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263环保(263环境整治) 华骐环保上市时间(华骐环保是否挂牌) 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高秀芝)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中国光大绿色环保有限公司常州分公司) 901胶水环保吗(801胶水环保吗) 4s店环保查封(环保查4s店喷漆) 启振环保(启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官网) 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上海环保工程成套有限公司电话) 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中交烟台环保疏浚有限公司级别) 中国校园环保日(学校环保日的活动) 合肥环保设备(合肥环保设备厂有哪些) 厦门绿色环保标志(厦门免检车辆环保标志) 北京环保公司招聘(北京环保公司招聘信息) 关于环保的辩题(关于环保的辩论赛辩题) 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电话) 上海环保科技(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pp) 湖南涟源开展乡村两级林长制工作督查考核 云南退耕还林工程生态效益凸显 大熊猫国家公园卧龙片区发现中华盆距兰 成都市发布第1号林长令 勤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业勤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华诺环保(华诺环保董事长张峰) 兴平环保局(兴平环保局领导班子) 厦门环保股票有啥(厦门环保上市公司有哪些) 北京环保工程(北京环保工程师考试) 兴安盟环保局(兴安盟环保局举报电话) 南宁环保空调(南宁空调供应商) 厦门环保工程公司(厦门环保部门) 北京环保局网站查车辆(北京车辆环保查询) 关于环保的美文(关于环保的美文一句话) 北海环保投诉电话(北海环保局投诉电话12369) 前四后八环保车(前四后八环保车新车多少钱) 厦门市环保局招聘(厦门市环保局招聘13人2022) 冰虫环保(冰虫环保除甲醛多少钱啊) 南陵县环保局(南陵县环保局电话号码) 办个小型环保加工厂(投资小的环保加工厂有哪些) 南京中德环保(南京中德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匡威环保胶(匡威的胶鞋) 关于环保的问题与答案(关于环保的选择题及答案) 南安市环保局(南安市环保局局长) 吴川市环保局(吴川市环保局投诉电话) 南昌佳绿环保(南昌佳绿环保招聘) 北京奥福环保设备厂(北京奥福环保设备厂怎么样) 南通环保公司(南通环保公司董事长) 加工环保袋(加工环保袋要投资多少钱) 北京京博华兴环保设备(河北博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博鑫环保(山东鑫博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环保的童话故事(关于环保的童话故事 三年级) 印刷环保设备(印刷环保设备需要多少钱) 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层)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263环保(263环境整治)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6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63在行动。近日,市攻坚办的督查暗访人员在淮海国际港务区暗访时,发现一家洗沙厂和一家锅炉生产企业存在多个环保违规行为。

记者在现场看到,厂内路面积尘严重,车辙印遍地,进出口附近的植被上满是尘土,而且该厂洗沙废水没有经过处理直排附近沟渠,易造成淤塞现象。

暗访人员:洗沙第一要有手续,第二个,你在洗沙的过程,在上料下料的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扬尘,第三,洗沙的废水不能直排,这样会造成===周边的河流淤塞等一些污染因子。

暗访人员在位于柳新镇的一家锅炉生产企业内发现,这里存在露天喷漆嫌疑,作业痕迹明显,地面以及铁管上的油漆均未干透。

暗访人员:喷漆按照环保规定来说,第一要封闭的,第二个要收集,第三个要上设施来处理的,不能露天喷漆,这样喷漆对当地空气质量会带来影响的。

江苏四方锅炉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再发现有这种情况,该怎么处理怎么处理,我也不干了。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四章第四十五条和第四十八条规定,产生含挥发性有机物废气的生产和服务活动,应当在密闭空间或者设备中进行,并按照规定安装、使用污染防治设施;无法密闭的,应当采取措施减少废气排放。工业生产企业应当采取密闭、围挡、遮盖、清扫、洒水等措施,减少内部物料的堆存、传输、装卸等环节产生的粉尘和气态污染物的排放。

徐视融媒记者:李政佐 赵松 郭瑞宇

编辑:陈婷婷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