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南通环保公园要门票吗(南通什么公园不要门票) diy环保材料做儿童服装(环保材料做儿童服装制作方法) 南山环保局投诉电话(南山环保局投诉电话号码) 合肥艾普拉斯环保科技(合肥艾普拉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百度贴吧) 中原区环保局(中原区环保局局长名字) lv环保袋(LV垃圾袋) 上海环保装修(上海环保装修哪家公司好) 中滔环保广西玉林项目(玉林市中滔环保产业园) 263环保(263环境整治) 华骐环保上市时间(华骐环保是否挂牌) 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高秀芝)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901胶水环保吗(801胶水环保吗) 4s店环保查封(环保查4s店喷漆) 启振环保(启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电话) 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级别) 中国校园环保日(学校环保日的活动) 合肥环保设备(合肥环保设备厂有哪些) 厦门绿色环保标志(厦门免检车辆环保标志) 北京环保公司招聘(北京环保公司招聘信息) 关于环保的辩题(关于环保的辩论赛辩题)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电话) 上海环保科技(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pp) 湖南涟源开展乡村两级林长制工作督查考核 云南退耕还林工程生态效益凸显 大熊猫国家公园卧龙片区发现中华盆距兰 成都市发布第1号林长令 勤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业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华诺环保(华诺环保董事长张峰) 兴平环保局(兴平环保局领导班子) 厦门环保股票有啥(厦门环保上市公司有哪些) 北京环保工程(北京环保工程师考试) 兴安盟环保局(兴安盟环保局举报电话) 南宁环保空调(南宁空调供应商) 厦门环保工程公司(厦门环保部门) 北京环保局网站查车辆(北京车辆环保查询) 关于环保的美文(关于环保的美文一句话) 北海环保投诉电话(北海环保局投诉电话12369) 前四后八环保车(前四后八环保车新车多少钱) 厦门市环保局招聘(厦门市环保局招聘13人2022) 冰虫环保(冰虫环保除甲醛多少钱啊) 南陵县环保局(南陵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办个小型环保加工厂(投资小的环保加工厂有哪些) 南京中德环保(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匡威环保胶(匡威的胶鞋) 关于环保的问题与答案(关于环保的选择题及答案) 南安市环保局(南安市环保局局长) 吴川市环保局(吴川市环保局投诉电话) 南昌佳绿环保(南昌佳绿环保招聘)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南通环保公园要门票吗(南通什么公园不要门票)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6

【来源:南通市生态环境局_部门动态】

南通环境教育馆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南通中央创新区环保公园内,是集环境警示、科普教育、参观体验于一体的国内规模最大的环境教育馆。8月24日下午,南通环境教育馆迎来了一批活力四射的“环保小卫士”。

窑墩坝社区的小朋友们一下车,便飞奔向展览区,跟随讲解员“穿越”历史长河,一起寻觅环保变迁的脚步。从“康熙帝治理北京城空气污染”、“坎儿井取水”、“左宗棠西北治理水土流失”中国古代三个环境污染治理案例到九十年代初濠河治理工程。遨游“自然的生境”展区,从漂亮的湿地湖泊到神秘广袤的海洋,从生机勃勃的丛林到美丽的非洲大草原。小朋友认真地聆听讲解员生动有趣的讲解,在心中悄悄埋下了一颗绿色环保的种子。

竞答是小朋友们最喜欢的环节了,环境医院展厅中,小朋友们围绕在“病床”旁,讨论什么样子的环境会损伤我们的肺部,什么样子的环境会损伤我们的皮肤。

活动的最后,小朋友们来到了环保影像厅,津津有味地欣赏了环保宣传教育短篇《秀美南通》,见证南通十年沧桑巨变,体会五山景区的钟灵毓秀。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更是未来环境的主人,本次环保教育活动让每一位小朋友心底都产生了不小的震撼,埋下的“环保种子”必将在日后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累计次数:18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jp.jiupainews.com

热点图文

中山公用:南朗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中山公用:南朗街道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
12.54亿儋州市雨污分流改造及截流并网工程资审结果公布 碧水源、天源环保、葛洲坝等六方入围
12.54亿儋州市雨污分流改造及截流并网工程资审结果公布 碧水源、天源环保、葛洲坝等六方入围
张春霖一审胜诉,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将被解散
张春霖一审胜诉,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将被解散
泉州水务集团福建蓝深环保院士工作站荣获“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
泉州水务集团福建蓝深环保院士工作站荣获“2022年福建省示范院士专家工作站”称号
方恒业出任苏伊士亚洲地区首席执行官
方恒业出任苏伊士亚洲地区首席执行官
陕西环保集团与中建五局西北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陕西环保集团与中建五局西北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全行业首发!微型空气悬浮风机在雷茨问世!
全行业首发!微型空气悬浮风机在雷茨问世!
上海环境扎入工业废水领域,在川东斩获首个投资+运营管理项目
上海环境扎入工业废水领域,在川东斩获首个投资+运营管理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