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运盛环保(盛运环保股票) 郑州环保局招聘(郑州市生态环境局招聘) 袁州区环保局(袁州区环保局局长现任) 豪丰环保(豪丰环保基地) 贵州省环保厅网站(贵州省环境资源厅) 菲达环保招聘(菲达环保待遇) 重庆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重庆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怎么样) 萧山区环保局网站(萧山环保局咨询电话) 铜陵市环保局网站(铜陵市环保局网站公示) 郑州环保局官网(郑州环保部) 都芳金装全彩环保内墙漆(都芳金装全彩环保内墙漆是进口的吗) 荆州环保公司(荆州市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邯郸环保约谈(河北省环保约谈) 英伦小屋家具是否环保(英伦小屋家具味道重) 远达环保二次创业(远达环保收购) 蔚蓝环保(蔚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遵义市环保局电话(贵州省遵义市环保局电话号码) 诺安低碳环保001208(诺安低碳经济001208) 被环保取缔怎么办(有环保手续为什么能被关停) 襄阳中油环保(襄阳中油环保公司电话) 莱昂纳多环保(莱昂纳多环保组织) 达到国际环保沙发(达到国际环保沙发要求) 郑州环保局投诉电话(郑州环保局的投诉电话是多少) 西安环保设备公司(西安环保设备公司招聘) 铜川市环保局(铜川市环保局电话举报电话) 金达莱环保新三板(金达莱环保上市) 西安环保公司排名(西安环保公司排名前十名) 莫多家具环保怎么样(莫多家具环保怎么样啊) 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港力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达州环保局(达州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车辆环保查询系统(车辆环保查询系统官网) 通州区环保局(通州区环保局电话号码) 金坛环保局(金坛环保局局长简介) “绿色低碳绩效评估管理”课题专家论证会在江苏沛县召开 生态保护:全民参与秸秆禁烧 共同守护“西安蓝” 河南宝丰:李庄乡烟叶种植再迎丰收年 开展森林防火宣传织 密森林防火安全“保护网” 持续深化黄河流域绿色革命 为建设绿色黄河再立新功 (中国这十年)山西生态环境十年之变 大竹县经信局多措并举推动升规入统工作 湖南衡东县:体验“舌尖上的丰收节” 转基因食品其实很环保(转基因食品其实很环保吗) 醇基环保燃料油(醇基燃料油) 苏州环保局电话(苏州环保热线电话) 英国环保政策(英国政府的环境政策) 通州环保局举报电话(通城县环保局投诉电话) 英科环保(英科环保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市环保局地址(重庆市环保局地址电话) 重庆环保设备(重庆环保设备安装) 进口车环保公开(进口车环保公开与不公开的区别)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运盛环保(盛运环保股票)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26

6月19日,受利好消息提振,A股三大股指今日全线收涨,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收盘涨幅都在1%左右,沪指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市场成交量放大,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两市近百股涨停。

根据东方财富数据显示,在所有行业板块中,环保工程涨幅高达3.64%,在所有行业中排名第一,排名第二的船舶制造和排名第三的航天航空,涨幅分别为2.86%、2.69%。

从个股来看,环保工程板块共包括47只个股,而在6月19日,股价飘红的个股多达44只,仅三维丝、*ST节能、*ST生物三只个股有轻微下跌,跌幅均不超过1%。而剩余44只股价上涨的股票中,包括运盛环保、上海环境、惠城环保、中国天楹、中再资环等5只个股张贴,而天壕环境、维尔利、德创环保、科融环境等个股涨幅均超过5%。

消息面上,6月6日,住建部等9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在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明确到2020年,46个重点城市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系统,到2025年,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基本建成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系统。

国信证券认为,近期出台的一系列文件,表明政府已经意识到垃圾分类的紧迫性和必要性。此次垃圾分类重视程度之高、推广力度之大超出预期,对于垃圾分类前端制造、中端收运、后端处置等固废产业链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1)垃圾分类由“鼓励”转变为“强制”,上游国内环卫设备制造商将优先受益,垃圾分拣、垃圾中转设备需求有望提升,重点推荐上游环卫设备制造商龙马环卫。

2)垃圾分类利于垃圾焚烧企业焚烧效率的提升以及湿垃圾处置市场的爆发,下游垃圾焚烧企业和湿垃圾处置企业产能有望加速释放,重点推荐垃圾中转及处置标的上海环境、瀚蓝环境以及湿垃圾处置企业维尔利。

3)垃圾分类加速再生资源回收市场需求释放,重点推荐中再资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张蜀君

热点图文

(中国这十年)山西生态环境十年之变
(中国这十年)山西生态环境十年之变
了解身边水 共护母亲湖
了解身边水 共护母亲湖
重庆垫江农业现代化“数智”动力揭秘
重庆垫江农业现代化“数智”动力揭秘
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与成就发布会
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新时代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与成就发布会
岭南股份与中山火炬开发区混合所有制改革成功签约
岭南股份与中山火炬开发区混合所有制改革成功签约
整治人居环境 乡村旧貌换新颜
整治人居环境 乡村旧貌换新颜
武汉大学-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智慧水务科技创新研究中心在汉揭牌成立
武汉大学-中建三局绿投公司智慧水务科技创新研究中心在汉揭牌成立
招金膜天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招金膜天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认定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