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高秀芝)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901胶水环保吗(801胶水环保吗) 4s店环保查封(环保查4s店喷漆) 启振环保(启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电话) 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级别) 中国校园环保日(学校环保日的活动) 合肥环保设备(合肥环保设备厂有哪些) 厦门绿色环保标志(厦门免检车辆环保标志) 北京环保公司招聘(北京环保公司招聘信息) 关于环保的辩题(关于环保的辩论赛辩题)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电话) 上海环保科技(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pp) 湖南涟源开展乡村两级林长制工作督查考核 云南退耕还林工程生态效益凸显 大熊猫国家公园卧龙片区发现中华盆距兰 成都市发布第1号林长令 勤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业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华诺环保(华诺环保董事长张峰) 兴平环保局(兴平环保局领导班子) 厦门环保股票有啥(厦门环保上市公司有哪些) 北京环保工程(北京环保工程师考试) 兴安盟环保局(兴安盟环保局举报电话) 南宁环保空调(南宁空调供应商) 厦门环保工程公司(厦门环保部门) 北京环保局网站查车辆(北京车辆环保查询) 关于环保的美文(关于环保的美文一句话) 北海环保投诉电话(北海环保局投诉电话12369) 前四后八环保车(前四后八环保车新车多少钱) 厦门市环保局招聘(厦门市环保局招聘13人2022) 冰虫环保(冰虫环保除甲醛多少钱啊) 南陵县环保局(南陵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办个小型环保加工厂(投资小的环保加工厂有哪些) 南京中德环保(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匡威环保胶(匡威的胶鞋) 关于环保的问题与答案(关于环保的选择题及答案) 南安市环保局(南安市环保局局长) 吴川市环保局(吴川市环保局投诉电话) 南昌佳绿环保(南昌佳绿环保招聘) 北京奥福环保设备厂(北京奥福环保设备厂怎么样) 南通环保公司(南通环保公司董事长) 加工环保袋(加工环保袋要投资多少钱) 北京京博华兴环保设备(河北博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博鑫环保(山东鑫博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环保的童话故事(关于环保的童话故事 三年级) 印刷环保设备(印刷环保设备需要多少钱) 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层) 河北石家庄开展2022年度林长制综合考核 四川绵阳森林覆盖率达56.13%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高秀芝)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6

工信部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全国洗衣机产量4293.9万台,同比增长33.5%,较2019年同期增长15.0%。第三方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洗衣机市场零售量约为3690万台。其中,线上渠道零售量约为2384万台,同比增长14.6%,占全部销量的64.6%;线下渠道零售量达到1305万台,同比下降25.3%。在疫情背景下,线上已成为洗衣机的主要销售渠道,利用互联网加速口碑的提升和传播,已成为决定品牌市场表现的决定性因素。

2022年1月12日,2021年二季度洗衣机品牌口碑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在京发布。海尔拿下洗衣机品牌口碑第一,并且其品牌知名度、产品的质量认可度和好评度均位列第一。美的、小天鹅、海信、创维、松下、TCL、西门子、统帅、卡萨帝分列品牌口碑第2-10名。

数字华夏传播机构董事长姜培峰在点评口碑榜单时提出三个观点。第一,中国家电20多年,国内企业如海尔、海信、TCL一直在寻找不同点和亮点。目前海尔系在全球有多个品牌,海尔系和美的系占国内市场份额超过70%;第二,纵观品牌口碑年鉴发布以来的八个年头,洗衣机口碑榜单中排名靠前的品牌变化很小,说明国内洗衣机市场已经十分成熟,形成良性竞争的局面;第三,口碑指数有可喜的数据细节变化,如线上、线下销量的变化,这是未来我们主打的互联网服务升级版的口碑的基础,做定制服务。

原中国工业报社社长、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高级副会长陈卫表示,此次指数发布会新增了一些宏观的概述,数据一目了然。要说明品牌出现了哪些深层的问题,宏观加中观数据就很有必要。

中国著名音乐人、首页大数据首席品牌官张行认为,品牌要发展,创新是最重要的,其次是产品质量要过硬。这点手机市场最明显,诺基亚手机再耐用也被华为、小米、oppo抢了市场,苹果手机一直在引领创新潮流,被消费者追捧。洗衣机等家电维修比较麻烦,可能涉及换件,售后服务再好,也会耽误消费者使用。

博雅轻连锁机构首席盈利官王先亮表示,只要品牌能生存下去,就能不断改善品牌口碑,就有机会实现突破。在口碑评价的基础上,还要结合多种手段,研究不同维度对消费者选择品牌的影响。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王印成提出,通过数据的直观对比,能感受到不同品牌的口碑变化。希望首页大数据能一如既往的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进行评价和发布。同时,能够将消费者的真实想法反馈给品牌厂商,推动其持续改进产品和服务,更好的服务于社会。

热点图文

中山公用:南朗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中山公用:南朗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12.54亿儋州市雨污分流改造及截流并网工程资审结果公布 碧水源、天源环保、葛洲坝等六方入围
12.54亿儋州市雨污分流改造及截流并网工程资审结果公布 碧水源、天源环保、葛洲坝等六方入围
张春霖一审胜诉,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将被解散
张春霖一审胜诉,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将被解散
泉州水务集团福建蓝深环保院士工作站荣获“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
泉州水务集团福建蓝深环保院士工作站荣获“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
方恒业出任苏伊士亚洲地区首席执行官
方恒业出任苏伊士亚洲地区首席执行官
陕西环保集团与中建五局西北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环保集团与中建五局西北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全行业首发!微型空气悬浮风机在雷茨问世!
全行业首发!微型空气悬浮风机在雷茨问世!
上海环境扎入工业废水领域,在川东斩获首个投资+运营管理项目
上海环境扎入工业废水领域,在川东斩获首个投资+运营管理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