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关于环保的策划书(关于环保的策划书活动准备) 关于绿色环保的标语(关于绿色环保的标语设计图) 关于环保的连环画(关于环保的连环画,一等奖) 养鸭环保标准(养鸭环保标准要求) 华为手环保修(华为手环维修点) 北京晨晰环保(北京晨晰环保在圈内咋样) 南通市环保局电话(南通市开发区环保局地址) 制作环保垃圾袋(制作环保垃圾袋的过程日记) 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北方节能环保有限公司 易思印) 北极星环保(北极星环保app) 合肥市蜀山区环保局(合肥市蜀山区环保局地址) 南京中电联环保(南京中电联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双流环保检查最新消息(双流环保大检查) 台州环保公司(台州环保公司有哪些) 厦门尚宇环保(厦门尚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创业环保股票行情分析(环保创业板股票) 北京环保查封工厂(环保查封的厂子) 厦门环保空调(厦门环保空调供货厂家) 创冠环保晋江有限公司(厦门创冠集团有限公司) 凉山州环保局(凉山州环保局官网) 即墨环保局(即墨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凡斯环保(凡斯环保除一次甲醛多少钱) 南京南蓝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南京蓝绿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江西省住建厅对外公开中央环境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推进粮食统营 促余粮变现 生态产业:安徽旌德俞村镇小香菇撑起 乡村振兴“致富伞” 天津水务集团马军院士科技创新基地揭牌 标准领航!深水海纳集团参与起草的这项国家标准正式发布 张掖市与大禹节水集团共商推进张掖水利高质量发展良策 北控水务集团与日本北九州市政府签订环境领域合作框架协议 证监会核发联合水务IPO批文 创业环保股票行情走势(创业环保这支股票怎么样) 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北京市朝阳区环保局局长) 华骐环保(南京炫赫门规格尺寸图片) 刷漆和贴壁纸哪个环保(刷漆环保还是壁纸环保) 创业环保历史行情(创业环保历史行情走势) 厦门龙净环保(厦门龙净环保怎么样) 双欣环保材料(双欣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了吗) 南岸区环保局(南岸区环保局投诉电话) 吴江环保局(吴江环保局局长) 上海泓济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上海泓济环保单位怎么样) 创意环保时装秀(创意环保时装秀背景图) 2017环保风暴时间(2018年发生的重大环境污染事件) 刮大白用什么材料环保(刮大白用什么材料环保性好) 叶子环保(叶子环保公司官网) 关于环保的记叙文(关于环保的记叙文800字) 含山县环保局(含山县环保局局长) 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三维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最新消息) 南京市环保局(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 南方环保生物科技(南方环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关于环保的策划书(关于环保的策划书活动准备)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2-16

【大河财立方消息】据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向全球征集“环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旅游公路工程”“G98环岛高速公路大三亚段扩容工程”两个项目生态环保景观总体策划,欢迎国内外企事业单位报名参加本次征集比选活动。

项目概况

“环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旅游公路工程”:项目建设总投资约66.83亿元,其中建安费36.90亿元。建设工期30个月。编制《环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旅游公路生态环保景观总体策划方案》,突出生态建设、环境保护、景观呈现,以及指导本项目两阶段勘察设计单位进行深化设计和施工,确保策划内容有效落地。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是我国首批5个国家公园之一。环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旅游公路是海南省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对构建“同城五环路网大交通体系”,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一是探索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新格局,推介宣传国家公园的有效途径;二是探索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优化优质资源服务、实现乡村振兴的具体实践;三是完善公园周边区域路网,贯通珍稀濒危野生动植物资源救援应急通道的迫切需要;四是构建“串珠成链”“快进慢游”旅游交通网,实现全域旅游的重要举措;五是发展森林康养产业,助推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重要保障。

“G98环岛高速公路大三亚段扩容工程”:项目建设总投资约314.3亿,其中建安费224.3亿元。项目建设工期预计为3年。编制《G98环岛高速公路大三亚段扩容工程生态环保景观总体策划方案》,突出生态建设、环境保护、景观呈现,以及指导本项目两阶段勘察设计单位进行深化设计和施工,确保策划内容有效落地。

G98环岛高速公路大三亚段扩容工程已列入交通运输部《公路“十四五”发展规划》,本项目建设对于完善国家和区域公路网,提高海南环岛高速公路大三亚段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拓展三亚城市发展空间,完善海南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加快城镇化建设进程,促进大三亚旅游经济圈经济社会发展,支撑海南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三区一中心”、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旅游岛,提高国防交通保障能力等均具有重要意义。

方案补偿费及合同授予

本次征集对排名前3名但未中选的2个单位分别给予20万元(含税)的方案补偿费,签署方案补偿费协议;中选者将被授予该项目总体策划合同,合同费用为96万元(含税),签署咨询服务合同(总体策划)。排名未进入前3名的单位不予补偿,征集人亦不享有相关知识产权。

报名条件

1.本次总体策划征集采取公开报名的方式进行,国内外单位均可报名参加。接受联合体报名,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如境外单位参与报名,必须与境内单位组成联合体,且联合体牵头人须为中国境内单位,且联合体各方均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新的联合体参与报名。联合体各方需签署《联合体协议》,协议中须明确合作各方的分工。本次总体策划征集不接受个人及个人组合报名。

2.中国境内单位必须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境外单位必须为在所在地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单位不得分开报名参加选取。为本项目提供勘察设计服务的单位不得报名参加选取。

3.鼓励各专业领域一流设计团队联合参与,团队应配置包含但不限于规划、公路、生态、环保、景观、旅游、产业策划领域等专业人员,其中拟委任项目负责人担任过一项旅游公路规划项目和一项风景区规划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4.报名单位近五年(从2017年1月至今)至少成功完成一项旅游公路规划业绩和一项风景区规划业绩。

5.报名单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没有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信用中国”网站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报名单位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在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报名截止时间止)内无行贿犯罪行为。

报名方式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2年5月5日 08:30:00至2022年5月16日18:00:00(北京时间,下同),在海南省交通工程建设局、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下载《G98环岛高速公路大三亚段扩容工程生态环保景观总体策划方案公开征集公告》。按要求制作商务文件,以书面形式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附件3送达或邮寄至征集人代理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里240号通联大厦2215室,收件人:陈楠枰,电话:010-58278919。

责编:王时丹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热点图文

力鼎环保户用机清道夫™️,助力乡村振兴!
力鼎环保户用机清道夫™️,助力乡村振兴!
重庆环投集团与泸天化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重庆环投集团与泸天化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水环境集团牵头下沉式城市再生水厂技术成果荣获环境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中国水环境集团牵头下沉式城市再生水厂技术成果荣获环境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山西省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全文发布
《山西省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全文发布
华电水务:沈明忠出席海南定安项目开工仪式并进行工作拜访
华电水务:沈明忠出席海南定安项目开工仪式并进行工作拜访
乘风破浪20年!2022年度水业企业评选正式启动
乘风破浪20年!2022年度水业企业评选正式启动
鹏凯环境喜迎“开门红”,三连中标展宏“兔”!
鹏凯环境喜迎“开门红”,三连中标展宏“兔”!
通源环境被认定为安徽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通源环境被认定为安徽省创新型中小企业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