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橡胶木环保吗(泰国橡胶木环保吗) 汽车环保标准(汽车环保标准是什么意思) 武汉环保油(武汉食用油) 旧牛仔裤环保处理diy(新牛仔裤处理) 江苏天雨环保集团(江苏天雨环保集团上班怎么样) 昆明市环保局(昆明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 机动车环保达标查询(汽车环保达标查询) 晋中环保局(晋中环保局官网) 江阴环保(江阴环保举报电话是多少) 柘城环保局(柘城环保局局长张东亮) 榕城区环保局(榕城区环保局副局长) 江苏鹏鹞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鹏鹞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在地面积) 星帮尼环保(星帮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二氧化氯) 武汉龙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武汉龙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潘波) 水环保设备(水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榆林环保局(榆林环保局电话) 查环保害了多少人(查环保的都是些什么人) 植树环保的宣传语(关于环保树木的宣传语) 欣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欣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 查环保什么时候结束(最近查环保是什么时间) 永嘉环保局电话(永嘉环保局地址) 江西省环保局(江西省环保局蓝小龙简历) 杭州环保设备(杭州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电话) 有关环保的作文素材(有关环保的作文素材简短) 树业环保股票(树业环保上市) 朗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逸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海螺创业成功签约芜湖市新能源材料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 岭南股份中标中山茅湾涌防洪排涝整治工程 清新环境子公司深水咨询两项细分领域业务齐获突破 喜讯!中建环能入选“四川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企业” 加强园区环境监测和管理 内蒙古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全区工业园区管理的意见》 彻底把住污水厂的预处理关口,SSgo®是怎么发力的? 《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首次全面修订 重庆森林资源专项调查工作有序开展 上海加大小微开放休闲林地建设 林长制为森林宁波高质量发展赋能 鄱阳湖水位回升 大批越冬候鸟再聚湖区 山西全面完成2022年度松材线虫病疫情秋季普查 山东威海松材线虫病实现“双下降” 川陕甘三省举行大熊猫国家公园警园合作联席会议暨联合执法整治专项行动 修复岸线 守护滨海湿地 2022年度中南监测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荒漠化和沙化监测技术流程及图斑监测技术培训举办 安徽马鞍山多举措保护古树名木 广西防城港加快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福建龙岩首例野生动物致害保险完成理赔 浙江发放首批碳汇权证 广东惠州新建8个“口袋公园” 湖南涟源加强濒危古树保护 江西安远全力打造大湾区的“后花园” 广东梅州首单政策性油茶种植险落地平远县长田镇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橡胶木环保吗(泰国橡胶木环保吗)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10

现代家居生活受潮流的影响,时刻都在更新换代,除了靓丽的服装饰品,自己的房子装修也在随之变化,很多人希望自己的家能设计得有个性又时尚,同时还要满足环保健康的需求,这不禁给了实木家具发挥的空间,而实木市场种类丰富,不同的木材纹理、色泽、性质等方面都有所不同,那么什么木材性价比更高呢?

近些年来,橡胶木以其高性价比成为家具市场的热门之选,这是一种生产橡胶乳的植物,是橡胶树的主干,亚热带树种,当橡胶树长成后每年割胶,流出的汁液是原胶,是制造橡胶的原料,而树老了以后就可以利用其主干来制造家具。

一些不了解橡胶木的人,常常会因为它的名字而误认为它是一种低质木材,实则是一种高性价的木材,它的木质结构粗且均匀;纹理斜;木质较硬,被公认为世界上用途最广泛的轻质硬木实木之一。

颜色呈浅黄褐色,年轮明显,轮界为深色带,管孔甚少,实际上橡胶木作为家具制造的新型材料,因其独特的装饰效果以及大众化的价格让它成为家具行业中性价比较高的品种,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

有人说橡胶木很廉价,以前连烧柴都不用,用橡胶木制作的家具成本也低,其实不然,要知道以前橡胶木得不到重视,是因为我们还没有认识到橡胶木的物理特性,没有认识到它真正的价值,况且橡胶木本来也不适合用来“烧柴”,现在的橡胶木有些进口产地好的,价格甚至远高于橡木。

橡胶木与绿楠、香樟等享有盛名的名贵木材相比,物理力学性质并不逊色,与橡木比较也是相近,橡胶木的密度并不远低于橡木,而是相差甚微,按照物理力学指标来分类,橡胶木比橡木更不容易弯曲变形,另外硬度越高的木材越容易开裂,而橡胶木的硬度相较于橡木来说相差较大,所以橡木要比橡胶木更容易开裂。

橡胶木制作的主要工艺流程为高温高压蒸煮,这些流程足以让橡胶木达到制作家具所需的含水率,同时还能杀死木材内的菌虫害,处理后的橡胶木也不容易变色发霉、并且此时的橡胶木表面有光泽、色泽均匀、无特殊气味、纹理细腻,装饰效果也是极好的。

国内一些家具企业所使用的橡胶木大多都是从国外进口的,经过了严格的检验检疫,对安全卫生质量有可靠的保障,所以我们真的可以放心的选择它。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