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推进新能源业务发展 威派格出资1亿元人民币成立新全资子公司 史上最全盘点!哪个省、市城镇污水/流域出水标准最严格? 近9亿!天源环保联合中建一局及上海市政总院拿下污水厂特许经营项目 朗坤环境助力茂名市守护绿水青山 计划投资近1.7万亿!安徽2022年安排省重点项目8897个 北京思迪冬奥日记|相聚首钢园 同筑冬奥梦 江西省上饶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21年全国财政生态环保投入达8210亿元 总投资1.8万亿元!天津2022年重点项目452个 重点储备项目224个 深能环保中标钟山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特许经营权项目 无锡市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项目申报操作指引 长源电力荆州热电烟气脱硝还原剂尿素替代液氨改造EPC中标候选人公示 从地方两会看2022年高质量发展新动向 新疆于2月22日16时启动“乌-昌-石”区域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 五个环保旅游目的地填满你的遗愿清单 网站所有者敦促采用生态标准来帮助减少互联网产生的碳排放 庞蒂亚克店主每天都鼓励可持续性变化 环保产品 环保的Hagley公司安装电动汽车充电器 想要一个环保的葬礼 这个NC墓地就是这个地方 芯片店抛弃聚苯乙烯盒 转而采用环保替代品 5款环保智能手机帮助保护环境并减少电子垃圾 Alphamega以环保产品线奖励忠诚度 这款环保烤箱清洁剂在我们的测试中击败了超市的首选 庞蒂亚克店主每天都鼓励可持续性变化环保产品 中邦环境拟收购吉林境和设计100%股权 2021年河北省十大生态环境新闻 大岳咨询中标广平雨污分流PPP咨询服务项目 我国零水耗盐湖提锂技术取得新突破 天津市2022年重点建设16个生态环保项目、5个重点储备项目 天津发布2022年重点建设、重点储备项目清单 总投资1.8万亿元 为海口约100万人供水!揭秘海南最大的地表水处理厂 化州:橘红防寒防冻气象服务助力稳产增收 龙游:“二员合一”按下信息传送快捷键 推进风云气象卫星应用能力提升 中国气象局明确2022年“任务书” 渭南:应对农业灾害等纳入乡村振兴重点工作 落幕未收场 看“观天人”的“冬奥梦” 大埔:精细化气象服务春茶采摘 汝州:联合农技中心开展小麦返青期调查 河南:两部门加强农业气象灾害风险预警工作 中国气象局精细气象服务 全力保障冬奥 海兴:加强光伏和风力电场防雷安全监管 2021年度优秀气候可行性论证报告评选结果公布 会昌:联合开展防汛暨气象和地质灾害防御督导 绥江:精细格点预报服务李树种植防御降雪天气 河南:气象立法意见建议纳入乡村振兴促进条例 酒泉:调研播前底墒精准服务春耕春播 各地稳产业促就业巩固脱贫成果观察 视频| 徐彬诠释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举措 湖北省公开2021年度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评估及风险管控或修复效果评估等报告评审情况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推进新能源业务发展

来源:葛洲坝官微更新时间:2022-02-23

2月22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召开新能源业务发展推进会,传达贯彻中国能建相关会议精神,研讨部署公司新能源业务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华传达了中国能建新能源业务发展研讨推进会议精神。市场投资部汇报了公司新能源业务开展情况。机电公司、电力公司、设计公司、北京电建公司、水泥公司、交投公司、生态环保公司(筹)等单位作交流发言。有关职能部门就新能源业务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作为清洁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国家队”,公司要深入贯彻中国能建《若干意见》、“1466”战略和“30 60”行动方案(白皮书),全面准确落实中国能建新能源业务发展研讨推进会议精神,围绕“进一步打造葛洲坝集团突出的工程建设能力”,坚持“新能源业务优先发展”战略,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中国能建新能源业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加强新能源产业政策学习研究,及时跟进研判我国新能源业务发展趋势,科学制订公司新能源业务“优先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发展方向和思路。要组建工作专班,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新能源市场开发取得新突破。要加快推动现有重点项目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实现区域市场深耕。要加快专业成熟人才的引进培养,为新能源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要加强统筹协调,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运作效率。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优化审批流程,为新能源业务开辟绿色通道。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建立健全新能源业务管理机制和信息共享机制,加强适应性组织建设和技术研发,创新商业模式,高质高效推进新能源业务发展。

公司领导冯兴龙、徐刚,高管刘灿学,专职副总师,本部有关部门、相关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点图文

我国零水耗盐湖提锂技术取得新突破
我国零水耗盐湖提锂技术取得新突破
中化环境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中化环境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签署合作协议
广西壮族自治区2022年重点流域综合治理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表
广西壮族自治区2022年重点流域综合治理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表
六安市叶集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一期EPC总承包项目(二次)开标
六安市叶集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一期EPC总承包项目(二次)开标
生态人居  智慧养老
生态人居 智慧养老
上海实业环境:25万吨污水项目投入商业运营
上海实业环境:25万吨污水项目投入商业运营
227个!泰安2022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公布!
227个!泰安2022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名单公布!
纳米材料对厌氧氨氧化工艺的影响研究进展
纳米材料对厌氧氨氧化工艺的影响研究进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