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福建开展两岸森林康养标准共通试点 55.46亿!安徽建工联合中标安庆北部新城区域EOD试点项目 正清环保创始人潘蔡叶应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的邀请为吉林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技术交流会作报告 康恒环境高效处置污泥,助力青岛“无废城市”建设 苏州市区的首个再生水利用项目正式签约 开创行业新模式!北控水务2022年度施工总承包集采正式签约 成立六年,浙江省环保集团迎来新掌舵人 未来将如何发展? 重庆市2022年林草湿荒调查监测操作细则通过专家评审 湖南湘西州召开林木种苗工作会议 江西樟树市中药材种植面积达50.77万亩 安徽马鞍山开展第一代美国白蛾防治 陕西西安召开林业重点工作推进会 广东20个森林生态综合示范园向公众开放 四川发布三项自然教育团体标准 山西古县:为助力乡村振兴 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湖南武冈: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河南宝丰:大力发展姜产业 绘就美好“姜”来 广西桂林推动文明创建迈上新台阶 小忆当年当农民:荷锄持镰田地间 四川持续推进林木种质资源普查 陕西铜川建立林业与公安涉林案件查办协作机制 广东省林业局赴澳门开展林业保育交流活动 北京多举措加快构建“园林绿化规划一张图” 山东核查临沂林地问题图斑整改情况 重庆推进2022年林草湿调查监测暨森林督查 圣戈班宣布与安徽中材新材料科技成立合资企业 到2030年将英国广告运营中的碳排放降至净零 青海启动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示范州建设 新疆:从“沙进人退”到“绿进沙退” 南林大教授发现中国特有新物种玉龙疣螈 国家林草局华东院推动全国天然林保护验收评价工作 我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守护胡杨 《湛江市红树林湿地保护修复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与甘肃平凉共商三北工程科学绿化试点县建设 中科水生与券商签署辅导协议,冲刺北交所 万达动力5GHJ-0桨叶式污泥干化机顺利发货 重庆市发布工业废水循环利用实施方案! AVS精确曝气系统助力广州某污水处理厂溶解氧稳定控制,节省鼓风机能耗11.88% 55.8亿元!财政部下达2022年水污染防治资金预算(第二批) 广西全州:不忘初心 守护好百姓“平安路” 湖南桑植县龙潭坪镇提前部署烟叶烘烤 广西荔浦:绿色“盆栽经济”拓宽致富之路 “樟树籽高值化开发利用”实现技术成果转让 广东15年石漠化治理显成效 面积达90万亩 大兴安岭韩家园林业局“三送”助力森林防火 广东推进国家石漠公园建设 北京开会论证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名录调整实施方案 陕西铜川:林长制助推森林督查问题整改任务全面完成 退耕还林二十余年 再现“陇上江南” 天津完成2021年重点生态林管护检查验收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福建开展两岸森林康养标准共通试点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更新时间:2022-06-27

由福建省国有林场发展中心、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等单位承担的《两岸森林康养标准共通试点》项目日前正式获批。

两岸行业标准共通是两岸融合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福建森林资源丰富、森林质量优越,具有发展森林康养得天独厚的优势。目前,全省已创建省级森林养生城市4个、省级森林康养小镇10个、省级森林康养基地42个。台湾地区开展关于森林环境对人体健康效益的研究已超过30年,在相关产业发展及研究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与数据。

试点项目的实施,旨在促进两岸森林资源保护与利用,有利于两岸标准化政策的研究与采集,进一步扩大两岸标准共通范围,助推两岸产业提升。(黄海 陈静)

福建省级森林康养小镇——三明市三元区莘口镇的森林景观。黄海摄

热点图文

福建开展两岸森林康养标准共通试点
福建开展两岸森林康养标准共通试点
浙江湖州:湿地治水 水美湿地
浙江湖州:湿地治水 水美湿地
大兴安岭呼中林业局厚植生态底色强后劲
大兴安岭呼中林业局厚植生态底色强后劲
科学绿化试点示范,山东如何破题?
科学绿化试点示范,山东如何破题?
江西吉安打造国储林建设新模式
江西吉安打造国储林建设新模式
内蒙古科学优化农田林网树种和配置
内蒙古科学优化农田林网树种和配置
看对比!昔日不毛之地变塞上绿洲
看对比!昔日不毛之地变塞上绿洲
征集丨“声”动自然——中国国家公园特别企划
征集丨“声”动自然——中国国家公园特别企划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