运营这么久?
丹麦这座114岁的污水厂 如何运营这么久?
四川大竹:文化产业助推绿色发展
四川大竹:文化产业助推绿色发展
“气候与文化”慈善活动在北京启动
“气候与文化”慈善活动在北京启动
“重塑焕新” | 未来再生水厂的低碳蜕变
“重塑焕新” | 未来再生水厂的低碳蜕变
生态环境厅厅长升副省长
生态环境厅厅长升副省长
胡洪营等:调查黄河流域主要68城的城镇污水厂建设及指标
胡洪营等:调查黄河流域主要68城的城镇污水厂建设及指标
重庆气矿大竹作业区开展节前集体生态廉洁谈话
重庆气矿大竹作业区开展节前集体生态廉洁谈话
碧水源自主研发海水淡化膜装备集中“出海”
碧水源自主研发海水淡化膜装备集中“出海”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