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全国水家电渠道商大会与您同看大片《决策者们》 资源总量=(石油+天然气+煤炭)*30? TA是谁 四大技术链接环保 这波跨越不止一点点 2018第十届北京脱硫脱硝除尘设备展暨废气治理展火热报名中 2021中国农村清洁取暖高峰论坛5月11日廊坊召开 天然气:改革迈入深水区 保供走向“安稳”化 泷涛环境收到来自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的感谢信 反渗透复合膜获实质进展 有效提升污水处理技术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助力新能源汽车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2019年中国分布式光伏发电行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分析 补贴呈现下滑趋势【组图】 昊森环保入驻中国环保在线初级榜上有名会员 氢燃料电池行业或将迎来爆发 技术鸿沟需跨越 垃圾焚烧厂垃圾渗滤液的深度处理 京津冀工业园区节水与水处理技术现场培训班圆满落幕 三大拳头产品绿动环博会 迪诺环保高扬创新风帆 南宁大气污染防治规划出炉 十年治气保蓝天白云 创新基因催化两大硬核 安瑞科(压缩机)蓄势焕发环保新面貌 污水处理厂运行异常事故应急预案|通用版 后补贴时代 “架高、一地多用”助力光伏平价上网 一方环保喜入驻 环保设备这就走马上线 迈过喷漆废气处理成本坎 吸附-催化燃烧法成新利器 市场化变革亮出“组合拳” 天然气管网独立成先手棋 雾霾周终收官 环境移民亦不能独善其身 中兴仪器微型水质自动监测站:小身板,大能量 中国科大在二维分离膜的选择性渗透研究取得进展 常州磐诺仪器诚邀莅临第十八届中国环博会! 冠带通风入驻中国环保在线 扬帆废气设备领域 三峡集团PPP项目公司成立,服务于76亿水环境项目 这17款工业废水处理法 哪个是“你的菜”? 从100公里外欣赏富士山 日本川崎创大气治理奇迹 打破园区第三方治理难落地局面,2020第八届华南环境产业发展论坛即将在广州环博会同期举办 提升污水处理的“新武器”——一体化预制泵站 河道底泥无处可埋,何不考虑资源化? 康恒环境获批建立上海院士专家工作站 烟气脱硫技术及工艺流程超全剖析 多家跨国过滤企业亮相8月上海化工环保展 “三到位”推大气治理 “五狠招”有效遏制污染 路漫漫其修远 2016水博会点亮水业引航明灯 2018工业气体行业技术分析 国内企业应注重技术积累【组图】 2018年中国风电运维市场现状与发展前景分析 风机进入检修期催生运维市场巨大需求 打造一站式服务体系 创鑫捷精耕环保技术 【汇总】环保企业IPO排队新进展 2017中国新风系统、空气净化及净水设备展精彩亮相 多个细分领域现治污“利器” 石墨烯有望成环保新宠 治水净水保护水生态 蓝领牌利器已上线 另辟水处理设备转型路 桂冠环保这样练就“通关密码” 国家能源集团首批自主知识产权的宽温脱硝催化剂投运 百度无人车下线 产能捆绑“新能源化” 双轮驱动产业升级 迈联机械“智”闯环保关 争做风机行业翘楚 上通风机亮相2016上海工博会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全国水家电渠道商大会与您同看大片《决策者们》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1-19

广州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于2017年3月5日至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同期将举办“全国水家电渠道商大会”,让水家电行业的决策者们与净水展商面对面地商务洽谈,更好地促进小家电行业的发展。

全国水家电渠道商大会与您同看大片《决策者们》

随着生活需求不断的提高,小家电近几年来逐近走俏,家电消费的大潮已经从“满足基本需要”转向了享受型消费,小家电市场也因而增速迅猛。常用白色家电如家用空调、电冰箱、洗衣机,由于保有量及市场普及率高,销量比较平稳,而像空气净化器、净水器、热水器、洗尘器等小家电销量确呈稳步攀升的态势。厨电以及小家电的业绩、企业主营业务同比增速都大于传统的白电、黑电产品,毛利率增速也远远优于黑电。家电消费升级的浪潮正逐渐蔓延至小家电领域,小家电的销售增速和研究热度都在不断攀升,其利润率也已赶超传统家电。其中,净水器又以亮眼的销售增长和较高的市场热度小家电市场。

为更好地促进小家电行业的发展,于2017年3月5日至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广州水处理技术与设备展览会(简称:广东水展)。规模将达到35000平方米,有800余家展商参展,预计40000余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本届水展不仅会聚集水处理行业的各大企业和专家,如:A.O.史密斯、怡口、美的、BWT、浩泽、安吉尔、伊美特、太阳雨;更会有水家电品牌商、服务商、渠道商领域决策者莅临同期举办的大会现场——全国水家电渠道商大会。时间为2017年3月6日,规模在200人左右。

广东水展同期举办的“全国水家电渠道商大会”主要目的是让水家电行业的决策者们与净水展商面对面地商务洽谈,同时与会者结合切实需求与展商进行思想交流、供需对接,同业人员拓展人脉、实现资源整合。参会人员将会有水行业的品牌商、渠道商、服务商、工程商、机构、行业组织和相关行业媒体。

此外,2017年3月6日的同期活动还会有“2017广州建筑设计师大会”和“2017广州泵系统节能技术论坛”。7日举办的“水环境生态修复新技术高峰论坛”部分听众有:珠江委属、珠江流域内水文(水资源)局、水利(水务)局、科学研究院、环境监测中心、技术中心、设计公司等管理和技术人员;从事水文水质监测、环境治理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国内外从事水文水质监测、水环境治理的技术、设备供应商等专业领域技术及管理人员。

热点图文

“守护土壤安全,拒绝肥料染色”活动在贵阳启动
“守护土壤安全,拒绝肥料染色”活动在贵阳启动
恩微儿童电影节落幕 “特殊天使”齐享视觉盛宴
恩微儿童电影节落幕 “特殊天使”齐享视觉盛宴
李光洁:与鲨共舞
李光洁:与鲨共舞
“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零距离体验环境科学
“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零距离体验环境科学
生态是未来发展一大亮点
生态是未来发展一大亮点
废弃口罩 可别乱丢
废弃口罩 可别乱丢
黄晖: 在水底“植树造林”
黄晖: 在水底“植树造林”
减塑环保,从我做起!
减塑环保,从我做起!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