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安全环保职责(安全环保职责与安全生产职责) 太阳能环保型保洁箱(太阳能多功能环保箱) 女生站立式环保厕所(女厕所的环境) 四川环保厅厅长(四川环保厅厅长姜) 哪种墙漆最环保(哪种墙漆最环保最好) 太仓环保局举报电话(太仓市环境监察大队举报电话) 国家扶持新型环保项目(国家扶持新型环保项目垃圾处理) 国家环保产业园a区(绿色环保产业园) 垃圾分类环保作文(垃圾分类环保作文500字左右) 天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嘉诚环保雄安新区(雄安新区环保局最新消息) 圣火环保(新疆圣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天地人环保(北京天地人环保) 圣牧全程有机环保装(圣牧全程有机环保装百科) 安徽中环环保中标(安徽中环环保中标公告) 国电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国电龙源环保有限公司待遇) 大连惠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大连惠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环评) 如何办理环保证(如何办理环保证书) 大学生环保意识调查问卷(大学生环保意识调查问卷分析) 喷粉环保设备(喷粉除尘设备) 四川省环保厅官方网站(四川省环保厅官方网站查询) 地板革环保吗(地板革到底好不好) 响水环保局(响水环保局电话是多少) 太原环保公司(太原环保公司国企) 大冶市环保局局长(大冶市环保局局长2016) 太原环保新闻2017(山西省环保新闻最新消息) 大豆胶环保吗(大豆纤维胶) 国电科技环保集团亏损(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样) 增城环保技工学校(增城环保技工学校是不是公办学校) 天下无贼环保(天下无贼室内空气治理) 孟子的环保思想(孟子关于环境的观点) 四川环保检查失业(四川环保检查最新消息) 安全环保黑板报(安全与环保黑板报) 大连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大连泰达环保有限公司待遇) 商丘环保设备(商丘市天润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安徽中环环保上市(安徽中环控股集团上市) 安全健康与环保(安全健康与环保适合女生吗) 家具环保品牌(最绿色环保的家具品牌) 四字环保标语(最新环保四字标语) 四年级环保手抄报内容(四年级环保手抄报内容资料) 富国低碳环保天天基金网(富国低碳环保混合基金未来走势) 国际环保展会2017(环保节能展会) 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大唐南京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怎么样) 山东环保公司排名(山东比较大的环保公司有哪些) 哪里做环保袋(哪里做环保袋厂家多) 壁纸和涂料哪个更环保(装修是墙纸好还是环保涂料好) 实木插接板环保吗(插接板是实木吗) 家用环保产品(家居环保产品) 天津市环保局网站(天津市环保局网站首页) 安徽盛运环保集团官网(盛运环保公司简介)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安全环保职责(安全环保职责与安全生产职责)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03

15、负责每年组织各部门开展公司危险源的风险辨识与防范措施制定,定期督查各相关部门对危险源的安全检查情况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

16、负责组织督查检维修作业的《危险作业分级审批管理规程》和《停送电管理办法》及《能量隔离管理规程》的规范执行情况,对违规危险作业人员和管理人员按制度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17、负责组织开展员工行为安全的互相监督和曝光管理,指导与督查各部门开展员工行为观察和“隐患随手曝”工作,及时指出、纠正、曝光不安全行为人员,规范员工安全行为。

18、负责组织对相关部门的特种设备检验和特种设备操作人员、特种设备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的培训与持证上岗情况的监督与检查,督促规范建立特种设备和作业人员管理档案。

19、负责组织开展技改项目投产前的专项安全预验收,对于新建项目按股份公司申报流程要求开展安全预验收申报与验收。

20、负责组织开展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和达标评审及持续改进,每年组织开展安生产标准化的自评与公告,并配合办公室开展相关体系内外审工作。

21、负责组织开展生产现场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三年一次现状评价及建立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与检测评价档案,督查各生产部门开展季度岗位危害因素自行检测和现场公告,监督办公室规范开展岗前、岗中、离职人员的职业健康体检和职业卫生档案规范建立等管理,督促办公室对检查异常人员进行合法管理。

22、负责组织开展安全环保费用的规范报批,督查财务处安全费用预算与投入的日常管理情况、办公室合理规范配置与检查消防器材情况、供应部门规范采购与发放劳保用品情况、使用部门规范使用与保管劳保用品情况。

23、负责监督检查在线监测系统运行与达标情况、生活污水运维与达标情况、环保设备运行情况、厂区道路与堆场物料扬尘情况、危废规范处理情况、危险化学品保管与领用情况及视频监控系统、火灾报警系统、自动灭火系统等运行情况。

24、负责监督检查安全环保设施的运行操作、维护、保养管理及各类技术数据记录统计工作,检查其真实性和完整性,并与政府相关环保部门做好对接,跟踪与督促运维单位对异常情况进行及时分析说明与报备。

25、负责组织研讨拟定公司安全环保疑难问题的解决方案,跟踪督促相关部门进行整改与验证,并负责组织开展公司安全环保先进技术的引进与推广应用。

26、负责联系与配合地方环境监测部门规范开展季度监督性检测,牵头组织开展环保自行监测或外委自行监测工作。

27、负责督促与检查各相关部门对相关方单位和人员开展的安全环保和职业健康管理情况,包括资质审查、安全协议签订、人员规范配置、个人职业健康体检、足额的个人保险、安全教育培训、职业卫生教育培训、日常督查与考核、年度工作绩效报告等情况。

28、负责组织开展公司安全环保月度、季度、半年、年度总结与分析,组织开展与指导督促各部门对预测预警系统、隐患排查治理系统、职业健康管理系统等的规范填报与日常管理,负责在国家及地方安监、环保部门定期网上申报相关信息。

29、负责监督、指导与考评各部门的安全环保管理工作,结合各部门日常的安全环保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安全环保督查情况,对各部门和各部门的专(兼)职安全环保员提出月度和年度安全环保考评意见。

30、完成其他安全环保类工作。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