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打造暖通行业盛会 2017中国供热展5月在京开幕 你想知道的关于膜系统的关键问题及解决方案都在这里了 风电行业延续回暖态势 后补贴时代两大板块领舞 《臭氧系统设备检测评估技术规程》标准启动会暨第一次讨论会圆满召开 雅迪YADEA-FAR永磁同步轮毂电机智能驱动增程技术研发成功 产品价格进一步下探?光伏发电建设热度不减 破题有机废水处理 上华科技打出“DTRO”会心一击 UV光氧净化器所向披靡 天壹环保后来者居上 广州水展盛况直击 专家学者把脉行业发展 纳滤膜技术应用价值高 未来发展前景广阔 两大硬核赋能自吸泵智造 鄂泉泵业乘势“自我迭代” 生产装备基本实现国产化 国内光伏市场格局酿新局 2019固废 土壤修复峰会顺利召开 航运废气排放猖狂 治霾“盲点”被遗忘 冬季生物脱氮不达标怎么办?快试试这4招~ 东江环保:立足危废主业,强化5大核心竞争力 平价上网成主流趋势 后补贴时代风电亟待“拐棍” 六国论剑固废产业黄金期 广州环博会成行业风向标 站在科技前沿 科林袋式除尘技术昂首向前 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发布污染治理实用技术的公告 从示范阶段到规模化发展 千亿级储能市场崛起 2017第二届郑州净水&空净新风展亮剑中原! 供暖式雾霾敲响警钟 空气污染防治遇阻 垃圾分拣机器人,会取代人工垃圾分类吗? 关于内回流的详解! 终日程新鲜出炉 2017河北●廊坊绿博会3周 广东江门上学需留意 遇空气污染红色预警可停课 关于脱硫吸收塔内壁结垢的危害分析及措施 新能源汽车面临三大机遇 燃料电池类别成热点 第七届深圳节博会将盛大举行 多家企业共赴节能盛宴 富铭环保强势崛起之道:深谙市场脉搏 创新驱动前行 吉林油田首创微生物膜污水处理技术 补贴退坡与双积分政策并行 新能源汽车将迎来怎样的2018? 提问,这三种“塔”有什么作用,用在哪儿? 2016中原环保展即将开幕 实现环保供需技术对接 WieTec技术推荐丨污泥减量化循环化利用技术 双喜临门迎市场破局良机 储能行业有望真正崛起 2017全国化工行业污染综合治理展将召开 搭建行业合作平台 永清环保签订飞灰稳定化固化处理服务项目合同 不是所有的废水都适合MBR膜法水处理! 《袋式除尘器用覆膜滤料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 新能源汽车转型进行时 拥抱智能化渐成趋势 关于这四类高品质电磁脉冲阀 看这一篇就够啦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数字生态分论坛开幕在即,助力打造生态环境治理“强大脑” 关于印发《无锡市秋冬季节建设工地扬尘治理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 新能源产业进入关键期 快速增长仍遇“成长烦恼” 直击阀门电动装置新兴市场 “贝尔智造”是怎样炼成的 上海化工装备展聚焦化工废水处理 MVR企业剑指千亿市场 对比5种曝气增氧设备 优化污水治理技术选择 专家揪出雾霾隐藏元凶 忽视氨污染将使治霾打折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打造暖通行业盛会 2017中国供热展5月在京开幕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6-12-22

2017年ISH China & CIHE - 中国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中国供热展) 将于2017年5月18至5月20日在北京中国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届时,欢迎业内人士前来参展!

舒适家居产品范围持续升级,智慧家庭首度登场

作为亚洲的暖通行业盛会,2017年ISH China & CIHE - 中国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中国供热展) 将于2017年5月18至5月20日隆重举行,规模覆盖北京中国展览中心(新馆)全馆共八个展厅,总面积高达97000平方米。为期三天的展会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北京中装泰格尔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预计可吸引逾1300家展商以及55000名国内外专业观众参与。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升和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智能化及物联网已成为未来暖通行业趋势。本届展会舒适家居主题持续升级,首度推出智慧家庭产品技术,包含家用暖通及新风系统、家庭娱乐系统及智能家电产品,与新风、净水、空气净化产品共同构建E4舒适家居专区,在响应国家物联网推广政策的同时,促进智能化居住环境和生活方式的发展。

众多国内外舒适家居品牌均已落实参展,包括森德、泽风、恩科、布朗、博乐、阁瑞普、霍尔、福莱施、南京腾亚、赛驰、艾尔斯派、格温拜克、海尔、滨特尔、美的、恬静、格力、森乐、朗适等。

“煤改气”能源改革,壁挂炉市场快速增长

2016年,多省市出台了加速房地产去库存的政策,且取得较为明显的成效。随着房地产行业逐渐回暖,以及各地加速淘汰燃煤锅炉,“煤改气”的能源革命在各地如火如荼的进行,壁挂炉行业的发展受到很大程度的拉动,市场表现喜人。

北京

提出全市400个村“煤改清洁能源”的承诺,除了“煤改电”“煤改气”,北京市政府还鼓励空气源热泵、太阳能等多种新技术、新能源的利用。到2017年,北京市朝、海、丰、石四区基本实现“无煤化”,涉及20万户,预计将实现减媒60万吨,到2020年,全市平原地区农村采暖全部改用清洁能源。

河北

邢台:为推广使用天然气,将设立天然气利用专项基金,对实施“煤改气”的燃煤用户每户补贴3000元,以购买煤气壁挂炉。

邯郸:对主城区及周边外扩5公里区域内309个村庄(社区),共130053户全部完成煤改气“工程,每户补贴3000元。

综合上述利好,壁挂炉销售将迎来高峰。展会将于E1、E2馆集中展示锅炉和壁挂炉产品,众多国内外均已落实参展,包括Alarko、阿里斯顿、贝尔卡特、迪森、瑰都啦咪、瀚莎热力科技、林内、庆东、万和、烈骑、乐天、Gassero、海尔、诺科、意特尔曼、海顿、瑞帝安、戴纳斯帝、圣堡莱、积顿、方快、威诺、比安易等。

政策红利,空气源热泵前景广阔

伴随着巴黎协定的推出及我国“煤改电”政策的持续推广,节能减排已是当前关注的焦点,而空气源热泵以低碳环保及清洁能源的特性契合了目前国家提倡“节能减排”的理念,当之无愧地肩负起了“煤改电”、“绿色节能”的环保使命。

目前展会W3、W4馆的热泵产品火爆,众多空气源热泵均落实参展,包括:格力、美的、海尔、四季沐歌、天加、TCL、奥克斯、纽恩泰、正理生能、芬尼克兹、天舒、中广欧特斯等,展位已售出超过80%。

ISH China & CIHE展览会的母展是世界的行业盛会“ISH-法兰克福浴室设备、楼宇、能源、空调技术及再生能源展览会”,该展每两年一届,将于2017年3月14至1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此外,第六届ISH Shanghai & CIHE - 上海供热通风空调、城建设备与技术展览会将于2017年9月5日至9月7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举办。

热点图文

“守护土壤安全,拒绝肥料染色”活动在贵阳启动
“守护土壤安全,拒绝肥料染色”活动在贵阳启动
恩微儿童电影节落幕 “特殊天使”齐享视觉盛宴
恩微儿童电影节落幕 “特殊天使”齐享视觉盛宴
李光洁:与鲨共舞
李光洁:与鲨共舞
“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零距离体验环境科学
“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零距离体验环境科学
生态是未来发展一大亮点
生态是未来发展一大亮点
废弃口罩 可别乱丢
废弃口罩 可别乱丢
黄晖: 在水底“植树造林”
黄晖: 在水底“植树造林”
减塑环保,从我做起!
减塑环保,从我做起!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