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设计环保袋(设计环保袋作文) 苏州苏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苏州苏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胡增手机) 遂宁环保局(遂宁环保局局长介绍) 鑫固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恒鑫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车辆环保检测标准(车辆环保检测标准参数) 重庆市环保网(重庆市环保局官网) 迪美国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迪中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运盛环保(盛运环保股票) 郑州环保局招聘(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招聘) 袁州区环保局(袁州区环保局局长现任) 豪丰环保(豪丰环保基地) 贵州省环保厅网站(贵州省环境资源厅) 菲达环保招聘(菲达环保待遇) 重庆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重庆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萧山区环保局网站(萧山环保局咨询电话) 铜陵市环保局网站(铜陵市环保局网站公示) 郑州环保局官网(郑州环保部) 都芳金装全彩环保内墙漆(都芳金装全彩环保内墙漆是进口的吗) 荆州环保公司(荆州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邯郸环保约谈(河北省环保约谈) 英伦小屋家具是否环保(英伦小屋家具味道重) 远达环保二次创业(远达环保收购) 蔚蓝环保(蔚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遵义市环保局电话(贵州省遵义市环保局电话号码) 诺安低碳环保001208(诺安低碳经济001208) 被环保取缔怎么办(有环保手续为什么能被关停) 襄阳中油环保(襄阳中油环保公司电话) 莱昂纳多环保(莱昂纳多环保组织) 达到国际环保沙发(达到国际环保沙发要求) 郑州环保局投诉电话(郑州环保局的投诉电话是多少) 西安环保设备公司(西安环保设备公司招聘) 铜川市环保局(铜川市环保局电话举报电话) 金达莱环保新三板(金达莱环保上市) 西安环保公司排名(西安环保公司排名前十名) 莫多家具环保怎么样(莫多家具环保怎么样啊) 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达州环保局(达州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车辆环保查询系统(车辆环保查询系统官网) 通州区环保局(通州区环保局电话号码) 金坛环保局(金坛环保局局长简介) “绿色低碳绩效评估管理”课题专家论证会在江苏沛县召开 生态保护:全民参与秸秆禁烧 共同守护“西安蓝” 河南宝丰:李庄乡烟叶种植再迎丰收年 开展森林防火宣传织 密森林防火安全“保护网” 持续深化黄河流域绿色革命 为建设绿色黄河再立新功 (中国这十年)山西生态环境十年之变 大竹县经信局多措并举推动升规入统工作 湖南衡东县:体验“舌尖上的丰收节” 转基因食品其实很环保(转基因食品其实很环保吗) 醇基环保燃料油(醇基燃料油)

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报道 >

设计环保袋(设计环保袋作文)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26

读创/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包力 通讯员 陈铎漫

暑假已经过半。深圳市坪山区东部湾区实验学校老师们精心设计编排的假期作业,给同学们带去假期的多彩和收获,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假期中,同学们在学习中精进,在创作中陶冶,在探索中愉悦,彰显出人文教育的无穷魅力。充满成长体验的花样“暑假作业”,点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

设计环保袋

塑料污染问题日益严峻,同学们利用旧衣物制作环保袋,废弃物品循环利用,配上宣传标语,积极引导大家投入绿色环保行列,在劳动中践行“惜物行动”和“减塑行动”。同学们的设计彰显个性,独一无二的环保袋,既锻炼了动手能力,又培养了创新和环保意识。同学们带着自己制作的环保袋与父母去超市、菜市场买菜,在路途中向他人宣传自己的环保袋理念。

家务我来做

东湾少年们在暑假里从小事做起,从家庭做起,承担了不少家务劳动。在家里,不少同学帮助父母完成洗菜、做饭、端盘子、洗碗等力所能及的家务。“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诗句中蕴含大道理,粮食来之不易。“光盘”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珍惜节约的生活态度。

垃圾分类官

为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强化学生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与自觉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增强环保意识,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该校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垃圾分类湾豆考察官”活动。

同学们通过模拟垃圾分类,分享自己关于垃圾分类的做法并发出倡议。同学们饭后和家人根据垃圾桶的颜色和logo正确分类投放垃圾,将他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以自己的方式传播给更多伙伴,共同建设清洁家园。

自然识色器

大自然是最好的天然教场,孩子接受知识的方式和大人是不一样的,他们完全是靠知觉、触觉、听觉、视觉,想要教会孩子什么是绿色,不如带他去草地、去森林,让他看到绿油油的青草和茂密的森林。世界的色彩来自每一片叶子、每一朵鲜花,本次活动,同学们走到自然中去,用自己手中制作的独特相机,发现自然中多彩的颜色,把大自然当成自己的调色盘,体会别样的美感。

跳绳增体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综合素质为目标,聚焦“教会、勤练、常赛”,暑期老师们利用天天跳绳APP软件给同学们布置了跳绳锻炼以及一些趣味性的身体素质练习任务,每两周变化一下核心内容,除了教师布置的内容外,同学们也可以选做自己喜欢的锻炼项目进行每天锻炼。

展板我来秀

通过学生自己设计、制作的活动展板,可以看到东湾小少年的假期都过得非常有意义。一(2)班黄怡桦同学的作品《暑假一日》特别有意思,这一天,她通过跳绳积极锻炼身体,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海边游玩。一(4)班吴茜玥同学的作品《垃圾分类》通过图文结合,采用拼贴的方式科普垃圾分类相关知识。黄煜媛同学通过展板展示了她的暑期健康生活。

校园NO.1

每个孩子都有独特的天赋和潜能,每一朵花都能有缤纷的绽放。校园NO.1活动中,东湾小少年居家积极参与训练,展示自我,挑战自己,崭露头角,彰显新时代少年认真投入的魅力。一分钟QQ炫舞、单人男子跳绳、单人女子跳绳、单手拍篮球、英语数数1-100……每一个挑战的背后是同学们锻炼运动能力、协调能力、心理素质等方面的成长,是超越自我后成功的喜悦,也是发掘自己独特潜能的重要步伐。

审读:孙世建

热点图文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固沟保塬 打造黄河流域黄土高原上的翠绿明珠——中建生态环境在董志塬上探索海绵建设新路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广东省污染治理和节能减碳专项202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备选项目公示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十年经验总结|芬顿氧化法的过程控制及异常解决方案!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陶瓷工业废水治理工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典型海绵设施水循环过程综合实验场构建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浙江省《生活垃圾中转站改造提升技术导则》正式印发!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2年重大项目名单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超1700亿元!2021年76大10亿+水处理项目排行 三峡集团牵头斩获近300亿元!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