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央环保部(中央环保部成员) 光大环保是国企吗(光大环保是光大集团的吗) 中国环保新闻网诈骗(环保诈骗案) mdf板环保吗(MDF板材) 关于环保的宣传画(关于环保的宣传画 初三) 不环保的危害(不环保的危害5个(详细)) 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世界环保创业基金会官网下载) 2017汽车环保规定(国家汽车环保标准要求) 中原环保官网(中原环保官网招聘) 东江环保高管人事单(东江环保现有高管名单) e1级环保密度板(e1级环保密度板材是什么材料) 东江环保官网(东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环保(中华环保联合会) 为什么现在查环保(为什么现在查环保了) 仕净环保(仕净环保为什么这么厉害) 上海汽车环保标准(上海市汽车环保标准) 河南水投集团与南阳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入推进重大工程项目全过程管理与评估 苏伊士发布新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国家发改委发布《水利工程供水价格管理办法》 生态安徽:肥东“三举措”稳步做好2022年度部门决算工作 起步即冲刺 开局要争先 生态产业:广西修仁镇“鸡司令”林下养殖抱“金鸡” 重庆钢铁股份:拟向宝武水务增资入股 释放221个项目,仅粤就超1500亿!2023年这些省份火力全开! 泰源环保荣获工业明星企业等多项荣誉 碳中和产业合作如何推进? 首创+滨海 | 双签双喜 未来可期 300090盛运环保(300090盛运环保重组吗) 2017新乡环保检查(2017新乡环保检查结果) 中国环保第一人(中国环保第一人李闻军) 上海复洁环保(上海复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网) 上海世浦泰环保(上海世浦泰环保工作时间) 三聚环保出了什么事(三聚环保还有希望吗) loqi环保袋(loqi环保袋 中国) 中石化环保(中石化环保三同时) 2017环保力度(年节能环保产业达到了5.1万亿绿色产业高速发展) 中信环保(中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东台环保局举报电话(江苏东台环保举报电话) 中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中明环保(中明环保集团上市) 中德环保陈泽峰(中德环保陈泽峰捐4亿给清华) 2 26城市环保(环保2加26城市) 上海机动车环保检测(上海机动车环保检测公司) f4星级环保标准(f4星级环保标准和e1级) 中江县环保局电话(中江县环境污染举报电话) 世界环保组织标志(世界环保组织标志演变) 东莞市环保设备(东莞市环保技术服务中心) 世界环保组织(世界环保组织戒指) 300388国祯环保(300388国祯环保价值深度分析)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中央环保部(中央环保部成员)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01

一场环境整治风暴吹遍全国各地,停产!刑拘!问责!这半年来,到底有多少家废塑料厂家被关停了?看到那些触目惊心的数据,你那里还好吗?!环保督查,让多少企业送掉了半条命,甚至上市企业也逃不过,罚款、拘留、强制停产......各企业战战兢兢,如临深渊如履薄冰!

现在的污染是应该治理,改善环境是对的!但不应该是这种运动式的关、押、停,搞的人心惶惶,而是政府来帮助企业怎么来整改,达到完善!如此这般执法,人民的幸福感从哪里来?

一些地方政府官员、执法人员被中央环保部约谈之后,为了自保不敢讲真话、实话,不能从实际出发,担心责任追究而走向极端塞责,往往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按照上级要求"一刀切":工厂贴封条、断电,也不管企业规范不规范,先关停再说。一张张草率的封条关掉了多少企业、多少下岗工人、多少家庭。不知道这种做法是中央让你这么做的,还是做给中央看的。难道这就是执行了党的环保政策了吗?这严重悖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有民企老板哀叹:环保严查,本是应该,但运动式、一刀切式的环保风暴已经渐渐变味,一场声势浩大的“保卫蓝天行动”变成了无数民企的哀号。

环保今年抓的越来越严,很多企业因此关门、停产、减产,到处是抱怨,到处是鬼哭狼嚎,很多小老板因此一夜破产,地方政府也是矛盾重重,抓吧就直接影响了GDP,影响了税收收入,影响了就业,说不定也会带来社会的不稳定。对于环保治理,我十分的赞成,把那些断子绝孙害人性命的污染大户,越早关了越好,但是到了基层却成了治理“散乱”为主而不是治污为主。

2017的环保的督察风波已经过去,青山绿水看来没那么快出现,可能很多人相信未来环境会越来越好,切看冬天的雾霾再说吧。2018年,环保不会放松,只能更严。

我来就是再报告一个消息,纸料价格又迎来新一轮上涨,不仅是纸料,其他加工材料产品价格依然在创新高,这背后要说明的东西非常多,涨价潮依然存在,至少还要走个几个月。

环保是好,但是政策要有连续性才行,今天一个政策,等你投资整改了;明天又一个政策,上次的整改又不行了!一个部门一个样,这让我们很为难!六、善后工作不到位引发倒闭、失业潮,后果堪忧。

2018年,去”小、散、乱“板厂的力度不会减小,将有大批小板材工厂退出市场竞争,板材价格上涨也将是长期趋势。同时,受国家环保政策影响,严格按照指定计划合理组织安排生产,压工保民,切实保障居民用气。而木材板材企业天然气用量将大受限制,生产更是难上加难!

经过半年多的环保,有不少的板材企业在倒闭或徘徊在生死边缘,也有企业却在建新厂,扩大产能;另外,很多板材厂由于环保问题近来相继关停,部分订单转移到环保设施合格的大厂手里。由此可见,目前板材企业两极分化逐渐变的严重,行业洗牌已初现端倪。

势必将对游击型企业形成有力打击,环保违规的代价更重,我们一直在谈的“产业整体转型升级”或许要被环保督查倒逼不得不加速了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