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兰州环保设备(兰州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弗卡斯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克霍斯特环保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丰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裕丰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中关村环保科技园(中关村环保科技园租房) 丽水环保公司(丽水环保公司电话) 儿童环保服装衣服(环保儿童服饰) 二年级环保手工制作(二年级环保手工制作废物利用) 儿童环保画报(儿童环保画报图片) 乌海市环保局(乌海市海南区环保局网站) 个人如何做好环保工作(个人如何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乳胶漆环保标志(乳胶漆环保标志有哪些图片A+) 中原环保重组(中原环保重组成功) 九江市环保局(九江市环保局监察支队) 余杭环保局(余杭环保局余杭环保所) 什么是新环保(什么是新环保行业) 中奎环保(中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环保的公益用语(和环保有关的公益用词) 二年级环保作文(二年级环保作文一等奖400字) 低碳节能环保标语(低碳节能环保标语口号) 先河环保股票(先河环保股票怎么样) 关于环保的名人故事(关于环保的名人故事100字以内) 光大环保工资(光大环保工资单) 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绘画(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绘画图片) 争做环保小卫士征文(争做环保小卫士征文800字) 佳木斯环保局(佳木斯环保局领导班子) 光大环保影响木渎房价(木渎2021光大环保厂有污染吗) 伊仕利衣柜环保吗(伊仕利衣柜是十大品牌吗) 你对环保的看法(我对环保的看法) 乡镇环保所(乡镇环保所是个什么单位) 临沂环保锅炉(临沂环保锅炉生产厂家) 关于企业环保的文章(关于企业环保的文章开头) 佛山环保招聘(佛山环保招聘最新消息) 乡镇环保简报(乡镇环保简报2017) 低碳环保诗歌(低碳环保诗歌原创) 二手环保渣土车(二手环保渣土车去哪买) 久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久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乌鲁木齐环保局(乌鲁木齐环保局领导) 光大环保面试经历(光大环保面试难不难) 佛山环保标志领取点(佛山环保标志领取点电话) 丰泉环保集团(丰泉环保集团董事长陈泽峰) 争做环保小卫士手抄报(保护河湖争做环保小卫士手抄报) 光大环保南京(光大环保南京宿舍) 伊川县环保局(伊川县环保局局长周会政) 丹徒区环保局(丹徒区环保局领导班子) 以空气写一条环保标语(为空气写一条环保标语) 今年环保日主题(今年的环保日的主题) 悉心呵护碧水蓝天,激情奋进生态文明新时代 广西平乐:“岸上水下”齐发展“造血强基”促振兴 宁夏草原禁牧封育成效监测评估报告评审通过 湖南耒阳部署春季造林绿化和森林防火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兰州环保设备(兰州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06

3月初,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兰州。由于疫情形势严峻,兰州市七里河区秀川街道被调整为高风险区,进行整体封控。作为辖区内的居民和环卫工作者,90后女子牟华懿不顾个人安危,不仅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还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做起志愿者,执行密接和次密接人员的转运任务。

紧急时刻,她不惧危险执行密接者转运任务

4月18日,当记者在秀川街道秀川新村小区见到牟华懿的时候,她正拿着扫帚和簸箕,清扫小区里的垃圾。近日,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她也从执行密接者转运任务的志愿者身份回到了自己的环卫工作岗位。

牟华懿是兰州新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员工。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紧急组建志愿服务队,作为优秀员工,牟华懿在第一时间申请加入。

“因为我会开车,而这次志愿行动是协助七里河区疾控中心执行转运任务,所以就第一个报名参加了。”脱下环卫工工作服,穿起防护衣。从握起救护车方向盘的那一刻起,牟华懿就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进行密接和次密接人员的转运工作有很高的风险,但牟华懿却没有畏惧。

“我们的个人防护都做得很好,所以没有什么担心的。”她淡然而又坚定地说,“再说了,大家你怕我也怕,那这些事情谁来做呢?”

对于执行转运工作的人员来说,时刻待命是常态,牟华懿也是如此。不论是在吃饭还是在休息,只要接到任务就会立刻行动。身上的防护服一穿就是十几个小时,为了减少上厕所,她在执行任务时总是很少喝水,也很少吃东西,而她的付出,也得到了家人的肯定。

“我爸妈虽然担心我的安危,但他们也很理解和支持。我觉得执行转运任务,让密接的人员尽快进行隔离安置,降低疫情扩散风险,其实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对他们的一种保护。”

体谅辛劳,她筹措6.8万余元物资捐给一线抗疫人员

由于疫情形势严峻,3月18日,七里河区秀川街道进行了整体封控,辖区被调整为高风险区,做好风险区内的环境保洁也成为很重要的任务。牟华懿在执行完转运任务之后,又担起了这份重任,每天带领班组打扫小区里的卫生,对各个角落进行消杀,及时清理生活垃圾,消除病毒通过环境传染的可能性。而在核酸检测现场和给居民们运送生活物资的队伍中,也总能看见她忙碌的身影。

同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牟华懿了解和体谅大家的辛劳,所以她又通过自己熟识的人,联系到辖区内的企业,筹措到6.8万余元的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物资,捐赠给社区、七里河城管执法队、黄河北交警队等抗疫一线单位。

“牟华懿比起其他员工年龄小一点,所以有什么活她总是冲在前面。不论是平时工作还是抗击疫情,她都做的很认真。”兰州新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项目主管王晓花说。

如今,疫情形势已趋好,牟华懿又脱下防护服,再次回到了环卫工的岗位。从3月初疫情开始到4月中旬,她在志愿者的岗位上坚守了近40天,用无私和无畏奉献了自己青春的力量。

文·图丨奔流新闻记者 沙金萍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