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2017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交流会3月召开 光伏“”计划持续推进 助推2020实现平价上网 第八届高难度工业污水处理技术研讨会震撼来袭 产能过剩趋势渐显 技术突破或成光伏产业“救世主” 一季度光伏发电市场“双升双降” 提质增效成发展重点 万德斯环保参加届(2017)战略性新兴环保产业高峰论坛 天然气价改稳步蹄疾 供暖季需求增势明显 “生态环境与污染治理综合服务供需对接会(山东专场)”在京圆满召开 中法再签核能大单 中国核电品牌昂首“走出去” 2016年中国环境与安全监测技术研讨会 装机容量复合增速将达20% 海上风电成重要发展增量 以水为媒,以膜为介,促水处理更上一层 商业化利用“窗口”开启 页岩气迎来上升新周期 核电设备领跑强驱动 用“芯”夯筑中国制造 重新定义成长空间 新能源汽车国产化仍存挑战 关于举办“工业废水氧化新技术、新设备研讨会”的通知 发电供暖齐上阵 生物质能近2000亿市场开启 从蛮荒无序走向综合服务 逾200亿风电运维回暖明显 氢能加速布局正当时 氢燃料汽车离量产还有多远 2018青岛水大会拉开序幕 揭晓水业中国各项荣誉 唤醒新时期声春雷 2017环境产业发展论坛奏响集结号 中环协倡导行业自律:监测数据不造假 2016中国充换电技术高峰论坛11月举行 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合作 页岩气产业化加速推进 上下游开启“窗口期” 直面环境产业3.0时代,我们需要怎样的市场化机制来匹配? 新能源汽车爬坡过坎 激烈角逐如何彰显比较优势? 第五届西湖海水淡化与水再利用大会开幕在即 新能源汽车渐呈“大干快上” 业界疾呼谨防一地鸡毛 二次供水设备选型与应用技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新能源“走出去”势头迅猛 海外业务加速扩张 供暖“无煤化”渐成现实 清洁生产迎转型新契机 生物质能“燃起来” 乙醇汽油加速拓展市场空间 政策利好叠加市场刚需 地热能产业有望遍地开花 北京净博会召开在即 论坛精彩内容抢先看 风电走进“强健肌肉”新常态 分散式成行业主战场 持续发力农村垃圾治理 四大路径重焕美丽乡村 并购重组高潮迭起 新能源车企加速淘汰赛 第三届工业环保技术论坛圆满结束 分布式爆发元年在2017 全民光伏会在2018吗? 两大板块有望爆发 技术迭代将成风电发展趋势 与环博会相得益彰 2017中国环境技术大会拉开帷幕 动力电池挑战重重 新能源汽车行业如何迎战布局? 2017青岛水大会准备就绪,精彩抢先看 氢能汽车产值真能达到万亿?技术和基建或成推手 汇聚化工污染治理技术 搭建产学研商交流平台 驱动生物质能多元利用 加速挖掘发展潜力 中哈能源合作迈入新阶段 三大能源领域前景可期 做一场“真正的污水厂处理设备技术交流会”! 新能源车发展再提速 技术创新添彩中国智造路 逾万亿市场迈向周期拐点 新能源汽车将迎洗牌期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2017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交流会3月召开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17-02-17

“2017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交流会”将于3月29日在广州召开,与2017广州水展同期举办。届时,行业用户、专家和从业人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垃圾渗滤液处理解决方案。

2017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交流会3月召开

垃圾渗滤液,是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过程中产生的二次污染物,可对水体、土壤、大气造成严重污染。具有水质复杂,危害性大、浓度高、氨氮含量高、水质变化大、金属含量较高等特点,对垃圾渗滤液进行达标处理已刻不容缓。

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和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于2017年3月29日在广州举办“2017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交流会”。会议与2017广州水展(2017年3月29日-31日)同期举办。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活动众多,旨在提供一个专业的垃圾渗滤液处理解决方案交流平台,让决策人、行业用户、专家和从业人员齐聚一堂,解读政策、交流技术、展示产品、分享成果。

本次会议将为我国垃圾渗滤液处理带来更多新亮点和新突破,也为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战略机遇,为国内外涉及垃圾渗滤液处置企业、设备生产商提供了直接、有效、也是实际的市场空间。届时,将邀请有关领导和垃圾本领域的相关专家到会演讲解答和交流,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广东省城市垃圾处理行业协会

中国水利企业协会脱盐分会

二、承办单位

青岛阿迪埃脱盐中心

三、会议形式

技术交流专场研讨,围绕垃圾渗滤液处理解决方案、交流技术、分享案例;企业专场是由水行业的环保企业就垃圾渗滤液问题做专场推介会。时间为2个小时,可携带产品,上台展示。

四、演讲主题

垃圾渗滤液零排放、减量化处理技术

垃圾渗滤液处理低能耗技术

浓缩液处理

垃圾渗滤液处理案例分析

垃圾渗滤液处理项目设计、运营模式及管理

整体解决方案及新技术

五、会议日程及地点

会议日程:

会议地点:广州琶洲·广州采购中心 会议室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路8 号

六、参会代表

1、国内外脱盐行业的企业和工程技术人员、研究人员、水处理设备的供应商及工程公司的工程设计人员;

2、 垃圾渗滤液处理企业的相关领导、技术人员;

3、 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工程咨询公司,涉水、环保技术/设备供应商,金融机构/风险投资,软件公司等服务机构主管

4、 相关行业组织、新闻机构代表等。

相关资料下载:2017垃圾渗滤液处理技术交流会参会报名表.doc

热点图文

“守护土壤安全,拒绝肥料染色”活动在贵阳启动
“守护土壤安全,拒绝肥料染色”活动在贵阳启动
恩微儿童电影节落幕 “特殊天使”齐享视觉盛宴
恩微儿童电影节落幕 “特殊天使”齐享视觉盛宴
李光洁:与鲨共舞
李光洁:与鲨共舞
“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零距离体验环境科学
“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零距离体验环境科学
生态是未来发展一大亮点
生态是未来发展一大亮点
废弃口罩 可别乱丢
废弃口罩 可别乱丢
黄晖: 在水底“植树造林”
黄晖: 在水底“植树造林”
减塑环保,从我做起!
减塑环保,从我做起!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