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单杠大回环保护带(单杠大回环保护套助力带防脱落) 关于环保的策划书(关于环保的策划书活动准备) 关于绿色环保的标语(关于绿色环保的标语设计图) 关于环保的连环画(关于环保的连环画,一等奖) 养鸭环保标准(养鸭环保标准要求) 华为手环保修(华为手环维修点) 北京晨晰环保(北京晨晰环保在圈内咋样) 南通市环保局电话(南通市开发区环保局地址) 制作环保垃圾袋(制作环保垃圾袋的过程日记) 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 易思印) 北极星环保(北极星环保app) 合肥市蜀山区环保局(合肥市蜀山区环保局地址) 南京中电联环保(南京中电联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双流环保检查最新消息(双流环保大检查) 台州环保公司(台州环保公司有哪些) 厦门尚宇环保(厦门尚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创业环保股票行情分析(环保创业板股票) 北京环保查封工厂(环保查封的厂子) 厦门环保空调(厦门环保空调供货厂家) 创冠环保晋江有限公司(厦门创冠集团有限公司) 凉山州环保局(凉山州环保局官网) 即墨环保局(即墨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凡斯环保(凡斯环保除一次甲醛多少钱) 南京南蓝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南京蓝绿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江西省住建厅对外公开中央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推进粮食统营 促余粮变现 生态产业:安徽旌德俞村镇小香菇撑起 乡村振兴“致富伞” 天津水务集团马军院士科技创新基地揭牌 标准领航!深水海纳集团参与起草的这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张掖市与大禹节水集团共商推进张掖水利高质量发展良策 北控水务集团与日本北九州市政府签订环境领域合作框架协议 证监会核发联合水务IPO批文 创业环保股票行情走势(创业环保这支股票怎么样) 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局长) 华骐环保(南京炫赫门规格尺寸图片) 刷漆和贴壁纸哪个环保(刷漆环保还是壁纸环保) 创业环保历史行情(创业环保历史行情走势) 厦门龙净环保(厦门龙净环保怎么样) 双欣环保材料(双欣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了吗) 南岸区环保局(南岸区环保局投诉电话) 吴江环保局(吴江环保局局长) 上海泓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泓济环保单位怎么样) 创意环保时装秀(创意环保时装秀背景图) 2017环保风暴时间(2018年发生的重大环境污染事件) 刮大白用什么材料环保(刮大白用什么材料环保性好) 叶子环保(叶子环保公司官网) 关于环保的记叙文(关于环保的记叙文800字) 含山县环保局(含山县环保局局长)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消息) 南京市环保局(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单杠大回环保护带(单杠大回环保护套助力带防脱落)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16

朝阳公园东门附近,一处只有4组铁质健身器材的场地,最近吸引来了一个“业余体操队”。3名健身爱好者轮番上阵,做出单杠大回环、倒挂云梯,人体旗帜、空中漫步等高难度动作。吸引一些游人跃跃欲试。记者探访发现:场地内并没有保护设施,很容易发生危险。

7月5日下午,记者来到这处场地时,“体操队”已经吸引了10多位游人围观。只见团队中的一位小伙儿双手虎口相对地抓着健身杆,一使劲儿,身体就平行于地面,仿佛成了健身杆上的一面“旗子”。

“可以锻炼三角肌、背阔肌、腰力以及手指手臂力量。”小伙儿的同伴向游人介绍这个被称为街头极限健身神技的“人体旗帜”动作,此起彼伏的叫好声中,小伙儿又做出了更难的“太空漫步”。

一位身着红上衣、体态稍胖的年轻男子跃跃欲试,没成想,咬牙尝试了好一会儿“人体旗帜”动作,双腿也只抬起来20公分高,却落得个腰酸背痛,摇头放弃,“这动作真难!”记者注意到,健身器材下并没有软垫等防护设备,“杂技团”成员们做动作时也没有使用保险绳。

高级动作越来越多。休息片刻,来个旱地拔葱,小伙儿抬手往上一窜就抓住了单杠,双腿猛地向前一甩,身体就跟着摆动起来,幅度越来越大。几秒种后,就做了个大回环,没等大家反应过来,小伙儿竟在空中撒开双手,来了个360度空中转体,然后如同体操运动员般稳稳落地,又是一阵叫好声。

然而,几位带娃的家长却顾不上拍手称赞,反而马上把孩子拉远了些,生怕小伙儿伤到人。

家长们的担忧不无道理。记者查阅资料发现,2019年2月24日,地坛公园内,一位老人在做单杠大回环动作时,就撞飞了一名正巧从单杠旁走过的小女孩,两人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受伤。

事实上,冒然尝试类似单杠大回环、人体旗帜这类动作,很容易给自己的身体造成伤害。

中国康复研究中心骨科副主任医师崔志刚说,普通人如果没有积累很好的锻炼基础,不建议去做这些动作,“一般说来,单杠大回环要求臂力、核心力量、身体的协调性都比较强,一旦肩部的力量不够,很容易造成肌腱的损伤,比如肱二头肌长头腱断裂、肩袖磨损等;身体旗帜这个动作,除了要求上肢力量足够强以外,还需要较强的核心力量,否则容易拉伤腹直肌和腹斜肌,腰部有也容易损伤。”他建议,市民若想练习这类具有挑战性的动作,需要正确评估自己的身体能力,在有保护设施的区域内,专人指导进行锻炼。

来源:北京日报微信公众号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 陈强

监制:苏越

编辑:陆琪

流程编辑:TF021

热点图文

标准领航!深水海纳集团参与起草的这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标准领航!深水海纳集团参与起草的这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长天能环荣获湖南省“环保企业财源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长天能环荣获湖南省“环保企业财源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中国光大水务与山东淄博高青县签订环境综合治理合作协议
中国光大水务与山东淄博高青县签订环境综合治理合作协议
浙江津膜喜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浙江津膜喜获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韶关水投直饮水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韶关水投直饮水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乘风破浪20年!2022年度(第20届)水业企业评选正式启动
乘风破浪20年!2022年度(第20届)水业企业评选正式启动
双百跨越 精彩随行:合肥胡大郢净水厂全流程精细管控经验
双百跨越 精彩随行:合肥胡大郢净水厂全流程精细管控经验
23个环保技术获奖!住建部公布2022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名单
23个环保技术获奖!住建部公布2022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授奖项目名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