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苏州环保设备(苏州环保设备号码是多少) 金剑环保有限公司(金剑环保有限公司怎么样) 诸城环保机械(诸城环保机械设备公司) 重庆远达环保待遇(重庆远达环保是央企吗) 郑东新区建设环保局(郑东新区建设环保局电话) 营口市环保局(营口市环保局局长是谁) 设计环保袋(设计环保袋作文) 苏州苏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苏州苏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胡增手机) 遂宁环保局(遂宁环保局局长介绍) 鑫固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恒鑫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车辆环保检测标准(车辆环保检测标准参数) 重庆市环保网(重庆市环保局官网) 迪美国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迪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运盛环保(盛运环保股票) 郑州环保局招聘(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招聘) 袁州区环保局(袁州区环保局局长现任) 豪丰环保(豪丰环保基地) 贵州省环保厅网站(贵州省环境资源厅) 菲达环保招聘(菲达环保待遇) 重庆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重庆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萧山区环保局网站(萧山环保局咨询电话) 铜陵市环保局网站(铜陵市环保局网站公示) 郑州环保局官网(郑州环保部) 都芳金装全彩环保内墙漆(都芳金装全彩环保内墙漆是进口的吗) 荆州环保公司(荆州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邯郸环保约谈(河北省环保约谈) 英伦小屋家具是否环保(英伦小屋家具味道重) 远达环保二次创业(远达环保收购) 蔚蓝环保(蔚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遵义市环保局电话(贵州省遵义市环保局电话号码) 诺安低碳环保001208(诺安低碳经济001208) 被环保取缔怎么办(有环保手续为什么能被关停) 襄阳中油环保(襄阳中油环保公司电话) 莱昂纳多环保(莱昂纳多环保组织) 达到国际环保沙发(达到国际环保沙发要求) 郑州环保局投诉电话(郑州环保局的投诉电话是多少) 西安环保设备公司(西安环保设备公司招聘) 铜川市环保局(铜川市环保局电话举报电话) 金达莱环保新三板(金达莱环保上市) 西安环保公司排名(西安环保公司排名前十名) 莫多家具环保怎么样(莫多家具环保怎么样啊) 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达州环保局(达州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车辆环保查询系统(车辆环保查询系统官网) 通州区环保局(通州区环保局电话号码) 金坛环保局(金坛环保局局长简介) “绿色低碳绩效评估管理”课题专家论证会在江苏沛县召开 生态保护:全民参与秸秆禁烧 共同守护“西安蓝” 河南宝丰:李庄乡烟叶种植再迎丰收年 开展森林防火宣传织 密森林防火安全“保护网”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苏州环保设备(苏州环保设备号码是多少)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26

压铸件在生产过程中,高温熔炼合金、大量使用脱模剂,源源不断地产生工业废气、粉尘颗粒物等,造成压铸车间环境污染,使得工人工作环境恶劣。索能环境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压铸机单机静电除尘设备的制造型企业,旨在为压铸车间环境问题提供清洁高效的废烟气处理解决方案。

索能环境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索能环境”或“索能SNESZ”)拥有一支由研发、生产、市场等专业人员组成的年轻骨干团队。公司总经理范伟先生在压铸行业有多年的工作经验,技术总监邢军先生原在某德资知名压铸企业从事高级设备管理岗位10多年时间。索能环境高层对产品质量、市场营销、客户服务有独到的见解。在他们看来,对内注重质量,对外注重服务,打造高质量的产品,提供优质的服务,才能帮助客户实现稳定高效的生产,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从而赢得客户的广泛信赖。

范伟先生表示,索能SNESZ压铸机单机静电除尘设备具有分离效率高,使用寿命长,能耗低,噪音低(≤80DB)等特点,能很好地解决了压铸厂的废烟气处理问题,成熟模块化原理可根据客户的实际要求进行量身定制。索能SNESZ单机净化系统没有管道,因而极大地降低了管道负压损耗,与传统管道类技术相比可节省40%-50%电能耗。

据介绍,索能SNESZ压铸静电除尘设备,具有废气处理高效,模块选择灵活等优点。每台压铸机配备一台单独净化过滤系统。安装时不需要复杂的排气管路,系统拥有智能检测,火星检测,过电流、过电压、超温防护,消防系统,消除火灾隐患,持续稳定运行。采用模块化设计后期压铸机检修拆装非常灵活,能够根据不同压铸机吨位所产生的废气量选用不同型号的处理净化过滤装置。此外,SNE单机静电过滤系统有多种规格可供选择,最大的静电吸附模块化单元的风量为4000立方米/H。为了减轻工人清洗静电吸附主件的工作,索能环境自主研发了SNEH型自动清洗功能主机,清洗时自动提醒,预约时间自动清洗,自主监控,能够达到免维护、免保养、节约用水等目标。

静电过滤单元是压铸机单机静电除尘设备的核心单元之一。索能SNESZ超导合金高压静电过滤系统,可高效分离含有烟雾、粉尘和细微颗粒物的废气。超导合金高压静电过滤单元的结构非常稳固,边框、供电电极和支撑部分全部由不锈钢材质组成,而静电吸附模板则由超导合金特殊加工而成,使用耐高压耐油脂高分子陶瓷的绝缘体和为分离液体和脱模剂粘性物质而进行最优化设计的过滤器,上述材料使得此款静电除尘器变成一种极其经济耐用的过滤介质,可重复清洗多种用途使用,保证国内达标排放,过滤效率≥99%、颗粒物排放≤1.0mg/立方米。

在空气过滤模块方面,索能SNESZ除雾器单元由30mm或50mm厚的不锈钢丝网组成,不锈钢丝网固定在气流的进出口侧,选用特殊的金属丝根据其独特形状使得其对废气中的气溶胶、液滴、分子颗粒物和薄雾具有很强的剥离能力,除雾器净化单元可重复性清洗无需更换。另外,索能SNESZ集尘罩可用于中小型或大型压铸单元,其模块化组装保证了集尘罩的灵活性和安全性,可根据可续需求选择整体式或分体式。

尽管索能环境是压铸环保设备领域的后来者,但是范伟先生对公司未来发展有着深刻的思考。一个企业如何良性发展取决于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产品质量是企业立足的根本,决定了向下扎根的坚实程度,而客户服务是不断生长的藤蔓,决定了向上延伸的高度。在未来,范伟先生将带领团队向下扎根,向上延伸,力求以质量树立口碑,以优秀服务提高客户粘度,将索能环境打造成压铸环保设备领域的名牌企业。

获取更多压铸资讯,请浏览压铸周刊网站(http://www.yzweekly.com)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