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女孩环保衣服图片(女孩环保衣服图片手工) 型煤环保锅炉(大型环保锅炉) 咸阳环保局投诉电话(咸阳市环保投诉电话是多少) 太平洋环保(太平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守护野生动物“天堂” 年度盘点 | 生态司:国土绿化 绘就美丽中国新画卷 河南实施森林质量精准提升项目 《北京市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名录》发布 聚焦世界最大国家公园体系建设三大关注点 青海生态林草种子航天搭载与地面选育方案研讨会召开 国家林草局发布2022年第二批植物新品种授权名单 共191项!上海发布2023年重大工程清单 强强联手,凯格精机(301338.SZ)“结对”雷茨,指导IPO上市! 7.23亿元!首创环保集团拟实施宿松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第三自来水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 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举行机构改革揭牌仪式 新动力:筹划收购德威华泰控股权 股票1月17日开市起停牌 首创环保集团拟投资2.35亿实施安徽淮南市凤凰湖园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浙江部署2023年关注森林活动 福建提前8个月完成互花米草除治攻坚任务 浙江淳安护农狩猎队正式上线 广东推进林业政务信息化 新疆:湿地环境治理释放生态红利 湖南省林业局开展送文艺下乡活动 广东直播展示湿地候鸟之美 安徽升金湖保护区实现智慧化监管 福建尤溪油茶年产值8.5亿元 湖南道县筑牢生态屏障护森林 重庆与中林集团合作推进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甘孜推进冬季鼠害防控工作 广西崇左坚果种植面积52万亩 “重塑焕新” | 未来再生水厂的低碳蜕变 喷漆厂环保证多少钱(喷漆工厂办环保要多少钱) 唐山市环保局(唐山市环保局副局长名单) 安徽环保厅厅长(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厅长) 国桢环保股价(国祯环保股票) 宁夏环保厅孔令彬(宁夏环保厅孔令彬调动) 垃圾环保标语(垃圾环保标语宣传语) 商洛市环保局(商洛市环保局地址) 多乐士哪款漆最环保(多乐士墙面漆哪款最环保) 宁阳县环保局(宁阳县环保局领导班子) 宁波泰来环保(宁波泰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协会会长(中国国际环保协会会长) 安徽环保厅张仰峰(安徽省环保厅张仰峰) 嘉实环保低碳股票(嘉实环保低碳股票001616基金净值) 墙衣真的环保吗(壁纸和墙衣哪个更环保) 国际环保组织(国际环保组织野生救援协会的口号) 国外环保设备(国外环保设备品牌) 塔城市环保局(塔城市环保局招聘) 四星环保(长沙四星环保) 女宝宝环保服装制作(小女孩环保衣服怎么做)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女孩环保衣服图片(女孩环保衣服图片手工)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18

从《玉观音》认识孙俪,一路见识她演技慢慢精进,还认识了同是演员的邓超,结婚生下一儿一女两个孩子。

而有了孩子之后孙俪非常注重孩子的教育,在她的个人社交平台上也会经常晒孩子们,有时候直接晒娃,有时候晒孩子的作业。

小花妹妹也是多才多艺的暖心妹妹:妈妈生日给妈妈画画,跟着妈妈写千字文,还跟着妈妈写千字文,还会弹钢琴。就连女孩子很少玩的篮球她也打得有模有样的。

前不久孙俪晒了一组图文:有收拾得整整齐齐的衣服和鞋子,配文:我们妹妹的衣柜里又多了很多“新品”,原来是朋友女儿的二手衣服和鞋子。说小花很开心不断地试,小花还说大一点的还要收好。

穿小了还会给其他小的女孩穿,一件衣服可以几个孩子穿,非常环保。

不少网友纷纷对娘娘这种环保的行为点赞,果然是娘娘,掌管六宫。

更有朋友把小花和王诗龄做对比,消费观念真是天差地别。

其实还是有不少明星支持环保的,明星马伊琍就说自己妈妈织的毛衣,自己穿完给小表妹穿,之后给大女儿穿,后来又给妹妹穿,确实是非常的支持环保,马伊琍小时候的毛衣也是妈妈捡别人的旧毛衣拆了之后重新给织给她穿的。

菁妈想起自己小时候,每次最开心的是柳州市的表姑回农村,因为每次她回农村都会带一大袋她外孙女的衣服回来给我们,质量很好,款式很新颖。而我还经常和妹妹抢着要,因为这些衣服给我们妈妈给我们买的新衣服好太多了。

但是有网友却说,不想给孩子穿旧衣服,现在只生一两个,有钱给孩子买多点,没钱少买两件,为啥要给孩子穿旧的衣服,而且心理学家也说了:孩子经常穿旧衣服不好,会导致孩子的自我价值受损,以后都是随便过日子。

事实上孩子的心理会不会因为穿旧衣服受到不利的影响,主要看孩子对这个旧衣服的接受度,比如说小花看到二手的衣服很高兴,菁妈小时候甚至为是抢旧衣服跟妹妹打架,那是因为觉得旧衣服很好。

如果孩子自己不愿意穿的,家长不要强迫,孩子喜欢穿的,那就可以。

给孩子穿旧衣服,家长把握好六个原则,才是穿百家衣集百家福

原则一:不熟悉的旧衣服不要

比如孙俪拿的旧衣服是朋友家的二手衣,说明是很熟悉的。了解这个孩子是健康的,卫生的。

如果不熟悉的人给的衣服就怕孩子本来有皮肤病或者是其他的传染病,孩子穿上可能会影响身体的健康。

特别是上一个小朋友有皮肤病的,可能会让穿旧衣服的小朋友染上。

原则二:质量差的不要

比如这些旧衣服本来就是在地摊上买的,衣服也是一分价格,一分钱一分货,便宜的孩子折旧率特别高,一个孩子都已经穿得褪色甚至是坏了,就不要再给其他孩子穿了。

我们看到孙俪晒出来衣服的图片里就看到这些衣服看起来质量都是很好的。而且明星们给孩子买衣服一般都是买大牌子的,可能一件衣服就上千块钱,加上孩子有衣服多,可能就只穿 过几次而已,拿过来还像新的一样,这样的质量不怕给孩子穿。

原则三:二手衣服大小要合适

还记住小时候表姑拿了一双鞋子回来,我特别喜欢,我本来穿32码的但是这双鞋子只有31码,我却硬着挤了进去。穿了几次,脚都挤肿了。

二手裤子太大,孩子容易踩到容易摔跤。二手衣服太大款式再漂亮孩子也像穿着一个麻袋。

而小的就更不行了。

原则三:贴身的打底衣不要

贴身的衣服毕竟贴在孩子身上,人体的皮肤都会有一些分泌物,这些分泌物不同人身上的不一样,所以不建议捡这样贴身的衣服,特别是内裤更加不能要。

原则四:孩子不愿意穿的别强迫

有一些孩子长大了,不愿意穿别人的旧衣服,家长也不要强迫,要尊重别人。

原则五:旧衣服要彻底地清洗消毒

可以用专门的儿童洗衣液和消毒液进行清洗和消毒,最好可以放在太阳下面曝晒六个小时以上。

鞋子不方便洗的可以拿去一些干洗店彻底地清除消毒。

节俭对于生命的意义太重要,不是因为它高尚,而是因为它意味着,快乐可以来自很小的事情。--《尘曲》

热点图文

张春霖一审胜诉,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将被解散
张春霖一审胜诉,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将被解散
泉州水务集团福建蓝深环保院士工作站荣获“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
泉州水务集团福建蓝深环保院士工作站荣获“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
方恒业出任苏伊士亚洲地区首席执行官
方恒业出任苏伊士亚洲地区首席执行官
陕西环保集团与中建五局西北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环保集团与中建五局西北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全行业首发!微型空气悬浮风机在雷茨问世!
全行业首发!微型空气悬浮风机在雷茨问世!
上海环境扎入工业废水领域,在川东斩获首个投资+运营管理项目
上海环境扎入工业废水领域,在川东斩获首个投资+运营管理项目
世浦泰签约十万吨级自来水厂超滤膜设备供货合同
世浦泰签约十万吨级自来水厂超滤膜设备供货合同
生态环境部印发2022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水污染防治领域)》
生态环境部印发2022年《国家先进污染防治技术目录(水污染防治领域)》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